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修真狂少 > 309章 强者生存

309章 强者生存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且,林天很在意基地总部的那几个人,很明显,他们的责任就是看守基地的设施的,而且林天感觉到他们有着很强的实力。

    不管怎么样,林天又要想办法拖住这几个人,不然他的队员无法去安装炸弹。

    林天把手中的地图分发给队员,然后嘱咐道:“这次的行动和上次不一样,你们必须要分头行动,所以,彼此失去了照应,你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都要给老子活着回来。”

    大家都在一起经历过很多,林天不想自己的队员有什么闪失。

    以前在修真界,都是自己一个人行动,一个人去偷东西,就算被抓住了,死的只要他一个。

    可现在不同了,他作为特种队的队长,必须负起这个责任,他不想看到有人牺牲。

    “队长,你放心吧,我们一定加倍小心。”谢大壮摸了摸鼻子说道,他的心里还是蛮感动的,当了这么久的兵,第一次有想哭鼻子的感觉。

    “好。”林天扫视了一下六名队员,想了想说道:“大壮,你还是和俞慧一组吧,他是女孩子,要照顾好他。”

    “队长,我不需要照顾,我一个人可以……”

    “这是命令!”林天立即打住了俞慧的话,脸色也变得很严肃。

    “是。”俞慧点了点头,她不想拖队伍的后腿,可林天这么说,她的心里更加的内疚了,什么时候,她可以变得很强,不需要别人来保护呢?

    “好,行动。”

    林天一声令下。六名队员极速的离开,想着不同的方向奔去。

    林天长长的呼了口气,看了看身边的萧思雨,竟然发现萧思雨哭了。

    “你怎么哭了?”林天疑惑的看着萧思雨,心里思寻着,自己好像没有骂过她啊?怎么就哭了?

    “我被你感动了。”萧思雨抽泣着说道。

    “感动?这有什么好感动的?”林天一阵莫名其妙。

    萧思雨擦了擦眼角的泪水,说道:“我以前也跟着军队参加过战斗。但我见到的那些长官,都是很严肃的冲着他的士兵大骂,说什么你不拿下那块阵地,就别活着回来之类的话,可今天看到你却是不一样的情形,你是真的在为士兵的生命着想,任务成功固然重要,可一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死了就不会重来了……”

    林天笑着挠了挠头。问道:“我没有那么伟大,只是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而已。”

    或许是死过一次的原因,林天更加意识到生命的可贵,要不是乾坤钵让他复活,他现在怎么可能站在这里说话呢?

    奇迹只有一次,而这仅有的一次。林天已经用过了,其他人若是死了,就真的活不过来了。

    “你很伟大。”萧思雨很肯定的点着头。

    “呵呵。”林天呵呵一笑。又道:“既然我这么伟大,你就把我伟大的时刻好好的记录下来。”

    “怎么记录?”萧思雨看着林天问道。

    林天打了萧思雨的脑袋一下,指着她手中的摄像机说道:“你不是有这个么?待会我去打坏人,你可要把我英武的画面全部拍下来。”

    “好。”萧思雨笑着说道,这样一来,她可以采集到很不错的战地新闻了,而且还是关于林天的。

    随后,林天带着萧思雨直接来到了位于银魂基地的总部,门口看守的雇佣兵已经赶去和前面的贝悠然的特种队交战了。

    所以,林天轻而易举的进入了里面。不过,他们刚刚进入大厅,迎面便赶来了五个男子。而且都是金发碧眼的老外。

    “你是什么人?”其中一个老外用很生涩的华夏语问道。

    “华夏‘赤血’特种队队长林天,听过没有?”林天趾高气昂的看着这五个老外,又道:“老子是来干掉你们的,还不乖乖的伸长脖子等着?”

    “你就是林天?”老外有些意外的问道,很显然,他们知道林天的身份。

    “哟呵,没想到我的大名传的蛮远的,你们这些老外都知道?”林天裂开嘴笑道,他已经猜出这些老外的身份了,应该是‘皇家骑士团’的人,迄今为止,他只和他们的团长杰瑞有过过节。

    “你伤了我们的团长,还把银魂总部给毁了,让我们损失很大,我们团长特别派我们来干掉你们,没想到我们刚来,正要去找你,你自己却送上门了。”老外说话间,身上已经散发着凛冽的杀意。

