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的契约小妻子 > 203 他怎么也来了?

203 他怎么也来了?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不起了....妞吃完晚饭都10点半了....)

    还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名扬最难的时候,绑匪也跟着凑一脚进来。

    “到了。”郑建民也顾不上童昕宇的惊讶,“等会儿进去的时候什么都不要说,老太太心情不太好。”细心的吩咐着。

    “嗯,”童昕宇点头。“我知道了。”然后便开门进去了。

    陈怡一个人坐在窗户边的摇椅上,愣愣的看着远方,思绪飘飞。自己这辈子,还真是报应啊!当初自己夺走了好朋友的老公,还真的是有老天在看着,自己的女儿早死,如今外孙子也逃不脱这样的命运。老天爷啊,一切都是我做的,跟他们都没有关系,你要报应也报应在我的身上啊,不要让他们....

    “小怡,你怎么了?”看着红着眼睛的陈怡,方明敏关心的问道。

    “我... ”陈怡哽咽,不知该怎么说。

    “你说啊,看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

    “我怀了李扬的孩子。”

    .........

    “外婆。”童昕宇看着老泪众横的陈怡轻唤着,在她的身边蹲下身子。在一边拿了纸巾轻柔的擦拭着她的眼泪。

    “昕宇来了。”陈怡回过神来看着身边的人,嘴角牵了牵,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嗯。”童昕宇点着头,打小自己就没有奶奶,所以对陈怡也比较亲。看着这样的她有些心疼。

    “来得正好,外婆还寻思着找你呢。”陈怡坐起了身子,看着童昕宇。

    “外婆有什么事就说,昕宇一定去办。”

    “我就是在想啊,李家现在也没有多余的人手,你去西藏看看,把名哲带回来吧。”陈怡的脸色沉了沉,怎么都不愿意相信自己的外孙就那么回不到家了。

    “外婆,你就不要操心了。铭浩已经去了。会把名哲带回来的。”童昕宇也有些伤感,一点都不想看到陈怡现在这个样子,但是又不能说出来。

    “哎...”陈怡只是幽幽的叹了口气。“陪我去医院吧,我想去看看老头子,顺便看看小悠回来了没。”慢慢的起身。

    “好。”童昕宇起身扶着陈怡慢慢的走着。

    现在的陈怡什么都不想去想了,名扬,李家,什么都不想去想,只想一家人都可以平安。楼下,看到端木阳还在替黎天岚敷着脸。心里也沉了沉。自己下手又多重自己知道。拍了拍童昕宇的手。示意他松开,然后走到黎天岚的面前。“对不起,奶奶太激动了。”

    本来看到陈怡向自己走过来,心里还有点怕。端木阳还把自己护到了身后。结果陈怡却这样说,顿时觉得自己有些小人之心了。愣了愣。“奶奶,我没事。”找不到合适的话,只是说了一句。

    “嗯,好好休息吧。”说完陈怡便转身要走。

    “奶奶,你去哪里?”虽然之前被打,自己还没有释然,但是看陈怡的样子是要出门,于是赶紧问道。李名哲把这些交给了自己。自己怎么也要做好。

    “我去医院。”陈怡微微笑了笑,示意她安心。

    “我跟你一起去吧。”说着便上前扶着陈怡。陈怡有些被惊到,本以为自己这一巴掌会让她不理自己了,却不想还是对自己这么好。

    “好。”笑盈盈的点了点头,这是昨天到现在唯一的一次笑容。

    阮铭浩被下属带到民宅的时候。看到郭子易只是点了点头,因为来的路上下属已经跟自己讲了这边的情况,所以也不意外。径直跟着下属去了李名哲的房间。

    “他怎么也来了?”andy不解的说着。

    “人家名门的门主在拉萨出了那么大的新闻,他能不来么?”郭子易翻着白眼,andy是怎么在暗夜混的啊,这么小的事情还需要自己来解释。

    “好吧,反正是来帮忙的就对了。”andy默默地泪了,自己只是问一下,黑帝,你可以给自己留些面子么?

    “吃饭吧。”萧雨涵系着围裙走出来喊着。这几天在这里,他们都一日三餐都是她解决的。

    “好。”两人点头,郭子易起身便往李名哲的房间走去。阮铭浩来了,那么他自然就睡不成了。先叫他吃饭吧,虽然他早上席卷了他们的早餐。

    饭桌上,几人都闷闷的吃着,没什么话。实在是太沉了,阮铭浩有些受不了。

    “现在还没有任何消息么?”

