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的契约小妻子 > 216 (大结局一)我们去领证。

216 (大结局一)我们去领证。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g上,然后轻手轻脚的走到黎筱染的身后,揽着她入怀。

    “没什么。”黎筱染淡淡的说着。

    李名哲看着黎筱染的侧脸,突然就擎上她的耳垂一咬。

    “喂,你干嘛!”黎筱染被咬得疼了,皱着眉头轻呼,搞不懂这个破男人又是在干什么,抽什么风。拂开他,摸着自己微微疼的耳垂。这丫的是把自己当吃的了吧。<bg前,“呶,送你的。”看着黎筱染还皱着的眉头,有些想笑。

    “什么?”黎筱染看着那包装精美的盒子,好奇里面会是什么,那么大一个盒子,东西应该很大吧。

    “打开看看不就知道了。”李名哲卖着关子,一副你一定会很惊讶很惊讶的样子看着黎筱染。

    看着李名哲的样子,黎筱染疑惑好奇,上前一步伸手慢慢的打开盒盖。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白。一席的白纱,疑惑的看着李名哲。这该不是婚纱吧!可是婚纱不是会很大的么?怎么就这么一点儿?

    “拿起来看看!”李名哲笑着,如沐春风般。

    伸手拿起白纱的两角,掂起来整个就打开了来。黎筱染真的是楞住了,怎么会.....?看着眼泪都下来了。

    那是一条白色的公主裙,正是李名哲第一次见到小园园的时候,她穿的那条的大版。跟当初的那一条是一模一样的。 李名哲最是懂,这条公主裙承载了自己对妈妈的各种情感。

    李名哲看着她的样子,上前轻轻的把她揽进怀里。“送你这个,可不是要让你哭的,我是希望你可以高兴。”温柔的声音侵袭着黎筱染的耳蜗。却让她的眼泪更多了。

    “谢谢你。”哽咽的说着,也把手里的白纱裙攥得更紧了些。

    “傻瓜,对我永远不要谢谢。” 李名哲轻手拂去她脸上的泪水。爱怜的在额头印上一吻。“我的公主。去穿给我看看吧,看看我的眼光有没有变弱。”

    “噗.....” 黎筱染噗呲一笑。然后自己滑出李名哲的怀抱跑进了衣帽间。在衣帽间,黎筱染又看到了那条小公主裙,伸手摸了摸。这件衣服保存得很好,如今都4年了,还是崭新的。不禁哑然一笑。换好了裙子,黎筱染慢慢的走出衣帽间。<g沿上的李名哲看到一袭白裙的黎筱染,裙子的剪裁刚好。每一寸都是按着黎筱染的尺寸,所以没有一分是多余的。自己看她刚好是逆着光,再加上她齐肩的发,还有打开的窗户刮来的风。轻轻的摇动着白纱。犹如仙女般让自己有些恍惚如痴。竟然就那么呆呆的看着她,忘了呼吸,忘了说话。

    黎筱染看着李名哲呆呆的不发一言,顿时以为自己是哪里不太对劲,茫然的在自己身上看来看去。 貌似没什么不对的啊。

    “喂。干嘛这样,不好看就说啊。”黎筱染有些气恼,是你自己拿来的,也是你自己让我穿的,至于这样咩?嘟着嘴就要往衣帽间走去。

    李名哲快速的跑到黎筱染的跟前拉着她。“是太好看了。像仙女下凡。”脸上的笑意比那些每天卖笑的人都笑的灿烂。

    “嘁,我是仙女?你还真敢把自己当神!”黎筱染不屑的说着。男人的嘴巴啊!就是贱,什么都敢说。

    “那我们可就是神仙眷侣了!”李名哲顺着杆就往上爬。一脸的笑意掩也掩不住。

    “滚蛋!”黎筱染推开往自己身上贴的男士,毫不客气的说。

    “要不要这样.....”李名哲无语,自己是求婚现场布置了,这礼物也送了,干嘛自己黏一下都不行?

    “好了,我问你,当初为什么会买那条裙子?”这是黎筱染之前在衣帽间看到就想问的,本来准备一出来就问,结果让他给闹得。

    “哪条?”莫名其妙的说什么呢?

    “就是那条很小很小,没人能穿的那条。”黎筱染无语的解释着。

    “为什么没人能穿,等我们再生了女儿就可以穿了。”李名哲已经知道黎筱染在说什么。

    “有病早治!我只是问你当初为什么买!”瞬间有扶额的冲动。

    “ 我没病,当初就是买给我们的女儿的。”有些受伤的样子,颓废的低着头。

    “......”当初就是买给我们的女儿的?黎筱染愣愣的看着李名哲,当初的他是这样想的?自己还.....

