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修真狂少 > 742章 唯一的线索

742章 唯一的线索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说银魂雇佣兵团是贝悠然和林天合力铲除的,但方龙也听军区的总.司.令说过,其实在整个过程中,林天起了关键性的作用,至于把大部分功劳给了贝悠然,都是碍于贝家人在军队中的地位而已。

    若是让林天这个小世家的少爷占了威风,那么贝家人的脸上一定不会好看的,自然也有辱贝悠然华夏第一公子的名号。

    林天笑着摆了摆手,说道:“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好汉不提当年勇,提多了别人还以为是在不要脸的炫耀呢。”

    “行,不提就不提。”方龙朗声大笑,拍着林天的肩膀说道:“你小子也真够狠的,我之前听说你和我家瑶瑶都定亲了,怎么突然悔婚了?虽然是我家瑶瑶提出悔婚了,但我了解了一下,似乎是你不愿意。”

    林天错愕,看着方龙一眼,别看他在军区养了大半年的伤,对燕京的事情还蛮了解的。

    “方叔叔误会了,我也有自己的苦衷,不得已而为之。”林天淡淡的解释道。

    “算了,你们年轻人的事情,我就不去搀和了。”方龙叹气道:“不过,有的人错过之后,可能就永远回不来了。”

    林天若有所思的看着方龙,眼前这个胖墩墩的中年人,似乎有很多故事。

    又闲聊了一会儿,林天才和方龙一起走出燕京大学,这时方玉瑶在于思怡的安慰下已经不再哭泣,只是精神不太好,显然很在意唐悦的失踪。<cmread type='page-split' num='1' />

    “局长,这个嫌犯的画像。”一个警察跑过来,递给方龙一张画像。

    方龙看了一下,然后放到方玉瑶的面前,问道:“瑶瑶,这是警局的绘画师根据你的描述画出来的嫌犯的素描,你看像不像?”

    “恩。”方玉瑶点点头,说道:“就是这个老头,他这几天都在一个地方出现,而且每天都塞给唐悦好多糖果。”

    “好,马上下发通缉令。”方龙把画像交给属下说道。

    “是。”

    事情安排好以后,除了一些警察还在寻找寻找线索外,大部分的警察都撤离了学校,不然就打扰学校学生正常的作息。

    “我们去吃午饭吧。”林天提议道。

    “恩。”于思怡点了点头,握着方玉瑶的手说道:“瑶瑶,方叔叔他们一定会找到小悦的,你就别太担心了,我们一起去吃饭。”

    方玉瑶微微的点了点头,算是同意了林天的提议。

    三人随便找个家餐馆,随便找了个包间,随便点了几个小菜,但心里一直担心着唐悦的安危,方玉瑶实在是没有什么胃口,没有心思去随便吃一点。

    看着方玉瑶这样的消沉,于思怡长叹一口气,可她却无法去劝慰方玉瑶,因为这样,方玉瑶的心里会更加的难受。

    于思怡幽怨的看着对面狼吐虎咽的林天,唐悦都被人给抓走了,这个家伙居然还有这么好的胃口。

    “几位同学,我是燕京警察局的,想问一下,你们有没有见过画像上的老头儿?”这时,隔壁的包间传来一个声音。

    林天他们也没有在意,看来警察的速度很快,得到嫌犯的画像后,已经开始地毯式的搜寻了,而学校四周就是第一范围。

    “老头?”隔壁又响起一个男生的声音,嚣张的说道:“你什么东西?居然敢问我问题?不知道我们在吃饭吗?”

    “真对不起,我们在调查一桩绑架案,请你配合我的工作。”警察淡淡的解释道。

    “你的工作我凭什么配合?”男生继续叫嚣着,“我告诉你,我们花家和燕京警察局的局长铁松的关系还是很不错的,你信不信我分分钟打电话让铁局长拔了你这身狗皮?”

    林天微微一笑,他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花家的大公子花泽,看来上次被他揍了一顿,这嚣张的秉性一点也没有收敛。

    “那可要让你失望了。”警察的火气也冒了上来,最看不惯这些有钱人家的少爷,动不动就顶着家里的关系胡作为非,冷笑道:“昨天的局长的确是铁松,但今天早上燕京警察局局长已经是方龙方局长了,你家的关系不一定有用。”

    方龙做事一向铁面无私,你就算在硬的关系,也没有任何用。

    “妈.的,你一个破警察居然在我面前嚣张?”隔壁包厢传来拍桌子的声音,接着就听到一阵打斗的声音。

    …….

    “你再嚣张啊?虽然拔不掉你身上的狗皮,但揍你一顿还是可以的,你的方局长能拿我怎么样?”好几分钟后,隔壁包厢又响起花泽的声音,看来警察被他们给修理了一顿。

    “你们这是在袭警。”警察气愤的喊道。

    “我就是在袭警,你能拿我怎么样?居然拿个破画像找我问……”花泽顿了一下,咂了咂舌,说道:“哟,你别说,这个老头今天我还真的见过。”

    听到这句话,方玉瑶猛地抬起头来,眼神里闪出激动的光芒,如果花泽说的是真的,那么很有可能找到这个老头,也就意味着可以找到唐悦。

    “你在哪里见过?快点告诉我。”警察也激动了起来,虽然对花泽有些恨意,但作为警察以救出人质为上,其他个人的荣辱完全可以忽略。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你算什么东西?”花泽冷笑道:“别说你了,就算方龙来了,我照样不说,你能拿我怎么样?方龙又能拿我怎么样?”

    隔壁包厢又响起一阵笑声,除了花泽的声音,林天似乎还听到好些很熟悉的声音,而且都是一些老熟人。

    “林天。”方玉瑶双手捂着胸口,用祈求的目光看着林天,希望林天过去想办法从花泽的口里得知老头的下落,这样唐悦才有可能获救。

    “我去去就来。”林天站起来拍了拍方玉瑶的肩膀,就算方玉瑶不说他也会过去,好不容易有个线索,可不想就这样中断了。

    或许,这是找到唐悦唯一的线索。

    另外,有的人不修理一下,都对不起他张的那张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