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修真狂少 > 1011章 就是要拆了你的台

1011章 就是要拆了你的台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天饶有兴致的看着这对兄弟两,还以为他们是很普通的郑家古武弟子,没想到还有这样的雄心壮志,一心想要去参加古武盛会。

    而且一定要打败郑家门主的关门弟子郑烈不可,就凭这一点,就和其他的弟子不相同。

    “我叫林天,不知这位大哥如何称呼?”对于有种的男人,林天还是很喜欢结实的。

    留下的那个弟子看了林天一眼,又把目光转移的站在擂台上的他弟弟的身上,淡淡的说道:“我叫袁天宗,擂台上的那个是我弟弟袁天罡,我们从小就在郑家修炼古武……可以说,论天资、机缘和毅力,我们完全不逊于其他的弟子,甚至比郑烈还要努力……本来我们兄弟两可以被门主选为关门弟子的,可是郑烈的爷爷却以我们是外人的这种荒谬理由,把我们给拒绝了,而他的孙子郑烈就当而皇之的成为了门主的关门弟子。”

    “原来是这样。”林天看着袁天宗,轻轻的点点头,说道:“所以你们兄弟两是为了向所有人展示,就算你们没有成为关门弟子,一样可以成为强悍的古武者,更能打败所谓的关门弟子?”

    “没错。”袁天宗重重的点点头,眼神中却又冒出一丝怒意,说道:“我们也是为了报仇,这个郑烈平时老是欺负我们,可我们忌惮他爷爷在郑家的实力,也不敢揍他……今天终于可以在擂台上光明正大的揍他一顿了。”

    林天拍了拍袁天罡的肩膀。说道:“好样子,老子最欣赏像你们这样的男子汉了……我有点内急,可不可以去上个厕所?”

    “去吧。”袁天宗现在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弟弟袁天罡的身上。所以对林天提出的要求没有过多的考虑,挥着手对林天说了一句,可林天刚要走的时候,他却一把揪住了林天的衣服,警告道:“你可千万不要跑了,不然我可没办法和大小姐交代。”

    林天又好气又好气,保证道:“你放心吧。要是我想跑,你们兄弟两加起来都不是我的对手。”

    “好吧。”袁天宗也没有阻拦。便放了林天离开,然后就目光聚焦在擂台上。

    ......

    擂台上,郑烈打败第八个对手之后,长长的舒了口气。心中想着,只要再打败最后两个,他就可以获得参加古武盛会的资格了。

    其实,他完全不需要来参加这个比试,因为有他爷爷郑勤守在,只要和门主郑铁山说一声,完全可以直接获得资格。

    哪里需要用过擂台比试来夺取资格?

    不过,他也明白,这些都是过过场子。不然下面的郑家众弟子心中有所不服。

    现在他站在擂台上,一连打败了八个对手,还有谁敢说他没有资格呢?

    可是。当他看到第九位挑战者的时候,脸色微微一沉,低声道:“怎么是你?”

    袁天罡的脸上倒是没有多少的表情,淡淡的说道:“在下袁天罡,斗胆向郑烈师兄赐教。”

    赐教?这明显是来挑战他的,郑烈冷笑一声。说道:“天罡,你这是什么意思?我平日里带你们兄弟不薄。你何必来拆我的台呢?”

    袁天罡的实力,郑烈自然很是清楚,虽然还未达到地阶期的修为,可已然是玄阶后期巅峰实力,在郑家的众弟子中,算是凤毛麟角了。

    若是以前,郑烈完全不用惧怕袁天罡,可现在他的内劲消耗不少,纵然是地阶中期的实力,现在也没有之前那个水准了。

    袁天罡现在才来挑战他,就是在拆他的台。

    袁天罡却是冷冷一笑,讥讽的说道:“多谢郑烈少爷的照顾,我们兄弟两过得很好,为了报答你的大恩大德,我决定把你从这个擂台上踢下去……就算我没办法打败你,还有我哥哥袁天宗,他的实力你应该比我还清楚。”

    郑烈脸色又是一沉,从刚才的不屑一顾,到有些惊异,再到异常震惊,最后气的全身发抖。

    他明白了,这兄弟两是诚心想让他下不了台的,他也真的很相信,如果他把袁天罡给打败了,那么他最后一个对手,绝对是地阶初期修为的袁天宗。

    前面的八个对手算是很轻松的,可这兄弟两,却是两块很难啃的骨头。

    郑烈眼神一凛,看来这两场恶仗,是在所难免了。

    随即两人摆开了架势,准备一决胜负……

    嗷……

    众弟子纷纷惊叫起来,之前的那些对决都不够看的,但这一场绝对的够精彩,够吸引眼球。

    轰轰……

    突然,刚才还禁止在擂台上的像个人,身体居然闪动起来,两人的拳头连续的对撞在一起,完全不需要热身,一上来就是快速的厮杀。

    袁天罡没有使用武器,只用一双拳头向郑烈发动攻击,这套拳法是他自己发明的,还起了一个很霸气的名字‘天罡拳’,这拳法攻如猛虎,守如山岳,出手入雷霆一击,震感莫测,给了郑烈十足的压迫力。

    而郑烈虽然手中握有长剑,可他的长剑却没有用武之地,因为袁天罡是近身贴着他,完全不给他挥动长剑的空间,无奈他只好用拳头和袁天罡硬碰硬。

    可最大的问题显露出来,郑烈平时只习得剑法,却对拳法没有过多的研究,而且袁天罡打的拳法是他自创的,而非郑家的拳法,打的他触手不及,完全处于被动的局面。

    “啧啧,这个小娃子的拳法够精湛。”老祖在上面看着擂台上的袁天罡,出声的赞叹道:“拳法虽然很普通,可脚下的步伐却不停的踏出天罡阵的轨迹,有下盘来带动拳法,妙,实在是太妙了。”

    “这个弟子叫袁天罡,可是很有天分的。”郑铁山听闻老祖夸赞他的弟子,随即介绍道。

    “袁天罡?天罡拳?”老祖大笑道:“这小子就是为了这套拳法而生的啊。”

    在修炼古武的道路上,很多人都是按照先辈的修炼方法而修炼的,但有些人确实独自创造了一套修炼法门,而这些人,要么成神,要么成魔!(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