    “当初我是陪小悠去买婴儿用品的时候看到了那条裙子,就忽然想到了你小时候穿的那条裙子。觉得很像,然后就买了。想着要是你可以给我生个女儿...”李名哲看着愣愣的黎筱染顿了顿。“我还真是笨,那时候你看大那条裙子反应那么大,我竟然都没想到你就是我日思夜恋的那个人。人就在我的身边,我还到处去找。”

    把黎筱染拉进自己的怀里。温柔的摸着她的黑发,闻着发丝里的阵阵清香。“对不起,是我太笨了,才让我们又错过了彼此。以后,我们都要好好的一起携手我们未来的幸福。”温柔的声音,轻轻的飘过,却让黎筱染的心突然就找到了停泊的海湾。

    携手我们未来的幸福!未来,我们一定会幸福。

    “李名哲,我们....”黎筱染话音断了断,然后一鼓作气“我们去领证吧!”为了你的携手未来幸福,我们就疯狂一次吧。

    “......” 李名哲看这低着头的黎筱染,自己是在做梦咩?自己刚才不是还求婚失败了么?怎么这会就跳跃到了领证了?

    “不愿意?”等了良久,也不见李名哲回应自己,黎筱染抬起头看着茫然的他。

    “怎么会?”说着就拉着黎筱染就往外面跑去。

    “喂,你让我换个衣服啊!”黎筱染大喊,总不能让自己穿成这样出去吧!公主裙,自己都是孩子她妈了,再这样穿不会被人骂街么?

    “不行,这样好看!”李名哲才不给黎筱染有反悔的机会呢,万一她只是一时冲动呢?万一她突然想清楚了不嫁了怎么办?

    “喂.....”黎筱染汗哒哒的,这样好看?会被人骂的好咩?算了,不管了,这货正脑抽加激动中,根本就不会听自己的。由着他拉着自己跑着。

    到楼下的时候,黎天岚他们都还围在大门边等着。看到李名哲拉着一袭白裙的黎筱染出来,其他人只是惊讶是什么情况,而黎天岚惊讶的是那条裙子。

    那不是...筱染妈妈走在前送她的礼物么?可是那个是小的啊,这条是大的啊?哪里来的?李名哲去哪里弄的?

    “诶,你们干嘛去?” 其他人都震惊疑惑中,唯有那位黎筱染认为的帅哥靳骁阳在那边好奇的问着。

    “领证!”李名哲丢下两个字,然后就把黎筱染抱进了自己的那拉风的兰博基尼,自己也跃身翻了进去,开车离开。

    门口的人多还处在震惊中,车已经只剩下个尾了。

    “他们....他们是说要去领证咩?”黎天岚不确定的指着车消失的方向,很是怀疑黎筱染是不是被骗了,刚才不还拒绝了求婚咩?怎么突然就要领证了?

    “好像是吧!”郑莹莹疑惑的说着,自己也不确定刚才听到的那两个字就是领证。怎么会呢?不科学的说!

    民政局的大门外,李名哲跟黎筱染望着那几个烫金的字。李名哲的心里甚是欢喜,自己终于能如愿以偿了,而黎筱染的心里则是五味杂陈。有欢喜,有兴奋,有疑惑,有惆怅......

    自己今天真的就要踏进去咩?这一进去再出来自己就是有妇之夫了。激动与害怕并重。

    “走。”李名哲说了就拉着黎筱染大步进去。

    仍由李名哲拉着自己走,就让自己放纵一次。随心所欲一次。

    大厅里有很多的情侣在拍着队,看到李名哲拉着黎筱染进来的时候都有些不可思议。一个帅气到无敌的男人,拉着一个有着姣好面容却穿着公主裙的女人。不过,这身真的挺漂亮的。很多的男人都看的惊到,惹的身边的女伴一阵怨气。还有人直接扔开身边的目瞪口呆的男人往外面走去。不过却是一路看着李名哲走出去的。

    “都是你,我就说了换衣服。”黎筱染有些不好意思,这他们要是因为自己分手了,自己这罪过得多大啊。俗话说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这都走了好几个女人了。

    “是你太美了!”李名哲自豪的说着,然后挑衅的看着那些瞪着大眼的男人们。“谁再看,把眼睛挖掉!”气场足足的,声音冷冷的。让所有人都不敢再看。那几个跑了女伴的人惊觉过来,然后赶紧跑出去追。

    李名哲却什么都不管大喇喇的拉着黎筱染去了一间办公室。对这里这么熟悉,是因为之前来过一次了。虽然自己一点都不想来。

    “李总?”里面坐着的人看着李名哲顿时有些吃惊,再看身边的那个白裙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