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仙路争锋 > 跟大家说个事

跟大家说个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跟大家说个事。

    我前妻在淘宝上开了个小店,主要卖些小吃,零食什么的,她新人刚开,现在也没声誉也没评价什么的,听说淘宝店得有声誉才好做生意,所以在这里给大家一个网址,如果大家有想买小吃什么的,可以去她店里看看,因为刚做,产品还不是很多,目前也就是大闸蟹,鸭脖,捏碎面,鸭舌,鸭珍什么的。

    虽然我们离婚了,但一直关系很好,每个星期都要见几次面,她一个女人带个孩子不容易,找工作也不好找,现在好不容易弄个小店,我也得帮帮忙不是。

    所以就请大家当成是我自己的店,我不求大家没需要也去买,但如果有需要,不妨到这个小店来看看。如果产品有什么问题,可以在我书评区里留言,我会尽量帮忙抽时间解决。

    <&v=1

    小店编号u[661225997]。

    复制地址在书评区。

    另外,关于昨天发的章节,我自己反思了一下,可能是过于追求自恰的缘故,导致有些罗嗦。

    写一本书,终究是精彩至上,我自己定的东西,让我忽略了。

    所以以后我会注意在这方面改进,如果一些瑕疵需要过多的篇幅去处理掉,那不如让瑕疵存在,在此,也感谢每一位提出批评意见的朋友。

    我们都会犯错误,但请大家相信缘分,我会努力回避错误。

    最后,再次请大家,如有需要,请光临本小店,我替她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