奇书网 > 霸道总裁的契约小妻子 > 201 他这是饿死投胎的么?

201 他这是饿死投胎的么?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大早,名扬集团大门外便拥挤着许多的记者。纷纷都在议论着李名哲死亡的消息。他们都是在天快黑的时候才知道的,所以是在名扬的大楼外等了整整一夜。

    “你们说这名扬的总裁是真的死了么?”

    “新闻不是都播了嘛,那还有假?”

    “这名扬在西藏又没有业务,他跑去那干嘛?”

    “名扬是不是该落败了?老董事长什么情况都还不知道,这现在总裁也死了,这名扬的当家人都没有了吧!”

    “不是还要女婿吗?”

    “女婿?这名扬以后归谁还不知道呢!”

    “不会是那个捡来的韩心悠吧!”

    “我看不会吧,前一阵不是李总还曝出了有个女儿么?”

    “哎哎哎,那是谁啊?”有眼见的人看到曹颖舒跟在一个中年男人的身后,看不清楚长相,但是这个人一眼就看出不是郑建民。

    这一声,让所有的人都开始往那边跑着,都想着能先问道点什么。外界都知道曹颖舒在名扬的位置仅次于李名哲,是李名哲的御用秘书。能让她跟在后面的,那地位就可想而知了。很有可能便是名扬的当家人。

    “曹秘书,你对李总去世的消息有什么看法?说几句吧!”一群人都围了上去,镁光灯直闪,麦克风也递了上去。

    “李总的事情是真的吗?”

    “以后名扬还会是李家的吗?”

    “名扬的下一任接班人会是谁?”

    “哎,这不是黎董吗?终于有人把重心放在了黎明忠的身上。

    “黎董...?”一时间疑惑四起,黎氏董事长与名扬有什么关系?这曹秘书还愿意跟在身后,想必关系一定不浅。

    曹颖舒本来是去黎家接了黎明忠过来处理公司事务的,昨晚全城都知道了李名哲的事情,公司连夜接到了不少询问的电话,今早股市一开,名扬的股价就直线下降,董事们都着急的打电话问要怎么处理这件事。

    “名扬的下任接班人现在我们都还没考虑这个问题。还真是劳烦各位操心了。目前我会暂代董事长处理一切的事务,其他的事等董事长好起来了在商量。”黎明忠尽量的让自己笑着面对媒体。

    “黎董与名扬是什么关系?”

    “4年前。不是名扬提出要收购黎氏,到最后却不了了之了,这是怎么回事?”

    “曾经还是商业上的仇敌,如今你却说要暂代董事长处理名扬的一切事务。这期间是发生了什么让你们改变了关系?”

    “对不起,大家先让一让。”曹颖舒一听到这些,便赶紧抱歉的开口说道。事情只会越扯越复杂的。本来黎明忠的身份就够他们写一本书了。如今还扯出了4年前的事情。越呆下去事情会越多的。一边说着还示意站在一旁既不进来的保安赶紧来解救。自己今天就是笨了,干嘛这么名目张胆的带着黎明忠走这边啊。再耽误下去,估计电话都快爆了。

    保安也大力的往里面挤着,还一边丢开那些烦人的记者。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成功的把曹颖舒跟黎明忠解救进名扬大楼。

    终于舒了口气,黎明忠看着曹颖舒。有些奇怪。“名哲就这样了。我们是不是做的事情太少了?”自己一直就在想。怎么都没找人去西藏把尸骨带回来。自己昨天晚上忙完后还给黎天岚他们打了电话,可是就是怎么都打不通。现在看到曹颖舒面对记者说李名哲死了的时候,曹颖舒的脸皮都没动一下,很明显的就觉得事情不对劲了。

    “对哦!”曹颖舒听到黎明忠的话。有些震惊。随即便若无其事的说、“我们还要做什么?”一副我完全不知到的样子看着黎明忠。

    “我们不要去把名哲的尸骨带回来吗?”黎明忠一眼便看出来曹颖舒之前有些怔怔的样子,所以也就直白的说了出来。既然把我抓来当这个代理的总裁,是不是也要把实情告诉我?

    “我不是忙嘛!那些事情还有昕宇去处理。”曹颖舒打着哈哈。

    “还不打算跟我说实话?”黎明忠看着面前狡猾的丫头,“算了吧,我也是不被信任的人。还是回我的黎氏去吧!”说着便作势要走。

    “哎~~”曹颖舒看着抬脚要走的黎明忠喊道。“我跟你说,但是我们先去办公室好吧!”

