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工造星 > 351 绑架方舟(1)

351 绑架方舟(1)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龙部队的强势攻击,让卡斯没有过多时间考虑,真要惹急了夏龙,3号方舟还真可能被这支星际大盗团伙辣手摧残。

    卡斯身为3号城邦的掌权者,已经收复了1、2号城邦,如果在这个时间段,c星战事刚刚结束的第一站,方舟本来象征意义重大,如果让自己的3号方舟遭遇不测,哪怕是重伤,都会造成很严重的政治影响,至少那些反对自己的人,会活跃不少,其他城邦也会借机挑衅。

    卡斯发出通讯:“维罗,带着3号方舟撤退吧,幸好之前已经退了一些距离,算是大功一件了!就算其他部队全部丢掉,也得让3号方舟回来!”

    “遵命,一定完成任务!”

    维罗回复完后,又让暗物质驱动的3号方舟发出了一阵猛烈攻击,一来自行掩护撤退,二来这临走前的攻击,让夏龙的5号舰负伤更加严重,已经到了解体化为建造单位的边缘,没有彻底修复之前,战斗力基本为零了。

    2号愤愤不平道:“最烦这种事了,临走之前还要搞点破坏!”

    夏龙道:“反正咱们的目的也达到了,3号方舟的这批部队,被咱们重溃打跑了;接下来的时间,咱们去追1号方舟的那批部队,艾利克斯,你跟踪的情况怎么样?”

    “1号方舟的这些部队,原本距离你那边只有3小时左右的航程,现在3号方舟这批被咱们打跑了,无法汇合围攻咱们。1号方舟这边也开始跑路了!”

    夏龙的声音冷酷起来:“绝对不能让他们跑了,想围攻咱们没门!咱们得反过来逐个击溃!迈克。2号,分别挑一些速度没受到什么影响的赤兔战船、明抢号战船,把1号方舟那批敌人追上!”

    爱丽丝问道:“万一咱们和1号方舟开打时,3号方舟没有撤退,而是偷偷杀回来怎么办?”

    “这个不太可能。卡斯绝对不会让3号方舟处于险境的!”夏龙随后发出通讯,“凯文,带一些战船,继续跟踪3号方舟,要是他们乖乖返防没有问题,有其他心思,就别客气了,使用恶魔细菌吧!”

    夏龙的部队。这次为了保住霍华德的转移船队,整个过程,都是一个大考验,之前是十来天满负荷、甚至是超负荷运行的奔袭;现在为了逐个击溃围攻的敌人,还是在奔袭,不管如何,这次事情告一段落后,夏龙刚刚完成第二次更新的部队。就得来次全面保养,维修了。

    3号方舟那批敌人,没有耍花样。跟踪1个多小时后,没有异常动静,凯文等人也离开了,剩下的时间,就算想去和1号方舟汇合,也赶不上了。

    5小时后。夏龙的部队,成功追上1号方舟这批敌人,3号方舟那边刚刚被重溃,战舰被2号明抢号部队造成翻船,削成骨架子、被夏龙战舰的超微波攻击慢慢溶解崩断的场景,还历历在目,这批敌人,一见到夏龙来了,畏惧之下就已经败了几分。

    战斗再次打响,这次的敌船没有主动上前阻拦夏龙的战舰,给而留在自己战舰附近守卫。

    之前维罗的战术失败了,菲尔斯指挥1号方舟这批部队,自然不能用同样的方式应战,至少这种应对下,夏龙战舰能量释放的闪电攻击,也会给他自己的部队造成伤害的。

    只是夏龙战舰的吸能技术,从受到攻击吸收到的流逝残余能量,可不仅仅是用来转化成闪电释放的,还可以反馈给各种配置的攻击装置供给能量。

    如菲尔斯所愿,当夏龙各战舰的吸能进度饱和后,没有释放闪电,但是火力却猛了许多,电磁攻击、激光炮攻击、超微波攻击,这些纯能量形式的攻击装置,只要敌人在攻击,尤其是那些敌船的密集攻击,就可以有绝对充分的能量供应了。

    原本一次大型电磁主炮的攻击后,需要40秒左右的冷却时间补充能量,现在只需35秒就能完成,其他攻击装置也都是如此状况。

    夏龙心中有些偷着乐,看来敌人还不清楚我这吸能释放技术的效果,还在这么煞费苦心的攻击,给我的战舰补充能量;除非所有敌舰,都有暗物质驱动方舟那样的火力,才可以让我的战舰现行扛不住吧?

    电脑:敌人的攻击太猛太密集,吸收的能量用不完,使用闪电释放,会伤到自己人,不使用,光靠咱们战舰的攻击装置释放,又不能将吸收的能量释放出去,需要暂时关闭吸能技术么?

    夏龙道:“当然不能,让各战舰的攻击装置,超负荷使用吧!”

    一批敌船,一艘敌舰好不容易抓住机会,可以追上负伤较重的6号舰,来次猛烈的攻击,只是6号舰启动电磁风暴了,蓝色的光圈荡漾开来。

    菲尔斯道:“看来夏龙的这战舰要被打散了啊,临死前的反击么?还有这么远的距离,就使用电磁风暴,什么都触及不到啊!只可惜1号方舟没办法向那开火,不然就直接解决了。”

    毫无疑问,菲尔斯猜测错了,超负荷启动的电磁风暴,波及范围自然会大出许多,原本想来对付6号舰的这些敌人部队,绝大多数被电磁风暴伤到了,被波及到的敌船,以战舰配备的电磁风暴装置,自然彻底瘫痪,连使用救生舱的机会都没,就开始飘了!而那艘敌舰,速度也锐减,动力装置差点就熄火了。

    被超负荷的电磁风暴伤后,菲尔斯知道这战舰是救不回了,要么被明抢号战船拆了,要么被夏龙那些战舰的超微波攻击溶解崩断,只得下令发出最后的攻击,5枚核动力导弹,希望以这种导弹的强大动力,将已经不远的6号舰好好撞击几次!

    菲尔斯的临时战术还是不错的,以前核动力导弹对夏龙部队的伤害有限,要么提前被电磁攻击失灵,要么被夏龙的子舰,人型状态下,依靠强大动力,将这导弹180度调整方向,反过来攻击,只是现在6号舰不远,想要拦截时间估计不够用。

    如今的夏龙,比以前富了不知多少倍,不然也会在这么短时间内,打造一支动力装置和生命自由号子舰一样配置的明抢号部队,附近的明抢号,纷纷上前追上这5枚核动力导弹。

    王圻的明抢第一个冲上去,很快发出通讯:“来人帮忙!这核动力导弹改进了,光靠我这一艘明抢号,拦不住!”

    更多明抢号来帮忙,就连夏龙的子舰也来了,很快将6号舰的危机解除,将这些核动力导弹强行改变方位,去攻击将其发射的敌舰,只是此时的敌舰是多重装甲的,接连被5次强烈的撞击后,只是形成一个个狰狞的凹陷,还不至于报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