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的契约小妻子 > 202 撞的可真有水准!

202 撞的可真有水准!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本想着这会一起两章送上的,可是那一章还差500字,妞现在又要出门了,所以只能等回来在发了!对不住了....)

    “后面呢?”郭子易忍住了笑意,毕竟李名哲打人是好笑,可是黎筱染却还是下落不明。

    “后来,门主问了是谁让他绑的人,他自己也含糊不清,说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人,只是打的电话。然后就把他们那些人都送警局去了。”那人老实的说着。

    “警局?”andy惊奇的样子,让那人站在那边有些局促,难道不送警局么?正疑惑的时候,andy接着说。“警局的人没觉着你家门主诈尸?”

    andy想着那一幕,笑意盈满脸颊,估计会把整个警局的人都吓傻的吧。

    诈尸?直接被雷到了,怎么就诈尸了?还是门主?一脸莫名奇妙的样子。想让andy说的更清楚一些。

    “恩,那边电视机,自己去打开看!”andy指了指一边的电视,悠悠的说道。自己才不想去讲呢,因为自己现在都快笑抽了。

    莫名其妙的打开电视机。“昨日关于名扬总裁枪击死亡一案,今天我们再看a市发回的报道,名扬的企业大门外,我台记者…..”看着画面里混乱的一幕。脑子里想着的都是枪击死亡。这是谁干的缺德事?咱家门主好好的,干嘛这么报道,脸都黑了。

    而郭子易却一点都不被这些影响,只是自己一个人坐在那边沉思着,按照绑匪头的话就是一开始就有人指使他,然后看到了5000万的赎金,自己便起了二心,毕竟那边给的和这个赎金是天壤之别。却不想自己本计划的完美,却在最后关头让人把人质给劫走了。其他的都不重要,这个劫走人质的人是谁?并且还是个女的?也劫走了快一天了,到现在都还没个信。

    “andy,咱们的人都没有一点消息么?”郭子易忧心的看着andy问道。

    “这个是怎么回事?”直接一个有些生气的声音插进来打断了想回答的andy。

    “就是这么回事啊!你家门主估计还不知道吧。不然怎么可能睡得着。”话锋一转便忽略了郭子易的问题。

    一听之后,那人便拉着脸气冲冲的出去了。什么啊,气死人的节奏。

    李家的电视里放着黎明忠被围在名扬门口的视频,正好让刚从房间走出来的陈怡看到了。瞪着双眼看着黎天岚,原来她会来这里照顾自己是这么回事,想霸占名扬么?“你们都给我出去。”陈怡知道黎明忠跟方明敏的关系好,以为是方明敏这时候撺掇的让黎明忠霸占了名扬。

    郑建明看着突然发火的陈怡,便知道是看了电视的结果。赶紧的上前去劝解“妈,你别这样,这些都是名哲走之前安排的。要不是名哲。黎董也不可能会让公司的那帮董事接受啊。”

    “你还说。别人都快把名扬挖走了。你却还在这里,你去把名扬给我抢回来。”陈怡生气的看着郑建明,看着别人在自己家的公司里指手画脚,他都不知道去管管么?

    “陈奶奶。”黎天岚起身向陈怡走过去,“我爸爸只是暂时替李家打理名扬,等爷爷好起来再做定论。”试图安慰着陈怡的心情。

    “别以为我不知道是方明敏指示你爸爸这么做的,她就是气不过当初我抢了李扬,现在是回来报复我来了。”陈怡气哼哼的说着,还指着黎天岚。“你就是她派过来看着我的。”

    “陈奶奶,不是这样的,我来是因为....”黎天岚急急的解释到,害怕她再一激动。又把自己给急晕过去了。人也走到了陈怡的身边。

    “啪!”一声清脆的声音打断了黎天岚的话,也让几人都呆住了,谁也没想到陈怡会突然激动地打人。

    黎天岚捂着自己疼痛且迅速红肿的脸,愣愣的看着陈怡。端木阳快速的跑上来扶着黎天岚心疼的查看着她的伤势。

    郑建民扶着陈怡也不知道该怎么办。陈怡也有些呆住,本来只是看到那些报道有些生气自己的孙子刚走。别人就开始霸占名扬,却没想到自己一激动竟然打了黎天岚。收回自己有些麻木的手,然后拂开郑建民的搀扶,然后自己上楼去了。