    “好。”黎明忠笑脸盈盈的点着头,然后大步踏上了电梯。

    曹颖舒突然感觉自己原来被骗了,扁了扁嘴跟了上去。

    李名哲回到民宅的时候,郭子易他们正坐在桌前吃着早餐。一脸疲惫的他顾不上其他。赶紧跑过去拿着桌上的食物便放进自己的嘴里。现在才知道,自己昨天滴水未进。还做了那么大的消耗。现在看到食物才知道自己饿的不行了。

    桌前的三人看着李名哲好不雅观的吃相,顿时都没了欲望。他这是饿死投胎的么?怎么可以吃成这样?嫌弃又吃惊的看着他席卷着餐桌上的所有东西。

    “喂,你慢点....”郭子易实在看不下去了,好心的提醒着。却不想根本就没有。

    “你这是多久没吃东西了?”andy也开口问道。这样的吃法真的不敢恭维。砸了咂舌。

    李名哲一点都不想说话。只想吃东西。只是一边吃一边举着自己的手伸出了食指。

    “喂,你这是去救人,不是让你饿死自己的?”郭子易摇了摇头,这才四处看着。根本不见黎筱染的影子啊,这人是干什么去了?白跑一趟?

    “筱染呢?”自己猜测还不如让他给自己正确的标准答案。

    李名哲一愣,吃到嘴里的东西掉了出来。最后扔掉了手里剩下的东西。一点也没了食欲。黎筱染还下落不明,自己却在这边吃得欢实。自己一个人默默的坐到了旁边的沙发上。

    三人一看,着是怎么了?没找到就是没找到啊!干嘛玩这一套?于是跟着过去围坐在沙发上。这时候才看出来李名哲满脸的憔悴。之前他一直都在吃东西,所以也没有在意。看着这样的李名哲心里有些担心。

    “我们再努力就是了!”

    “我想先睡一觉,起来再跟你们说吧!”李名哲起身丢下了这么一句话,于是就跑进了屋子里。自己确实需要睡觉了,昨晚一夜都没有睡。就在那个地方折磨那个人去了。后来回来的时候才让人把那些人送去了警局。

    看着李名哲的背影消失,郭子易找人去找了李名哲带出去的人,李名哲可以睡,但是他们必须得了解情况。

    &g边陪着陈怡,跟自己昨天离开的姿势一样,她这是一夜都这样陪在这边的么?喊了陈怡,也轻轻的拍了黎天岚的肩膀,示意她去吃饭。

    黎天岚睁开眼睛,睡眼朦胧的样子,艾玛,自己浑身都僵了。昨晚陈怡一直拉着自己,不让自己走,就连睡觉都搂着自己的腰,结果自己就靠着chuang头睡了一夜。

    陈怡看着黎天岚有些僵硬的表情,顿时有些不好意思了。“对不起。”昨天本来自己就心情不好,韩心悠不知道去了哪里,自己正焦头烂额的想着,却看到了电视上的报道,顿时便急了眼,昏了过去。在见到黎天岚的时候,自己便把她当成了韩心悠,结果她就这么被自己赖了一晚上。

    “没事!”黎天岚笑了笑。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僵硬。活动着自己的手脚。端木阳刚好过来看她,便看到她僵硬的揉着自己的手脚,心里有些微微的疼,自己昨晚就给陪着她的。于是快步走上去蹲下身子替她揉着。

    黎天岚笑着看着端木阳,感激不已。

    陈怡就那么看着他们俩人,要是名哲回来,自己一定支持他选择自己爱的人,他们真的好幸福。还记得当初自己也是非要不属于自己的幸福,结果,这一辈子倒是相安无事,可是自己却失去了自己最好的朋友。刚开始的时候,李扬的心里只有方明敏,总是把自己喝的醉醉的,叫着她的名字,后来时间长了,不喝酒了,也不唤了,其实陈怡知道,只是放到心里了。

    郑建民看着陈怡看黎天岚他们看得出神,于是自己放在一边的粥轻轻的搅动,然后喂给陈怡。

    陈怡到是吃了一口,便开口说,“让她喂我吧。”声音有些低,也有些期待。她总觉得这个女孩子的身上有着方明敏的些许影子。

    端木阳揉腿的手一顿,黎天岚也有些怔住,但还是笑着端过碗来,一边吹着一边喂着。

    “我好奇他把那人打成什么样子了?”郭子易听完来人跟自己讲的,就冒出了这么一句。

    “胳膊脱臼,腿部骨折,肋骨折断....”弱弱的应答。

    “哈哈哈....”andy在一旁笑了开来,;李名哲还有这么厉害的时候么?还一直以为他是个很弱的门主呢。

    而一旁的萧雨涵却吓得浑身一个激灵。艾玛,这太恐怖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