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至尊 > 第427 虚武境后期的强势428 九劫弓的毁灭力

第427 虚武境后期的强势428 九劫弓的毁灭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合一】

    蛟老大一脸阴霾,一双冰冷的眸光,慑人心魂,此刻,蛟老大眼〖激〗射出两道寒芒,如刀锋般落在林沐的身上,林沐浑身一颤,瞬间被一股冷意笼罩,心忍不住一凸。

    “太强了。”

    林沐蹙眉。

    “虚武境后期的蛟龙,你说强不强。”

    笨笨咧了咧嘴,这样的高手,根本不是他们能够应付的了的,妖兽一般都要比同级别的人类修士要强横的多,蛟龙更是妖兽的异类。

    林沐虽然神化了四十个穴道,但本身还不是虚武境的高手,以他现在的实力,对付虚武境初期的高手,那是绰绰有余,遇上虚武境期的高手,就只有逃跑的份,若是遇上虚武境后期高手,那连逃跑的机会都很难争取到,更何况,眼前这还是一个超级巨无霸存在。

    “在下只是过路的,好像并没有惹到诸位大王,不知为何要阻拦在下的路。”

    林沐脸上故作淡定,开口说道,心却暗道不好,现在他被五头蛟龙给团团围住,除了一个强大的蛟老大之外,还有一个虚武境的存在,这样的阵营,根本无法应对。

    “是你杀了老六和老七。”

    蛟老大的声音无比阴沉,带着强大的威压,眼睛一眨不眨盯着林沐。

    林沐心一惊,暗道不好,如果蛟老大知道是自己干的,今日绝对不会放过自己的。

    “我不知道大王在说什么,临渊河是我一直敬重的存在,难道六大王和七大王出事了?那还真是可惜啊。”

    林沐依旧一脸的淡定,好像自己真的不知道一样。

    “小子,不用装了,你〖体〗内有老六和老七的气息,虽然很是微弱,但我依旧能够感受到,我不知道你用什么手段杀死了他们,今日你送上门来,那就准备承受临渊宫的怒火吧。”

    蛟老大冷冷的说道,眼毫不掩饰自己的恨意。

    林沐眸光一颤:“不可能,夺天功已经将蛟老六和蛟老七的精气完全炼化,变成了最精纯的能量被我吸收,怎么会残留他们的气息。”

    林沐这一惊可是非同小可,没有人比他更加了解夺天功的恐怖,如果将吞噬类的功法比喻成一个过滤器的话,那夺天功之下的大吞噬术就是最厉害的那种,将所有的杂质和气息都给过滤掉,完成成为自己的东西,如今却被蛟老大一下就感受到了残留气息,这种情况,简直不可能出现。

    “小子,这七头蛟龙一母同生,彼此之间有着感应,靠着这点微弱的感应,才能够感受到那两头蛟龙死亡前的气息,和你的吞噬功法没有关系,要怪,只能怪我们点子太背了。”

    笨笨的声音出现在林沐的耳朵当,这种情况,连他事前都没有预料到,才留下今日的祸端,不然的话,以笨笨的谨慎,肯定选择最麻烦的绕行了。

    “***,真是让人郁闷,不过,你不是说七蛟最强大的也只是虚武境而已吗?这蛟老大怎么会如此厉害?”

    林沐郁闷。

    “我怎么知道,上次我打探的,这老大的确只有虚武境初期巅峰的修为,这家伙肯定是去北海得到了什么巨大的好处,才进步如此之快。”

    笨笨也是相当的无语,一个虚武境后期的蛟龙,即便是使出浑身解数,也不是对手,在这样的情况下,恐怕连逃跑的几率都小到了极点。

    “该死的人类,竟然敢跑到临渊河来杀人,今日一定要杀了他,为老六和老七报仇。”

    “不行,不能如此轻易就将其杀死,我要将他抓起来,扒皮抽筋,一点点折磨而死,不然的话,难消心头只恨。”

    “废那么多话干嘛,既然凶手找到了,我就先废了他,将他的胆挖出来,看看到底有多大。”

    那三个天huā境后期的蛟龙,一个个性情暴虐,蛟老五双眼通红,更是二话不说,上来就出手,他猛的一步跨出,一只手臂猛然抬起,化为一张锋利无比的银色蛟龙爪,向着林沐就狠狠抓去。

    哼!

