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修真狂少 > 458章 疯子

458章 疯子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哈哈……”李青水突然大笑起来,拍手叫好,“于施主真是伶牙俐齿,贫尼真是佩服之至。”

    于思怡淡淡一笑,说道:“师太过奖了,我只是说出一些实情而已。”

    于思怡不想让别的女人,来和自己争抢林天,她和林天,还有瑶瑶的问题还没有解决,不想让第四个人插进来,不然真的很麻烦。

    “也罢,这件事以后在再说,贫尼也不是一个不动情搭理之人,一切随缘吧。”李青水呼了口气,今晚真是遇到对手了,这都市里也有很厉害的女人,至少于思怡就是一个。

    而且李青水也看得出,这于思怡和林天的关系非同一般,不然于思怡也不会千方百计的来阻止怜月和林天定亲。

    这次于思怡没有说话,而是用手肘推了推林天,林天立即会意的笑道:“那就多谢李门主了,不强人所难,真乃高人风范……那我们就一切随缘吧。”

    提亲一事就此作罢,酒席上的气氛也轻松了不少,但也是有人开心有人忧愁,最愁的却是怜月,她发过誓的,谁替她妹妹报仇,她就嫁给谁,对于誓言,她不敢违背,可今晚的事情她也看见了,她想和林天结成连理,真的比登天还难!

    ……

    蒋家山庄的中院里的一个别院,仓合派的弟子都聚集在此,而房间里的床上,躺着一个全身烧焦的人,他就是白天被林天用爆裂元气丹炸伤的楚云,由于爆炸直接吞噬了他,他整个人都被烧伤了,而且双目被烧瞎,永远见不到阳光了。

    床边坐着仓合派的门主仓宏,满脸的冷峻,真没想到,这一天之内。他失去了两个爱徒,大师兄钟强已经死了,而这楚云伤成这样,故意以后再也无法研修古武了。这对仓合派真是一种莫大的损失。

    终于,楚云呻.吟一下,从昏迷中醒来,不禁疼的龇牙咧嘴,感觉全身的经脉都像是断了一般,微微张开干裂的嘴唇,问道:“师傅,天这么黑,怎么不点灯?”

    仓宏急忙把楚云给扶了起来,叹着气说道:“云儿。你的眼睛已经看不见了。”

    楚云的身体猛地抽搐了一下,并没有生气,相反,嘴角竟挤出一丝凄苦的笑意,道:“这样一来。我不就成了一个废人了?”

    “云儿,你放心,我一定会寻遍名医,把你的眼睛治好的。”仓宏立即安慰道。

    “多谢师父。”楚云点了点头,又问道:“我被林天打伤后,大师兄有没有替我出头?”

    楚云是很了解大师兄钟强的,平时他最疼爱自己。自己被打受伤,钟强绝对不会坐视不管的。

    听到楚云还在关系钟强,仓宏深深的叹了口气,点着头说道:“没错,你大师兄的确为你出头了。”

    “那结果如何?”楚云急忙问道:“林天不会运用内劲,大师兄应该可以打得过他。”

    仓宏忍着悲痛。说道:“云儿,你错了,那林天和你比试都是在装逼,其实他是一个地阶后期巅峰实力的古武者,你大师兄为了给你报仇。服下了魄力丹,可最后还是被林天一拳击毙。”

    “什么?”楚云顿时犹如五雷轰顶,感觉有些窒息,不可置信的问,“大师兄死了……”

    “恩。”仓宏叹了口气说道。

    楚云强忍着身上的剧痛,喝道:“我要给大师兄报仇,一定要报仇……”

    “云儿,你放心,我不会让钟强白死的,一定拿着林天的人头,来祭奠你大师兄。”仓宏发誓道。

    就在这时,一个弟子冲了进来,大喊道:“门主,二师兄来了。”

    “哦?杰儿来了?快请他进来。”仓宏急忙说道。

    那个报告的弟子苦着脸,道:“二师兄听到大师兄被林天所杀,刚进山庄,就直奔上院了,说要找林天算账。”

    “什么?”仓宏脸色一变,这个雷杰真是疯子,真么能一个人去找林天呢?急忙喝道:“多派些人,把你们雷杰二师兄给我带回来……绑也要绑回来,不要让他生出什么事端。”

    报仇其实他一个人可以做到的?这样冲过去,简直是找死。

    ……

    嗖的一声,一个人影闪动在长长的过道中,向着上院的门口飞奔而去。

    他心中的杀机前所未有的炽烈,大师兄钟强被杀,和楚云师弟被伤,无论何人,雷杰绝不可原谅的。

    片刻之后,雷杰来到了蒋家山庄的上院,龙行虎步,径直的向着上院门口走去。

    “你是什么人?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也敢随便乱闯?”守门的两个上院弟子冰冷的喝道。

    “林天可是在里面?”雷杰冷冷道。

    守门的弟子一阵,随即对了对眼,又仔细的打量着眼前这个男子,一声紫色的衣衫却破烂不堪,头发很长且很乱,脸上脏兮兮的,和疯子没有多大的区别,顿时,他们放肆的大笑起来,道:“你应该是仓合派的弟子吧?怎么?今天你师兄弟被林天教训了,你来给他们报仇了?”

    “废话少说,赶紧让林天给老子滚出来。”雷杰冷喝道。

    “滚。”守门的弟子也怒喝道:“小子,你也不看看这里是什么地方,岂是你能够撒野的地方……”

    啪!

    不等这弟子说完,雷杰迅捷无不的欺身近前,一记清脆无比的耳光煽在那右侧弟子的脸庞上,瞬间将他抽飞起来,咣的一声,狠狠的撞在后面的院墙上,一动不动,竟然就此晕死过去。

    而数十块带着血,飞溅的碎牙齿从他的口中飞射而出,直接落到雷杰的脚下。

    “混……混蛋,你敢打我们,你知不知道我们是谁?”那左侧的弟子一呆,半响才反应过来,立刻愤怒的尖叫道。

    他全身突然发出一阵咔咔之声,一股强横的气势瞬间爆发出来,竟然是玄阶中期的修为,在蒋家上院弟子中,这样的实力也颇为不弱。

    “你敢伤我兄弟,给我死。”那左侧的弟子一个箭步冲到雷杰面前,脸色狰狞,狠狠打出一拳。

    “我打的就是你们这群杂种。”雷杰冷冽一笑,不避不让,同样攻出一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