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修真狂少 > 1573章 你的手没事吧?

1573章 你的手没事吧?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天之后,林天得到了文芷若送来的支援南炎国的参军的奴隶的花名册,和他想的一样,文芷若真的只是给了他六十六万人马,多一个人也没有,但实际上绝对不只这些人。

    林天微微的叹了口气,喃喃道:“看来多余的人恐怕是凶多吉少了。”

    但林天一点也没有心中有愧,因为他是在拯救这些奴隶,要不是他提出对奴隶征兵,估计连这六十六万奴隶也要被文芷若给除掉。

    不过这个文太师真的太谨慎了,征兵结束后,连装备和武器都不分发给奴隶,幸好这些武器装备可以向南炎国索要,不然这些奴隶上了战场就是死路一条。

    咚咚!

    门外响起两声敲门的声音,得到林天的准许之后,管家凌蝶走外面走了进来。

    “统领,您找我?”凌蝶看着林天,轻声的问道。

    “有件事情要你去办。”林天将手中的花名册递给了凌蝶,道:“这是对奴隶征兵的名单,你和向秋将军准备一下,带领五万的北苑御林军将这六十六万人安全的送到南炎国,并且不准他们逃走,要是他们逃走……格杀勿论。”

    林天给了他们一次重新做男人的机会,若是他们犯贱的逃走,对不起,他是绝对不会心慈手软的。

    “是,凌蝶明白。”凌蝶十分的开心,本来林天说过,这次去南炎国只有他和乐诗彤丞相去的,并不带上任何人,可现在林天却让他和向秋将军押送奴隶,这也就意味着她们也可以留在南炎国,甚至可以待在林天的身边帮上忙,但她还是很快恢复了冷静,问道:“统领,将五万的北苑御林军全部的调走,我们对皇宫的守卫该怎么办?”

    五万御林军一走,皇宫的北城门岂不是没人看守了?

    “哈哈……”林天朗声大笑起来。“你多虑了,女皇陛下也要带着全城的百姓转移到其他的城池,她随身不是有其他苑府的御林军保护吗?少了我们北苑的五万人绝对没有问题的。”

    “属下明白了。”凌蝶深以为是的点点头,她的确听说全城的人都要转移到之前攻占南炎国的城池之中。可没想到连女皇陛下也要转移,这香城可是皇家一代又一代传承下来的,现在竟然要彻底的放弃,真是太可惜了。

    但凌蝶也知道即将要出大事了,否则不会放弃香城这样有上万年历史的城池。

    凌蝶走后。又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林天的面前,林天看到她笑了笑,“乐相,还就不见了啊。”

    “什么好久不见,才三天而已。”乐诗彤冷冷的白了林天一眼,然后将一个包裹丢了了林天,道:“之前我不小心撕坏了你的衣服,现在我重新给你做了一件,现在我们两清了。”

    “没想到啊,乐相还真的会做衣服啊。可是你不知道我的尺寸,怎么把衣服给做出来了?”林天倒是蛮意外的,一边打开包裹一边道。

    可当他将那件衣服拿出来的时候,却是微微一怔,甚至是有些愕然,这件衣服竟然是一件披风。

    “披风也是衣服。”不等林天说话,乐诗彤便抢先一步说道,“我只是答应赔你一件衣服,可并没有说要真的赔你一件外衣,陪你披风不违背我的承诺。”

    “谢谢了。”林天也没有继续刁难乐诗彤。笑道:“反正快要入冬了,有一件披风御寒还是很不错的。”

    见林天欣然的接受了自己的披风,乐诗彤的嘴角微微扬起一丝不易被察觉的笑意,这可是她辛辛苦苦求荣小荣教她女红。连续三天三夜缝制的,虽然最后完成了这件披风,可她的双手早就被细针扎了无数个小洞。

    但这种小事情不需要让林天知道,免得让他一阵嘲笑。

    “你的手没事吧?”乐诗彤正在想着这件事,林天突然冷不丁的问道。

    乐诗彤猛地一惊,立即将自己的双手放在背后。有些惊慌的问道:“你干嘛问这个?本相的手怎么可能有事?绝对没事,你多想了。”

    林天微微一笑,道:“我就是随便问问,本相没必要强调这么多遍,这样显得你的手真的又是一样。”

    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

    林天相信这句真理,这相信乐诗彤的手一定被细针扎的很惨,但既然乐诗彤都为他做出一件披风了,他也就没有必要再揭她的伤口了。

    但林天还是从自己的储物戒指中取出了一个白色的小瓷瓶,笑道:“这是金疮药,对治疗外伤很有帮助。”

    “我又被受伤,干嘛要你的金疮药?”乐诗彤瞪着眼睛喊道。她要是接受了,不就意味着她的手真的受伤了吗?对,绝对不能要。

    林天笑道:“这是为了感谢你送我披风的答谢礼物,你这么辛苦为我做披风,我要是不送点什么,我的心里可是很不安的。”

    “真的是这样?”

    “当然。”林天肯定的点头道。

    乐诗彤犹豫了一下,便快速的将手伸出去,接过林天手中的药瓶子,又快速的抽了回去,她之所以这样,就是不想让林天看到她手上的伤。

    但林天的眼力十分的厉害,乐诗彤的动作要快,但他还是看到了乐诗彤的手上布满了好多红色的小孔,这些小孔应该就是做披风的时候被针扎的吧。

    隐隐之中,林天倒是有些心疼乐诗彤起来。

    乐诗彤将金疮药收好之后,看着林天问道:“我们什么时候动身前往南炎国?那边的战事可是十分的吃紧的。”

    “不急。”林天笑道:“我还需要一些时间准备一下,只要准备好了之后,我们便出发……再说,就算战事吃紧和我们又有什么关系?这场仗是南炎国和神来国之间的生死较量,我们也是去帮忙的,南炎国都不急,我们急什么?”

    被林天这么一说,乐诗彤倒是释然了,的确,南炎国倒是真的不着急,不然他们早就应该多次派人来催促他们行动了,可这么多天来,南炎国并没有人派什么使者来催促他们。(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