    林沐冷哼一声,眼寒芒掠过,他双掌之间金色漩涡不断流转,一张巨大的法印轰然冲出,带着强烈的刹王气息,闪电般砸到蛟老五的身上。

    轰!啊~

    一声凄厉的惨叫,在刹王印之下,只有天huā境后期的蛟老五,仅仅发出了一声惨叫,连变身的机会都没有,就直接被打成了血雾。

    嗡!

    一股吞噬之风从林沐〖体〗内疯狂冲出,瞬间将那团血雾笼罩,眨眼间的功夫,吞噬的干干净净。

    “好小子,够狠。”

    笨笨眼睛一亮,忍不住夸赞一声。

    “快跑。”

    林沐提醒一声,留下一道道幻影,向着远处远遁而去,笨笨眨眼间变成一丈大小,背生光翼,驮着林沐,化为一道光影急飞驰。

    对于林沐来说,当局面已经无法更改的时候,那就没什么可说的了,杀一个就少一个敌人,敌人想要你的命,即便明知必死,那也要拉一个垫背的,真正的狠人,就要这样,对敌人,永远都不会有半分的仁慈,杀戮果断,这就是一个兵王所要具备的特有的王者霸气。

    嗷~

    笨笨刚刚飞走,就听到后方传来一声声惊天动地的怒吼,下方的河水被击出千层浪,化为冲天的水帘。

    “该死的人类,今日上天入地,都别想逃走。”

    蛟老大真的怒了,另外三头蛟龙也怒了,他们如何也想不到,在这种情况下,对方只不过一个天huā境的人类,还敢动手,而且上来就杀招,这简直是在挑战他们的心理极限,七蛟之间感情本来就极好,原本被杀两个,现在又被杀一个,剩余的,如何不怒。

    轰轰轰……

    三万里临渊河瞬间陷入了疯狂和狂躁的状态,无数的水柱冲天而起,下方,一道道强悍的身影冲了出来,所有的水妖,像似受到了某种召唤,冲出之后,发疯一样向着林沐拦截。

    “哼!挡我者死。”

    林沐手刷的一下出现一把黄金大剑,灵级上品巅峰的灵宝,以林沐现在的状态,完全能够发挥出最大的威能来。

    刷!

    林沐如愿的坐在笨笨宽厚的背上,手黄金大剑向前斩出,宛若一挂金色的天河,斩断的河流,一剑过去,至少斩杀了十几头水妖,血雾弥漫,惨叫冲天。

    嗡嗡……

    林沐祭出大吞噬术,不浪费一点精气,将所有被杀死的水妖,给吞噬的干干净净,第四十一个穴道不住颤抖,开始一点点被神化,不过林沐达到了这个级别,每神化一个穴道,需要消耗的能量,都是巨大的,一般的妖兽,效果很弱。

    正所谓苍蝇头也是肉,林沐是不会浪费的。

    轰!

    陡然,前方出现一条长长的水柱,这水柱当,好像存在龙卷风一样,滚滚如潮,磅礴的力道,足以将整个临渊河给搅翻。

    “给我撕裂。”

    林沐眸子生辉,眼满是狠色,他扛起手黄金大剑,斩出百丈剑芒,对着那水柱就狠狠斩了过去。

    砰!

    黄金大剑斩在水柱之上,想象的水柱断裂的情况并没有发生,相反,一股巨大的力量从水柱当喷射而出,将林沐和笨笨整个弹飞了出去,林沐更是直接从笨笨的背上脱离,一直落在数十里之外,才强行稳住身子。

    哇!