    林天的眉头一皱,看来这几个外国人还是异能者。

    对于异能者,林天还没有调查清楚,但他现在的实力,一点也不惧怕这几个老外。

    “既然你们想要我的命,就先接我一剑吧。”林天话音刚落,飞剑已经从储物戒指中飞出,并化成数道剑影向老外劈去。

    五个老外一振,他们完全没有想到林天会使出如此诡异的剑法,和之前得到的资料完全不一样。

    但他们也算是高手,一丝的慌张后便保持了平静,然后挥动着拳头向那几道剑芒冲去。

    轰……

    林天飞剑剑芒和五个老外的拳头相撞,爆发出轰鸣一般的雷鸣声。

    巨响之后,飞剑和他们拳头相撞的地方,被击出一个数米长的沟壑。

    林天的飞剑被震了回来,而五个老外也倒退了好几步才站稳身形,他们忌惮的看着中间的那道沟壑,心神剧震,他们已经算是高估林天的实力了,这次可是派了五个异能高手来对付林天。

    可没想到,五个人同时出拳,却被林天的一把飞剑给挡了回来,他们知道华夏有叫古武者的一种高手,看来林天就是这个古武者,可他们没料到,林天的实力如此的厉害,一个人可以打过他们五个人。

    不是,是一把剑打得过他们五个人。

    但这惊诧只是片刻时间,五个老外已经再次向林天扑了过来,不管林天的实力如何的厉害,他们就要把林天给杀了,不然无法向团长交代。

    林天苦涩的摇着头,刚才飞剑被五个人同时出拳轰击,上面已经出现了裂痕,要是再使用下去,可就要被震碎了。

    林天把飞剑收回储物戒指,然后一丝犹豫都没有的挥拳冲上去。

    轰轰轰……

    林天挥动着手掌,带着强大的真气和这几个老外对打,他也切身的感觉到对面五个老外散发出的能量,看来他们想用能量和林天硬拼。

    林天的嘴角划出一丝残忍的笑意,然后猛地连拍出数掌,使出了‘冰凤掌’,他要把这几个脑残的老外变成冰激凌。

    一见林天使出‘冰凤掌’,五个老外就像圣斗士看到了雅典娜一般,兴奋的笑了起来。

    其中一个老外更是猖狂的笑道:“你果然是冰系的异能者,不过,我们可是火系的异能者,正好克制你,受死吧。”

    他的话音刚落,五个老外刚才还很平常的拳头,突然冒出了火红的火焰。

    在西方异能者的体系中,有五大属系,分别是火、冰、雷、风、土,而这五个属系都是相生相克的,而火系异能者就可以克制冰系异能者。

    当然,这个克制是有先决条件的,就是两个属系的异能者要在同一个级别上,若是冰系的异能者比火系的异能者高一个级别,甚至高出好几个级别,那么火系异能者是压根无法克制冰系异能者的。

    所以,杰瑞为了保险起见,派了五个火系的异能者来对付林天,就是为了克制林天的这种冰系的掌法。

    林天也听到了老外的话,可他却没有收回自己的‘冰凤掌’,真气依然向外输出,催动着‘冰凤掌’,看着五个老外势在必得的样子,他的脸上更是浮现出一丝邪笑。

    轰……

    冰凤掌直接和五个老外的火拳碰撞在一起,大厅里发出巨大的轰鸣声,一道道气浪以碰撞点为中心,向外不停的扩散。

    渐渐地,老外脸色的那一丝得意的笑意,慢慢的变得僵硬起来,取而代之的是无边的恐惧,他们的脸色更是惨白起来,第一次见到如此诡异的现象。

    他们的火拳并没有克制林天的冰凤掌,恰恰相反,林天的冰凤掌异常的诡异,直接把他们的火拳都冰封住,刚刚熊熊燃烧的火拳,此时变成了死火,结成了冰晶状态。

    林天冷冷的看着他们被冰封的拳头,冷笑道:“我告诉你们,这是世界上并不是一物克一物,而是强者生存,我的实力可不是你们能想象的,你们这么弱,还是去上帝哪里走个乖孩子吧……不,说错了,你们这么坏,还是去地狱做撒旦的奴隶吧。”

    “why?”五个老外齐声的喊了一声,然后直接被林天的‘冰凤掌’给冰住了。

    砰的一下,他们的身体便碎成了无数的冰晶,转眼间,便化为虚无。

    林天收回了真气,深深的呼了口气,的确,在修真界,火系修真者完全可以压制冰系修真者,可林天的这个冰系修真者却不是一般的,他这个冰系可以完全的吞噬火系。

    若不然,这个乾坤钵就不是修真界十大至尊法器了,既然是至尊法器,自然有它的厉害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