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修真狂少 > 920章 心,疼的厉害

920章 心,疼的厉害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会死?林天愣了一下,但看着金轩一副信誓旦旦的样子,他又不得不相信。

    “我为什么不会死掉?”林天问道。

    “咳咳……”金轩故弄玄虚一番,这才说道:“其实你还是要死的。”

    “我擦。”林天直接爆粗口,这是什么话?怎么又是死了,又是没死?听的他糊里糊涂的。

    金轩魔将整理了一下思路,解释道:“是这样的,你修炼的《涅槃心经》是一种辅助的修真心诀,它可以帮助你快速的提升修为,不过它还有另外一个十分神奇的功能。”

    “是什么?”林天问。

    “就是它可以给你提供第二次生命。”金轩魔将说道:“当年我和凤凰老人决战的时候,其实他被我杀死过一次,正是因为《涅槃心经》这种复活的功效,他才把我给收入乾坤钵的。”

    “这么强悍?”林天吃了一惊,其实修真界有好多让人重生的灵符和法器,但还是第一次听说修真心诀能够让人复活的。

    难怪他中毒要死了,金轩魔将一点也不心慌,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儿。

    “我怎么才能够复活?”林天又问道。他必须马上去复活,不然被于思怡她们发现了,一定会被送入医院的。

    “这个……”金轩魔将调皮的笑道:“你只需要运转涅槃心经的心诀即可……至于什么时候能够复活。我可不知道。”

    “什么?”林天又一次吃惊的瞪大了眼睛,居然不是立即复活?

    “你别着急,只要运转心诀。你一定可以复活的。”金轩魔将说道。

    林天气怒的骂了一声,他倒不是担心自己不能够复活,因为涅槃心经的确可以让他复活,但是,如果他复活的时间太长,可就麻烦了。

    因为林天知道,在地球上。死去的人可是要被火化的,万一他还没复活就被丢到火化炉中烧了。还说个毛线?

    “你怎么了?”金轩魔将有些疑惑,能够重新活下来,林天应该高兴才对,怎么看起来很生气的样子?

    “没事。时间紧迫,我得赶紧了。”说完这句话之后,林天便在自己得思海之中打坐,默默的运转涅槃心经的心诀。

    必须要快点复活,不然真的会被火化了。

    ……

    “林天?林天?”琳在开车,见坐在副驾驶的座位上的林天一直没说话,便伸手去推了林天一眼。

    可她这么一推,林天的身体轻轻的歪了过去,琳这时才发现。林天的皮肤呈紫黑色,鼻孔和嘴里冒出黑色的毒血。

    “林天,你怎么了?”

    哧……

    琳急忙停下了车。解开身上的安全带,跑过去抱住林天的身体,手指伸到林天的鼻子下,没有任何的呼吸。

    “林天怎么了?”于思怡坐在后面,不知道前面的林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琳深深的叹了口气,眼睛里噙着泪水。说道:“他……死了。”

    “什么?”于思怡失声大叫,眼睛瞪得滚圆。脸上的神情僵硬无比,怎么会这样?林天怎么会死?

    泪水瞬间夺眶而出,双手死死的捂着自己的胸口,好疼,心突然好疼……

    “林天,你不要死啊。”方玉瑶和唐悦都哭了起来,只是一瞬间,两人就哭成了泪人儿……

    倒是琳,虽然眼中含着泪水,可依旧很冷静,因为有太多的人死在她的面前了,似乎早已司空见惯了。

    将手按在林天的心口,琳的眉头一皱,急忙说道:“还没死。”

    “真的?”于思怡立即反应了过来,喊道:“快,送去医院抢救。”

    只要还有一丝的希望,她也绝对不能放弃。

    琳点点头,立即开车前往附近最近的医院。

    ……

    看见林天的车子停在了路上,艾薇儿也立即将自己的车子停在了路边,却不见林天从车子里下来,顿时心里有些疑惑,难道自己被林天发现了?不然他为什么要停车?

    艾薇儿拿起了身旁一直准备着的狙击枪,如果真的被林天发现了,她也不会逃走的,而是直接开战。

    就这样静静的等待着,可最后,她等到的却是林天的宝马车又一次启动了。

    难道没有发现我?艾薇儿长呼一口气,继续开车跟踪前面的宝马车。

    可最后,她跟踪车子来到了一家医院的门口。

    “怎么去医院了?”艾薇儿疑惑不解,难道有人生病了?

    无论什么,她是绝对想不到林天已经毒发身亡了。

    艾薇儿又一次生气的用手拍着自己的方向盘,因为她在前面宝马车的油箱里灌了很多的水,水和油混合的燃料,可以让车子发生爆炸。

    可现在林天的车子开进了医院,也没有发生爆炸,可见油箱里的燃油还没有耗尽,还没有达到爆炸的那种程度。

    如果宝马车不爆炸,林天又怎么会被炸死?

    等等?艾薇儿又看着前面的车子,一群医生和护士抬着担架,将车中的一个人给搬了出来。

    这个人是谁?艾薇儿疑惑的看着,随后车里跳下了琳、于思怡、方玉瑶和唐悦,那么这个人是一定是林天。

    可林天怎么突然生病了?

    艾薇儿疑惑不解,她是猜不到孙鹤给林天下的毒,直到现在才对林天产生效果。

    不管如何,她准备用汽车爆炸的办法杀死林天的计划算是泡汤了,将车子停下,然后潜入医院,虽然不知道林天得了什么病,但她还是要调查一下。

    ……

    林天被推入了手术室,于思怡她们在手术室外却是一刻不能安心,于思怡更是双手捂着自己的心口,从刚才得知林天要死的时候,她的心就一直很疼。

    方玉瑶和唐悦相互依偎在一起,医院要求保持安静,所以她们没有哭出声,可泪水却一直顺着脸颊往下流。

    琳也是一直盯着手术室上面的指示灯,虽然她一脸的平静,可心里却十分的激动和不安,也祈祷林天不要有事。

    可是,很快,医生就从手术术走了出来。

    “医生,怎么样?”于思怡急忙迎了上去,激动的问道。

    医生点了点头,又是摇了摇头。

    “这是什么意思?是活着还是……”于思怡后面的话没有说出来,她不想林天真的死掉。(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