    郑建民看了看,然后无奈的叹息着。“岚岚,没事吧!”关心的问着黎天岚。怎么说自己现在也是长辈。

    “呵,”黎天岚勉强的笑了笑,然后摇了摇头,自己走到一边坐下。

    自己长这么大谁都没有打过自己, 今天结结实实的挨了陈怡一巴掌,怎么都会滴落难过。但是一想到李名哲,便也就释然了,或许陈怡只是在李名哲的消息中还没有走出来吧,这也是她发泄出来的一种方式。但愿她发泄完了就会没事。李名哲把他们都托付给了自己,就算是受了多大的委屈,自己也得扛下去。

    郑建民看着黎天岚的样子,有些心疼,本该是无忧无虑的孩子,却卷进了这样的事情。“去把药箱拿过来。”叫了佣人。然后自己也跟着走了过去。

    端木阳坐在黎天岚的身边查看着她的伤势,整个脸都已经红肿了,还有清晰的五条手指印。心疼不已。看着黎天岚变得这么能忍耐,自己的心也有些疼。以前的黎天岚可是一点都忍不了的,碰她一下她便会还过去的,如今一巴掌自己受了,却什么都不说。可想这段日子她都收敛了多少。西藏到现在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也彻底的改变了黎天岚。如果可以,端木阳还希望黎天岚就是原来的黎天岚,不想让她承受太多。

    “岚岚,奶奶也是最近事情太多了,都一直憋在自己的心里,今天看到新闻了,便突然爆发出来了,今天的事情,我替奶奶跟你说声对不起。”郑建民歉意的说着,虽然自己的心情也很低落。

    “姑父,不碍事的。名哲让我回来就是想让我照顾好这一家子,所以我不会往心里去的。”黎天岚强扯出笑意说着。

    “姑爷,药箱。”佣人地上药箱子,端木阳大手一伸接过来,细心的替黎天岚处理着。

    “姑爷,童家少爷来了。”外面有人进来通报。说完童昕宇也走了进来,看到黎天岚跟端木阳的时候有些震惊,他们不是都在西藏的吗?怎么回来了?

    “郑叔叔。”表情没有任何异常,走过去。

    “昕宇来了。”郑建民的脸上没有什么多余的笑意,这时候的他也笑不出来。

    “嗯。”童昕宇收敛着脸上的表情,转向端木阳跟黎天岚,这时候才看到黎天岚脸上的手指印。“这是怎么了?”有些吃惊。

    “没什么,就是不小心撞上了。”黎天岚勉强的说着。脸上的疼让她根本就笑不出来。

    “撞上了啊!”童昕宇夸张的样子。“这个撞的可真有水准,竟然跟人手撞上了。”有些许讥笑的意味。

    “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黎天岚翻着白眼。

    “额,昕宇有事么?”郑建民看着黎天岚有些不开心,于是赶紧转移话题。

    “哦,我来看看奶奶,奶奶呢?”童昕宇一边说还一边在房间里找着。

    “奶奶在楼上。我带你去吧!”郑建民说着,指着方向就要带童昕宇去。

    童昕宇也不管他们,径直跟着走了去。端木阳都没有看过童昕宇,只是关心着黎天岚脸上的伤。

    “郑叔叔,他们什么时候回来的?”童昕宇一边走着,一边问郑建民。他们知道名哲没事吗?应该不知道吧,不然怎么会一家人都那么没有生气。

    “他们是昨天上午到的。是名哲把他们送回来的。”郑建民一边回答着一边叹息。名哲,自己的儿就这么没了。心里如蚂蚁撕咬一般,却还不能表现出来。这一家人就得靠着自己了,自己都不坚强一些,他们可怎么办。

    “名哲,”童昕宇听到郑建民的叹息,心里也是不忍,差一点就说了出来。还是不让他们知道的好,吕辰晔还不知道会刷什么花样呢。“小悠呢?”忍了一下,童昕宇便改口了。

    “小悠也不知道去了哪里,名哲走的那天她就不见了。”郑建民更是难过了,这家里最近怎么就那么不安宁呢?都几个月了一直都没有安宁过。

    “郑叔叔,你也别太担心了,铭浩已经带人去了西藏,真想究竟是什么样的,很快就会知道了,小悠那边,我再找人出去找找,说不定她是出去散心了。”童昕宇现在也只能安慰着,毕竟李名哲那边的状况他们也仅仅知道他没事,具体会是什么样子的,都还不清楚。

    “哎....”郑建民长叹一声,“如今也只能这样了,我现在也抽不开身,只有你们帮着处理了,要不是因为名哲他外婆,我早就去找你们了。”郑建民一边走一边说。“对了,岚岚她说名哲去那边是因为筱染被人绑架了,现在暗夜的人也在那边。”

    “黎筱染被绑架?”童昕宇一直不明白李名哲为什么会那么着急的走,现在听到黎筱染被绑架,也便明了事情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