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修真狂少 > 1001章 好邪恶

1001章 好邪恶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郑家老祖郑鼎天之说以这样说,是刚才他不经意间,察觉到林天身上发出一丝丝的内劲,纵然是被隐藏的很深,还是被他给察觉到了。

    但最奇怪的是,他居然无法看出林天的修为高低,无论是五大古武世家,还是隐门的四个分支,都是一门同宗,修炼的都是古武。

    而这林天是燕京林圣的孙子,林圣本身也是一位古武者,这林天自然也是修炼古武,可为什么他看不出林天的修为呢?

    或许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林天不是古武者,修炼的只是和古武相似的东西,这第二种,就是林天本来就是古武者,他之所以看不出林天的修为,是因为林天的修为已经在他之上,具有很高深的隐藏能力。

    可是,一个古武者若想修炼到先天之境,甚至是超越先天之境,短短二十载是不可能达到的。这林天也只不过二十出头,想修炼至先天之境简直是天方夜谭。

    老祖排除了第二种可能,他认为林天是修炼一种和古武相似的功法,若不然,他是不可能看不穿林天的修为的。

    跪在纯阳老祖的神像前,郑鼎天手中捻着三炷香,对神像跪拜三次,又把三炷香插到香鼎之中,双手合十,说道:“纯阳老祖再上,弟子郑鼎天祈求老祖保佑,下个月的古武盛会必夺古武圣令,将我郑家古武发扬光大……”

    这是郑鼎天一生的心愿。可是,每一次古武盛会上,他都会被王家老祖给打败。古武圣令也落入了王家之手。

    眼看着寿限将至,郑鼎天心中暗暗发誓,就算拼了这条老命,今天一定要击败王家老祖,将古武圣令给待会郑家。

    ……

    “林天,你在燕京,有没有见到我哥哥?”在去郑家宅院的路上。郑婉如看着林天问道。

    “你哥哥?”林天微微一愣,问道:“你哥哥是谁?”

    “就是郑修远啊。”郑婉如说道:“我哥哥由于修炼而走火入魔。结果导致经脉尽断,变成了一个废人……他为了不让爹爹脸上无光,毅然离开了郑家,去燕京开公司做生意……你难道没有见过他?”

    林天啧了啧舌。努力的回想着,最后还是摇着头,苦笑道:“我虽然也是开公司的,也认识商业的好多人,可就是没有听说过你哥哥郑修远。”

    对于这个郑修远,林天还是有些印象的,他曾经听文冰姐说过,这个男人是她曾经的未婚夫,但由于一切特殊的原因。文冰和他解除了婚约。

    而这个郑修远倒是一个情种,为了文冰居然终身不娶,最后选择留在燕京开办公司。时不时的去和文冰见上一面。

    可最奇怪的事情发生了,一开始文冰一个月还能和郑修远见上三四面,可后来,郑修远就彻底消失了。

    “没有见过?”郑婉如的心里咯噔一下,眼泪哗啦啦的往下流,说道:“我哥哥在三个月前还给我写信的。可之后一封信都没有了。”

    “或许他很忙吧。”林天急忙安慰道:“你放心,等我回去后。我一定帮你找到你哥哥。”

    虽然这么说,但林天感觉郑修远是出事了,想想,一个十分爱慕文冰的男人,突然不和文冰联系了,甚至一个电话都没有,连他的亲妹妹都和他失去了联系,这不是出事了还能是什么?

    “恩,谢谢你。”郑婉如擦了擦眼角的泪水,想了一下,说道:“对了,今天齐家的少夫人来了,我可以问问她有没有看到我哥哥。”

    说着,郑婉如就要拉着林天前往苗兰所住的地方。

    “等等。”林天急忙叫住了她,笑道:“我就不去了,你还是将我的房间安排一下,我有些累了,需要休息。”

    他怎么可能去见苗兰呢?现在他还处于‘死亡’的状态,郑家的人看到他倒是无所谓,反正他们不会对外乱说,可苗兰却是不同的,她若是看到自己还活着,估计下一秒,苗兰就会通知远在燕京的齐仁杰,甚至还会让古武郑家来对付他。

    到那个时候,林天感觉自己的麻烦可就大了。

    郑婉如也没有强行的要求林天陪她前往,笑道:“行,跟我来吧。”

    随后,林天和史莱克被带入了位于玉剑宫左侧的宅院,这个院子是专门供郑家弟子修炼所用,但宅院的房间还是蛮多的,可以供客人居住。

    郑婉如带着两人来到一所小院之中,指着两侧的房间,说道:“这院子清静,房间也多,随便你们住。”

    “不用了。”林天摆了摆手,笑道:“我们两人就住一间房间。”

    “哈?”郑婉如一怔,眉头紧锁的说道:“你们两个大男人要住一间?好邪恶……”

    “是啊。”林天苦涩一笑,他自然不想和史莱克住在一起,他担心史莱克会逃跑,就算不逃跑,可又担心这家伙住到其他房间后,晚上出去在郑家乱搞一气。

    所以,有必要住在一起,好好的监视史莱克的一举一动。

    “好吧。”郑婉如嘟了嘟小嘴儿,本想晚上来林天的房间玩玩的,可多了一个外人,她也就没有那个兴趣了。

    郑婉如走后,林天和史莱克走进了一间房间,发现房间里只有一张床。

    “只有一张床,两个人可怎么睡啊?我看我们还是各自住一间吧。”怕林天不放心,史莱克保证道:“你放心,我是绝对不会逃走,更不会胡闹的。”

    林天却冷冷的白了史莱克一眼,笑道:“我可不会相信杀手的鬼话,我们两人就住一间,我睡床,你睡地上。”

    “睡地上?”史莱克立即不干了,生气的说道:“虽然我是个犯人,但也是有最基本的权利的,我要求得到公正的待遇……”

    砰!

    史莱克的话还未说完,林天一击重拳打在了他的脑门上,顿时史莱克觉得天旋地转,歪歪扭扭的倒在了地上。

    “居然和我谈待遇?”林天轻嗤道:“让你睡地上就睡地上,非的逼我出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