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宝宝八月二号就出生啰,男的重2840公克,自然产母子均安。本书最新免费章节请访问。

    同一天百厉收到起点“分类小说新书推荐”通知,心中的欢喜实在难以言喻!

    本来应该是要拚着至少每日三更的,不过陪产期间,每天只能抽出两个小时回家上网更新,码字自然是不用想了。

    不过今天百厉已将宝宝跟老婆接回家中,虽然诸事烦杂,但至少已能开始码字,所以明天开始,应该可以保持个每日三更。

    当然绝大多数是依靠存稿,因为帮小宝宝换尿布、洗澡、哄睡觉、跑跑腿以及服侍老婆用餐等,算是坐月子期间,百厉的主要工作啦!

    哈哈,不过像许多作者曾经说过的,痛苦而甜蜜着,码字与照顾小孩都是一样的道理,所以百厉一定会努力写得更好更棒,来回馈各位书友的支持。

    照惯例来个各种求,无论点击、推荐、收藏与评论,都能给予作者莫大的动力,百厉在此诚挚地拜谢。

    万分感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