    林沐哇的一下吐出一口鲜血,他放眼望去,那巨大的水柱,变成一条巨大的银白色蛟龙,那蛟龙摇身一变,变成了蛟老大的模样。

    “果然厉害,完全不是对手。”

    林沐深吸一口气,差距实在太大了,完全不在一个档次,对方随便一招,就将他给震伤。

    第四百二十八章九劫弓的毁灭力“小子,想要逃走,不可能,老二,拦住另一个方位,我要好好折磨折磨他。”

    蛟老大远在百里之外,声势震天,他踩着一层层水浪,一步步向着林沐欺压而来,同时,另外一个方向,虚武境初期的蛟老二和蛟老三蛟老四已经围了上来,面对这样的局面,看来真的是插翅难逃了。

    林沐能够感受到这几头蛟龙对自己的憎恨,还有那必杀自己的决心,这已经是不可化解的仇恨,生死大敌,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念及此,林沐的眼,再次迸射出疯狂的火焰,一股狠色在他脸上表现。

    “是你们逼我的,既然如此,今日过后,临渊河就改名字吧。”

    林沐眼赤芒大盛,一眨不眨盯着正在向自己走来的蛟老大,狠辣之色更浓。

    远处的笨笨,正要向林沐这边靠拢,却听到了林沐的传音:“笨笨,离我远点,免得受到波及。”

    “尼玛!这个狠人。”

    笨笨顿时调转方向,向着远处狂奔而去,别人或许不知道林沐要干什么,他却异常清楚。

    果然,林沐大手一伸,万斤重的黄金大弓赫然出现在手,林沐左手拿弓,右手光华闪烁,一根黄金箭矢绽放光芒。

    “虚武境后期吗?不知道你能不能承受九劫弓的毁灭。”

    林沐眼满是疯狂之色,夺天功疯狂运转,四十个穴道的灵元力,顿时泛起惊涛骇浪,穴道犹如明亮的星辰,九劫弓似乎受到了某种召唤,开始剧烈的颤抖。

    林沐不急不缓的将箭矢搭在弓弦之上,整个人大喝一声,猛然将弓弦拉开一半。

    咔咔……

    弓弦发出咔咔声响,九劫弓剧烈颤抖,以林沐为心,方圆十里范围,都被金色的光芒给充斥,那一根箭矢,剧烈的颤抖着,毁灭性的气息开始不断蔓延,那一根长剑,好像索命之箭一样,一旦锁定目标,那就必死无疑。

    一股危险的气息突然从蛟老大的心头升起,让他瞬间停住了前行的身躯,那是死亡的气息,从未感受到过的危险,他一双眸子瞪得老大,满脸惊骇的看着林沐手的战弓。

    啊……

    林沐仰天大叫,夺天功已经运转到了极致,他浑身颤抖,整个人变成了能量的源泉,九劫弓弦不断颤抖,到了最后,竟然被林沐完全拉开,犹如一轮圆月一样。

    轰隆……

    这一刻,天地都在颤抖,林沐完全拉开了九劫弓,当初天huā境期的时候,他只能将弓弦拉开一半,现在晋升到了后期巅峰,再加上早就得到了九劫弓的认可,以及夺天功的加持,直接拉开了满圆。

    而此刻,九劫弓的真正威力,也彻底展现了出来,弓在颤抖,箭在颤抖,人在颤抖,这一刻,九劫弓仿若成为了天地间的唯一。

    “妈的。”

    远处的笨笨忍不住骂了一声,很显然,九劫弓散发出来的威势,也是远远超出了他的预料。

    另一边。蛟老大彻底惊骇,因为他认出了这一张传说的弓。

    “九劫弓,这是九劫弓,他难道是战神的传人不成,九劫出,劫难成,没人能够逃得过九劫弓的箭。”

    蛟老大惊慌了,妖兽的寿命一般都比较长久,蛟老大修炼到现在,已经有数百年的时间,自然听过百年前威震天下的战神,还有这张九劫弓,只是,他如此也想不到,这张索命的弓箭,今日竟然落在了自己的身上。

    跑!

    这是蛟老大唯一能够做的,即便他的修为已经达到了虚武境巅峰,却也不敢和传说的九劫弓碰撞。

    蛟老大没有丝毫犹豫,因为心的危险提示,已经告诉了他的九劫弓的恐怖,达到他这个级别,对于死亡级别的危险,已经有了强大的感知力。

    嗖~啸!