    “目前是任何行踪都没有。”郭子易一边吃一边答话,李名哲肯定是回答不了的,他都在处理那边的绑架了。

    “浩,吕辰晔最近在干什么?”李名哲阴冷的开口,目前只能从他下手了。

    “他就昨天在名扬作妖其他时间都没出来。”阮铭浩放下筷子擦着嘴说着。

    “现在名扬怎么样了?”

    “因为你的新闻,股市今早一开就跌了好多。这会儿黎董正在处理吧。”

    “我的新闻?”李名哲很不解,自己出什么新闻了?还影响了名扬的股市?

    “枪击死亡。”andy幽幽的说着。

    “噗....”李名哲刚喝进嘴里的水全喷了出来。什么时候的事?当事人怎么不知道?

    “喂,你注意点好么?我们还怎么吃?”andy有些生气了,这是自己女朋友辛苦做的额,自己都还没吃够呢,这还叫我怎么吃?筷子一扔,仇视的看着李名哲。

    “抱歉,我真心不是故意的。”李名哲也知道自己有些过了,连忙道歉。可是我也真的很受伤的好么,我不是好好的坐在这里的么?是怎么中枪的?是怎么死亡的?“话说,昨天这边有枪击么?我是不是要去警局看看那个死的人跟我长得有多像?”好几天的高压,自己也给自己解压一下。

    “ 你去警局,人家会不会认为是诈尸了?”andy今天就跟他杠上了。

    “好了,说那些没用的干什么?咱们还是想想筱染吧。”郭子易开口。“既然吕辰晔再没出现,那么这件事就跟他有百分之九十大关系了。”郭子易相信,凭李名哲跟他家的仇恨,他只会从一件事情去扳倒李名哲。肯定会有很多的路子。

    一席风衣的吕辰晔揽着头上裹着纱布的韩心悠一路风尘的出现在拉萨的贡嘎机场,后面跟着萧逸和一些小跟班们。

    或许是因为头伤的缘故,亦或许是因为高原反应。韩心悠一直有些不舒服,脸颊微微的皱起。吕辰晔看着心里有些疼,柔声的说。“坚持一会儿,到酒店就 有医生了。”

    韩心悠不想说话,也没有点头。心里清楚他为什么会把自己带到西藏来,黎筱染现在就在他的手里,那么李名哲来就是迟早的事情。

    一路回到酒店,吕辰晔安置好了韩心悠,叫了医生替她诊治,然后留下两个人看着她便走了。韩心悠清楚,他是去看黎筱染了。自己只是无奈的闭了闭眼,什么也干不了。

    吕辰晔一路驱车来到一个破旧的仓库,看了看周围的环境,便没有什么留恋的走了进去。

    “老板。”一路上有人对着他点头。他没有任何反应便走了过去。

    “老板。”一名干练的女人见到吕辰晔来了,于是起身站的笔直的喊着吕辰晔。

    “她怎么样?”吕辰晔指了指一旁靠着纸箱坐着的黎筱染,看着女人说道。

    “不太好,高烧不退,这些天也没怎么吃东西,时不时的还有胃痛。老板。我们是不是....”女人的眼睑轻敛,有些怜惜的说道。毕竟同为女人,也不想去为难一个女人。

    “慧慧,你应该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吕辰晔的眼眸变得有些锋利,冷冷的看着她。

    “是,老板!”慧慧自知自己说错了话,赶紧严肃的回答着。

    “我只要她现在死不了就好。我会让李名哲看着她是怎么死的。”吕辰晔的目光里全是凶狠,李名哲,你就等着接招吧。看了看然后转身就走了。

    慧慧看着吕辰晔离开,然后看了看那边虚弱无力的黎筱染,心里万分不忍却也只是无奈,毕竟自己也是替人办事。

    “门主。”外面有人跑进了大喊着李名哲。

    “怎么了,这么慌张。”李名哲明显有些责备之意,毕竟这里不是自己的地盘,还有暗夜的人在呢,这不是让人看笑话么?

    “吕辰晔来了拉萨。”来人知道自己刚才有些慌张了,于是敛了敛才继续说道,还把自己手里拿着的资料递给了李名哲。“还有,门主夫人也来了。”那人看了看周遭的人,然后弱弱的说。

    门主夫人?韩心悠?她来干什么?所有人都疑惑的看着李名哲。李名哲也迷茫的看着他们。

    “你先下去。”李名哲没好气的吩咐着,然后那人便默默的下去了。门主不高兴了,自己还是赶紧的溜吧。

    李名哲在那人下去后,便翻着手里的资料。同一航班,还是同一排位置。李名哲继续往后面翻,便看到了吕辰晔搂着韩心悠走出贡嘎机场的照片,显然是在视频里调去的。心沉了下去,这是怎么回事?韩心悠也被他劫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