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修真狂少 > 849章 巴结?

849章 巴结?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天翻了翻眼睛,显然对汪主任脸上有没有花着实没啥兴趣,他就是一个大胖子,就算脸上长着花,他也不稀罕看。

    汪主任见林天不搭理他,顿时脸色一沉,冷笑道:“小子,你现在的生死我是掌握在我的手里,你难道就是用这态度?是不是想让我把你开除?”

    “不想。”林天一脸笑意的说道。

    “那就好。”汪主任坐在自己的办公椅上,翘着二郎腿,笑道:“现在可以这么说,你的未来可是掌握在我的手里的。”

    “我未来想做什么,你怎么能知道?你又怎么掌握?”林天一脸茫然的问道。

    汪主任冷冷一笑,说道:“小子,我看你是没有看清楚事情的本质,不过,我也不怪你,毕竟你们这些学生太年轻了……实话告诉你吧,我们燕京大学可是华夏一流的学府,能够从这里出去的学生,那些企业都是抢着要的,但是,如果你被开除的话,拿不到毕业证,别说没有公司肯要你,你未来就业可是个大问题……我这么说,难道不对吗?”

    “好像蛮有道理的。”林天深以为是的点点头。

    “那不就得了。”汪主任打开抽屉,取出一份文件放在办公桌上,笑道:“这就是关于处理你的决定,你严重旷课是必须要遭到开除的,只不过我还没有上交到学校那里,还是有挽回的余地的……”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因为接下来的话,他没有必要说的太清楚,林天应该可以懂得。

    林天郁闷的翻了翻眼睛。有些应付的意味,说道:“汪主任,不如我请你吃顿饭吧。”

    “一顿饭就想糊弄过去?”汪主任笑道:“你们林家原来可是五小世家之一,虽然现在不是了,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这句话汪主任还是没有说完,他想林天也算是林家的少爷,应该懂得他是什么意思。

    “哦……”林天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说道:“原来你是在向我索贿啊。”

    汪主任的脸色一变,有些不开心。一本正经的说道:“什么索贿?你这孩子真是不懂事……我告诉你啊,你这个事情若不是我拦着,早就被学校知道了,我为了这件事可是操碎了心。你是不是给我一些安慰?”

    “但是我现在也没有带钱啊。”林天笑道:“不如你先把这件事替我处理了吧。”

    “嘿嘿,你小子还真是顽皮,我要是帮你把事情给处理了,你不给我安慰金怎么办?”汪主任指着门口,说道:“择日不如撞日,你现在就去取钱,我要是不多,就五万块就好,只要钱到位。我马上把事情办了,你可以继续留在学校读书……哎,你们林家也真可怜。好好的一个世家就这样没落了,你要是不努力读书,还有其他的出路吗?”

    汪主任说的入情入理,若是别人,一定会感动的哭起来,但林天却一直笑眯眯的看着他。直到汪主任一番感慨陈词说道,他才笑道:“汪主任。你说的那么动情如理,我还真的不好拒绝。”

    “既然明白我的良苦用心,你就去办事吧。”汪主任笑道:“还是那句话,钱到位,你就可以继续呆在学校。”

    林天皱了皱眉,说道:“我可以拒绝吗?”

    “拒绝?你难道不想读书了?”

    “当然想。”

    “想的话,就按我的要求做。”

    “不行,我这是要行贿,要是被人发现了,会坐牢的。”

    “嗨……”汪主任眉头一皱,好笑的摇着头,说道:“你小子是不是电视剧看多了?我们这是学校,不是社会,我不是官,你也不是商,谈不上什么行贿……最多也就是你这个学生孝敬我这个主任而已。”

    “真的这么简单?”林天笑呵呵的问道。

    “这是必须的啊。”汪主任相当肯定的回答着,冲着林天挥了挥手,说道:“去吧,争取上午就把这件事搞定,下午你就可以教室上课了。”

    “行。”林天点头,说道:“汪主任,你在这里等我,我很快就回来。”

    “去吧去吧,我时间多得很,不着急。”汪主任笑眯眯的说道。

    随后,林天拉开办公室的们,跑了出去。

    汪主任乐的合不拢嘴,又是五万块啊,不得不说,这处理学生的事情居然是个发财致富的好门路。

    ……

    正在汪主任幻想着用这五万块钱去做点什么事的时候,办公室的们被敲响了。

    “进来。”汪主任喊了一声,发现来的居然是林天,顿时笑道:“小子,你的速度蛮快的嘛。”

    “这是必须的啊。”林天说道:“我可是出了名的快,而且学校里面就有取款机,我取钱自然很快。”

    “孺子可教。”汪主任满意的点了点头,问道:“钱呢?”

    林天急忙从衣兜里取出一捆用白纸包裹着的钱,拿在手里却没有递给汪主任,笑道:“汪主任,这钱我可是拿来了,您也该兑现你的承诺了。”

    “哈哈……你这小子心眼真多。”汪主任大笑起来,既然林天如此的识相,他自然兑现承诺。

    拿起桌子上的文件,轻轻的撕了个粉碎,然后丢到了一旁的垃圾纸篓中。

    “啧啧,汪主任办事效率就是高。”林天赞叹道。

    “哼,废话少说,给我吧。”汪主任望着林天手中那一捆钞票,说道。

    “不急。”林天却没有急着给他,而是说道:“汪主任,刚才我看得出来,你是不是对步菲老师有意思?”

    “你这是什么话?”汪主任说道:“这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而且我可是个光棍,难道就不能多看步菲老师几眼?你别把我当做什么色.狼,我可是正经人。”

    “我不是那个意思啊。”林天一副和蔼可亲的样子,说道:“如果你真的对她有意思,我愿意给你们搭个红线。”

    汪主任的眼中闪出一道精光,看来这小子是想巴结他了,可这个条件他却无法拒绝,实在是太有诱惑力了,步菲老师可是全校女老师中最漂亮的,若是可以,他真的好想娶回家。(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