    一声箭啸,林沐松开了弓箭,九劫弓箭拖着长长的尾巴,仿若一颗耀眼的流星,不断放大,足有十丈大小,弓箭好像有了活性一样,完全锁定了蛟老大,那度,更是快到了极致,达到不可想象的地步,向着急奔逃的蛟老大追去。

    吼!

    蛟老大发出一声怒吼,整个人摇身一变,变成百丈大小的巨蛟,可惜,身躯再庞大也无济于事。

    轰隆!

    最终,蛟老大还是没有逃得过九劫弓箭的追杀,被射的身躯,随后,在所有人惊骇的目光,蛟老大连惨叫都没有发出一声,轰的爆裂成碎片。

    在九劫弓的毁灭之下,虚武境后期的蛟老大,直接被轰杀成虚无,连根毛都没有留下。

    “大哥”

    “大哥”

    “大哥”

    亲眼见证了蛟老大的惨死,另外三头蛟龙顿时大喊一声,一个个咆哮不已,用怨恨的目光落在林沐的身上。

    哼!

    林沐冷哼一声,他浑身金光充斥,好像战神,不急不缓的取出另外一根箭矢,搭在了弓弦之上,对准蛟老二,不过并没有拉开。

    啊!

    即便如此,其威慑力无疑也是极大的,蛟老二惊呼一声,吓的浑身颤抖,那张弓实在太恐怖了,虚武境后期的老大,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做出,就直接惨死,这要是对着自己射过来,哪里还有命在。

    “滚!”

    林沐对着另外三头蛟龙大喝一声,那三头蛟龙虽然脸上满是不甘,却不敢在触犯虎威,那张黄金大弓,就是真正的索命弓。

    “死猪,还不过来驮着老子,老子快不行了。”

    林沐的声音传到笨笨的耳,笨笨顿时身躯一跃来到林沐身旁,驮起林沐,化为一道流光远遁而去,蛟老二三人眼睁睁看着林沐离去,却无可奈何,想到蛟老大和蛟老五的惨死,忍不住悲痛欲绝。

    远处,林沐收起九劫弓,整个人好像被抽空了一样,趴在笨笨的背上,连连喘息。

    “这玩意简直就是吸血鬼。”

    林沐摇头苦笑,射出一根九劫弓箭,他现在浑身麻木,一丝力气都没有了,这种消耗,实在是巨大。

    “你才是个变态,以天huā境的修为就能够拉开九劫弓,恐怕也只有你这个变态才能够做到吧,不过这弓的威力还真是恐怖,那蛟老大可是虚武境后期的高手,就这样被一箭解决了。”

    笨笨唏嘘不已。

    “战神留下来的东西,岂会是凡品,还剩下两根箭矢,看来要省着点用了。”

    林沐说道,今日若不是局面无法逆转,他是舍不得用掉一根箭的,不过这也让他知道了九劫弓的恐怖。

    “找个地方停下来,等我恢复实力之后,回去灭了另外三蛟。”

    林沐语气冰冷,之前放过他们,是因为他消耗的确太大,没有再战之力。

    “还有这个必要吗?”

    笨笨不解的问道。

    “当然有,他们恐怕已经猜出了九劫弓的来历,知道我与战神有关,现在无法杀我,以他们蛟龙的凶残,必然会将目标转移到蓝武家族,以他们的本事,若是暗对蓝武家族的弟子动手,对于蓝武家族来说,将会是不可估量的损失,我不能够因为自己的关系而让别人承担后果,尤其是蓝武家族的人。”

    林沐说道。

    “好,你小子狂是狂了点,不过心思缜密,做事滴水不漏,不留后患,乃是真正成大事的人。”

    笨笨赞了一声,在对付临渊河蛟龙这件事情上,林沐想的,比自己还要周全,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林沐杀死了四头蛟龙,剩下三蛟要说以后能够平静老实的待在临渊河,那绝对不可能。

    斩草除根,不留祸端,尤其是强大的敌人,更加不能放过。

    【祝兄弟们新年快乐,原本计划是今天多更的,没想到临过年事情这么多,各种繁忙,能保持一天两更已经不容易,年后再找机会爆发好了,新年了,希望兄弟们都有个好心情,轻轻松松看春晚,轻轻松松看大至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