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修真狂少 > 893章 分赃

893章 分赃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天被周飞请到了老总的卧室,刚走进房间,就看到老总坐在那里抽烟,脸上不漏一丝笑意,而眼中更是闪烁出十分不满的神色。

    “老爷子,你这是怎么了?”林天笑着问道。

    “是小天啊。”老总正在发呆,这时才反应过来,笑道:“没什么,在想一些事情。”

    “哦。”林天点点头,说道:“您还是少抽点烟,对身体不好。”

    老总摆了摆手,笑道:“心情不好的时候,总是喜欢抽几根,老习惯,改不了的……”

    说到这,老总的脸色愈发的难看,似乎真的有事情让他很是郁闷。

    “什么事情让你不开心了。”林天问道。

    老总将手中的香烟按在了烟灰缸里熄灭,深深的吸了口冷气,抬头看到林天的身后还站着一个小女孩,好奇的问道:“这女娃娃是谁?”

    “她叫唐悦……是我的朋友。”林天回答道。

    “老爷爷,你好。”唐悦有些害羞的看着老总,很有礼貌的说道。

    老总笑了笑,对周飞说道:“小飞,你带着这女娃娃下去吃好吃的。”

    “好。”周飞点头应道,他知道,老总有一些悄悄话要对林天说。

    周飞带着唐悦离开后,老总尝尝的叹了口气,又从烟盒中取出一根烟,抽了起来。

    “老爷子,什么事情让你这么生气?”林天再次问道。现在房间里只有他和老总两个人。应该可以说的。

    老总从嘴里吐出一团烟圈,用他的家乡话,说道:“个老子的。大世家齐家真是太过分了,势力居然渗入到我们的安全.局来了,这不是没有把我放在眼里吗?”

    “齐家?什么意思?”林天疑惑的眨了眨眼睛,随即明白,笑道:“是不是昨晚暗杀我的两个人招供了?”

    老总说道:“没错,耀武和耀威都招供了,他们是受了安全.局局长穆忠然的命令。去医院暗杀你的……至于理由,就是穆忠然的妻子和儿子被齐家控制住了。如果穆忠然不按照齐家人的指示做,他的妻儿就是死路一条。”

    林天明白的点点头,没想到,派人暗杀他的居然真的是安全.局的局长穆忠然。而幕后的主使者居然是齐仁杰。

    关于齐仁杰,林天以前也是见过的,从一开始的小世家罗老爷子的事件,后来在猎鹰特种队里,他和贝悠然争夺特种队队长的职位,后来在军区的操场上被他给打成了疯子。

    现在看来,这齐仁杰心机很深,从军区回来之后就一直装疯卖傻,如今终于按耐不住。要对他动手了。

    “穆忠然现在在哪?”林天问道。

    “被他给跑了,他昨晚知道自己的计划落空了,就去找齐仁杰帮忙。然后就被齐仁杰连夜送出国了。”老总气的脸色涨红,很是生气的说道:“国家养了他那么多年,他居然叛逃了……”

    林天笑笑,别说是穆忠然了,放在任何人的身上都会逃走的,不然重则枪毙。轻则蹲大牢,倒不如赌一把逃出去。还能有一线生机。

    可林天明白,老总真正生气的不是穆忠然,而是大世家齐家的实力,安全.局算是华夏最是隐秘的部门,可齐家却轻而易举的渗入了进来,而且控制的还是一局之长,老总自然非常的生气。

    “老爷子,您知道齐家有一个网罗整个华夏的情报网吗?”林天问道。

    “情报网?这个我略有耳闻,但我派人调查过这个情报网,但是却一无所获,似乎他们隐藏的很深。”老总脸色阴沉,这个情报网可不是为了华夏的安全服务的,而是为了满足齐家这个家族的利益需求。

    “我也曾经查过,但一点头绪都没有,齐家也正因为有了这个情报网,才可以如此的嚣张横行。”

    老总又吸了口烟,心情也冷静了下来,那么多大风大雨都经历了,这点事情他还是可以承受的住的。

    “现在得想办法破掉齐家的情报网,不然我们的人,随时都会受到齐家的威胁,不然,如穆忠然这样的事情还会发生。”老总说道。

    “那就是你的事情了,我是不会再管的。”林天笑眯眯的说道,他看得出来,老总又想找他办事情了,不过这次他是绝对不会答应的。

    老总也是一脸的笑意,说道:“你小子还真是滑头,你放心,这次我找其他的人进行调查,你还是给我调查另外一件事情。”

    “好。”林天点点头,这另外的一件事,自然指的是古武王家的事情,一个大世家齐家无论再如何的嚣张,他们毕竟在都市中,老总随时可以掌握他们的动向。

    而古武世家却不一样,身处世外,若是他们有了动摇华夏的实力,后果却是不堪设想的。

    “你今晚找我,不只是为了你被人暗杀的事情吧?”老总笑眯眯的问道。

    “恩,我是来和你分赃款的。”林天说道:“上次去东瀛,顺利的完成了任务,我也把卖军火的钱带回来了。”

    “带回来了?”老总吃了一惊,说道:“蜻蜓那丫头不是说,赌船发生爆炸,你没有来得及把钱带回来吗?”

    “那是我骗她的。”林天笑道:“您先闭上眼睛,我给你变出来。”

    老总轻笑一声,不知林天要搞什么鬼,但还是闭上的眼睛,等待着林天变魔术。

    林天随手一挥,从储物戒指中飞出了七八个黑色皮箱,啪嗒啪嗒的掉落在地板上。

    “可以睁开眼睛了。”

    老总睁开眼睛,看着这七八个箱子,乐的笑开了花,说道:“这下财zheng部长可要发财了啊,一些多了这么多外汇储备。”

    林天笑了笑,说道:“本来我们约定事成之后,我取百分之二十的部分,但是因为古武王家那件事,老爷子您还没有付钱,所以我就直接扣掉了……我们五五分成。”

    “五五分?”老总这下不乐意了,瞪大眼睛说道:“小天,你这是不厚道啊,王家的事情你还没有调查清楚,怎么可以现在就向我要钱?赶紧还给我……”(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