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工造星 > 349 向右攻击

349 向右攻击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龙没有让自己的老对手卡斯,有过多的时间是分析为什么自己的计划失败了。

    电脑:预计5分钟后,咱们与3号方舟及其辅助部队进入各自的攻击范围,已经在附近区域发现少量隐形敌船。

    夏龙发出指挥:“先不要理会这些敌船,翻不起浪来!迈克、凯文,带着赤兔战船,2号、王圻带着明抢号战船,上前出击!打断对方各战舰,尤其是3号方舟的远程攻击!”

    看着自己的战船慢慢从母舰、1到10到舰中出动,夏龙心道:“就算我的战船部队之前动力系统受到影响,但休整了这几天功夫,对付科技含量和自己有些差距的敌人,还是不成问题。”

    隔了这么久时间,又和3号方舟对战了,上次e卫6一战中,最后是使用恶魔细菌才使对方退军,这次3号方舟虽然换成暗物质能量驱动,火力、速度更猛,多重的装甲品质更好,但自己的部队,可是完成了第二次更新,配备了超微波技术,还有吸能释放技术,能够在挨打到一定程度时,发出威力不俗的攻击。

    夏龙鼓舞着团伙成员的士气:“就让此战来证明,就算卡斯出动了两艘方舟,数倍于咱们的兵力,我们还是可以不落败,就算不使用恶魔细菌也行!”

    “就让敌人知道咱们的厉害吧,咱们的星际大盗团伙,不畏惧任何敌对势力!”

    ......通讯频道中,呼喊声一片,夏龙的战斗欲望也激发起来。驾驶自己这边唯一艘暗物质能量驱动的飞船,自己专有的生命自由号子舰,悄悄上前迎敌了,尽管是后出动,但很快就追上了自己先出动的战船部队。

    由于卡斯那边也研发出了反隐形装置,双方部队很快就开火了,确切的说。是3号方舟,还有随行的其他战舰开火了,一道道厚实的激光如同投掷的长矛向夏龙这边刺来!

    此时双方还有不少距离,夏龙的战船部队体积小,灵活性好。自然可以轻松躲避,后方的各战舰尽管使用辅助推进器,极短时间内轻微改变方位,无奈敌舰过多,躲掉了一部分,也命中了一部分。原本完好的舰身出现一些凹陷。

    敌舰的激光主炮攻击,想要实质命中夏龙的战舰,先得经过外部屏障。大概会被削弱5%,在命中的一时间,夏龙战舰的吸能技术也就开始生效了,又可将敌人的激光主炮削弱一些。第二次部队更新,也让夏龙战舰的防御间接提升一点。

    电脑很快做出统计:命中咱们战舰的激光主炮,30%来自3号方舟,其他20艘敌舰只占70%,3号方舟的造成的伤害,也更为厉害。

    不愧是暗物质驱动的,夏龙的团伙成员。光用肉眼就可以分辨出来,3号方舟发出的激光主炮,比其他敌船的要厚实那么一点,间隔时间也更短。

    维罗得知夏龙的部队先来找自己麻烦时,就做了安排,所有战船之前已经隐秘在附近,等夏龙的战船过来时,自己这边的战船也采取同样的战术,去干扰夏龙的这些战舰。

    从以往的情况维罗得知,夏龙战舰的攻击优势,在于靠近攻击,电磁风暴,电磁主炮,超微波主炮,都需要靠近目标才行,并且可以直接、间接伤到内部,以维罗这边战舰的多重装甲,单纯以激光主炮轰击,需要很费一番功夫,才能打出问题。

    所以维罗的战术很明确,不能让夏龙战舰靠近过来,和自己这边的战舰“近战”,卡斯之前发过话,只要让夏龙吃亏,多损失一些部队也是可以的。

    夏龙也没想到敌船,没有在敌舰附近守护,而出从两翼突然而来,与自己的战船部队错开,直接骚扰自己的战舰,无法尽快赶到敌舰那边,发动诸多优势攻击。

    “这样也好,至少不用担心能量释放时,伤到自己的战船!各战舰注意,尽量找最能命中的敌船出手攻击,能量吸收差不多后,就释放出去,尽可能多劈中一些敌船!”

    “2号,你的明抢号战船立功的时候到了,先打出咱们的士气,让敌人的心灵受到震撼,知道怎么做了么?”

    2号大笑起来:“哈哈!当然明白,我在就期待这一刻了!明抢号战船,变型,人型状态!目标最右方的敌舰,最快时间给我拆了!”

    很快近500艘的人型明抢号,如同群蜂归巢一样,在这敌舰身边飞舞,不是有火花、电流串动的迹象,这次近1000把电磁匕首,借着速度高频率在这敌舰身上不断划动造成。

    仅仅不到30秒,这原本舰身完好的敌舰,就不成样子了,感觉像是刚刚回收恢复航行的感觉,其他敌舰也不敢随意在此发动攻击,稍有不慎,这些明抢号躲避好,就是伤到自己的战舰了。

    说到底,明抢号也只是一种可以变型的战船,这些攻击,对付装甲厚实。且不止一层的敌舰来说,还是有些不足,但胜在以多欺小,一只蚂蚁干不掉一头大象,成千上万只蚂蚁就行了。

    借助电磁匕首带来的伤痕,2号借鉴武田熊那边人型战斗单位的技术,也开始实施了,诸多明抢号,纷纷收起电磁匕首,直接徒手开扒了,没多久,这敌舰的第一层装甲句所剩无几了。

    2号时刻留意着战况,突然喊道:“王圻怎么跟我混的?咱们攻击的是最右方的敌舰,我给你掩护了这么久,你是不是应该起表率,带一些明抢号绕到这敌舰的右侧,安安稳稳的使用超微波攻击呢?这样破坏效率不就大大提升了么?”

    “貌似真有那么一点道理,最右方的敌舰,我再在这敌舰的右侧攻击,其他敌舰就不能向我这发动攻击了!不好意思,说来我以前从没在明抢号上使用过超微波攻击,就淡忘了,基本都是用电磁匕首的!”

    人型明抢号的双手双脚都配备超微波装置,王圻带着一些明抢号,现在只需吸附在这敌舰的右侧就行,等温度上有溶解迹象后,再强行扒掉这敌舰的装甲。

    也正为超微波攻击太过厉害,这敌舰右侧的装甲的脱落效率,越越高出左侧,这时候居然出现很丢人的一幕,这敌舰翻船了!

    原本在右侧吸附敌舰,使用超微波攻击的王圻等明抢号,瞬间也跟着翻动了,来到了另一侧。

    “你这是坑我,2号!我差点被其他敌舰发出的导弹追尾了!下次再也不听你忽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