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工造星 > 341 不利因素

341 不利因素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爱丽丝担心问道:“咱们的部队分头行事,会不会有些不妥?”

    夏龙颇有信心道:“不要忘了,卡斯鼓动各方势利追赶时,霍华德的船队已经离开c星区域快两天了,所以只有战船才可以追上,咱们的部队,就算分散了,对付不了一些敌船就不用混了!”

    2号在通讯中回道:“贼头儿,我得提醒一下,如果卡斯暗中出动,暗物质驱动的方舟,也是来得及的!”

    “那就更好了,徒有方舟,其他配合部队不够,不是找死么?看来你立大功的机会来了,也许你那明抢号战船部队,就能让卡斯的方舟够呛!”

    “哈哈,没错!希望我运气好,我前去的地方,正好可以碰上,也许这是我拉近和你通缉悬赏的最好时机!”

    夏龙随即问道:“电脑,这段时刻确认好咱们的两条航线!你在确认一下,咱们到底能否赶在各方势利之前,现行汇合霍华德的船队?”

    爱丽丝已经后怕了,吃惊道:“弄了半天,你其实还不能确定啊?那你之前为什么那么肯定,答应霍华德会追上他的船队呢?”

    “当然是给咱们自己争取最大的好处么?我早就说过,霍华德这次找我的部队护航,价码会很高的,现在是他自己开出天价,达到要求,他的d卫2基地就让我们接管三个月,这么高的价位,就算我们追不上也得先答应再说,何况咱们的部队更换了神级导热材料。应该问题不大。”

    郁金香道:“夏龙,看来你已经在商人和贼头儿之间,找到最合适的平衡点了!”

    “你可是难得夸我一次啊,郁金香!电脑,计算好了么?”

    电脑:夏龙你这边,航线较短,追上去会比较麻烦,母舰和赤兔战船至少全程需要满负荷运行。才会追上,其他战舰就基本不可能了;至于2号那边,航程较远,明抢号战船可以提前抵达,1到10号舰稍晚抵达,前提是也需要不少时间满负荷运行。

    爱丽丝道:“这些只是理论数据,途中要是遇到障碍,陨石带或者成片宇宙垃圾时,又会耽误不少时间。我看至少得适当超负荷运行才行,只是这样咱们的部队事后就得集体大修了,你舍得投入么?”

    夏龙道:“那也没办法了。想要多赚一点。必须得有所损失、付出才行!只要把霍华德这转移船队保住了,咱们接管他d卫2三个月,这些消耗,还是值得的!”

    夏龙随后发出己方全体通讯:“开足马力,全力前进,动力装置至少得满负荷运行。战船驾驶员注意,航程有些久,从现在起启动意识形态,开战之前再恢复过来!”

    漫长的航行中,2号最先打破沉寂。通讯中大喊起来:“啊哈,我的明抢号战船部队果然最厉害!最先抵达预定区域。王圻,通知咱们的人手,赶紧醒来,等敌人过来!”

    夏龙道:“是够厉害,一有战斗,你果然始终冲在最前方!你那要面对的是那批绕前封锁霍华德船队的敌船,1500艘左右,大部分不具备隐形技术。”

    “那就没什么担忧了,只是比我的明抢号战船部队多出三倍而已,要是解决不了就说不过去了!”2号显然过于自信。

    李虎负责1到10号舰,距离2号的明抢号部队还有1天多航程,提醒道:“不要大意,这一路奔袭而来,你那明抢号至少是满负荷运行,而且始终开启隐形,一旦开战,肯定会大打折扣,至少速度优势不在,而且能量也差不多了吧?如果敌船在1天内过来,并识破隐形,就危险了!”

    2号茫然道:“这个……,看来我的战斗意识还是不强啊,忽略了好多因素。”

    夏龙道:“你身为超级技术人员,始终冲在最前方已经不错了,你要面对的敌人,暂时不会遇到霍华德的船队,所以没有特殊情况,无需理会。”

    电脑:你们都忽略了一些因素,奔袭之下,有机生命会出现紧张等负面情绪,这情况下连续使用意识形态,也是会疲劳的,反应会随之降低;而且长时间满负荷运行,就算有神级导热材料,还是会有热量流失,也许你的明抢号部队,已经被敌人察觉到了。

    电脑的冷水泼来,让2号更加没底,明抢号毕竟只是战船,运行造成的热量流失,不比战舰,可以马上冷却下来。

    一个不利因素也许不算什么,但几个累积在一起后就比较致命了,而且这些问题还只是单方面出现在夏龙这边,敌人那边还有什么有利因素根本不知道。

    菲尔斯指挥1号方舟,暗物质驱动下,其实已经早于2号的明抢号部队来到这片区域,只是由于距离太远,这些明抢号配备的反隐形装置没有发现,而方舟内自然配备了精密的热能感应。

    “报告卡斯大人,发现数百异常热源,很可能是夏龙的战船部队,为了赶来,超负荷运行造成的。”

    “如此说来,霍华德和夏龙勾结的嫌疑就更大了!继续监视,其他势利的战船没有赶来时,不要行动,确定是夏龙的部队后,咱们才有充分理由开火!”

    “您考虑真是周全,夏龙肯定不会知道,咱们也研发出了反隐形装置,效果比不上夏龙那的,但突然出动,夏龙的部队肯定吃亏!”

    卡斯道:“具体作战就交给你了,只可惜咱们的反隐形装置刚刚研制出来,只在1号方舟携带的战船中配备了,其他势利的部队,配备的还是之前从夏龙那天价换购来的。”

    2号的明抢号战船部队,没有过多等待,前来这片区域封锁霍华德转移船队的近1500战船,就赶来了。

    没有任何交代,这些战船就直接发动攻击了,来到这里的其他部队,自然不会各大城邦和领主部队的,只可能是暂时疑似和霍华德有勾结,夏龙的部队。

    那些不利因素加在一起,科技含量明显高出许多的明抢号部队,居然处于劣势。

    这也难怪,满负荷运行奔袭而来,这些明抢号都“累”了,许多人类、克隆人驾驶员也累,就好比一个拳击手,本来单挑数个常人没问题,但剧烈运动后,就不一定了。

    刚开始,明抢号是有机会攻击的,但速度受到影响,难以追上,后来干脆就被敌船追着打了。

    ps:

    感谢~lmxy~连续两章宝贵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