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工造星 > 358 扰敌战术

358 扰敌战术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解决掉一些预警敌船后,2号带着明抢号部队冲入敌群,没有立即发出攻击,而去高速航行穿梭,尽快获取这批敌人的信息。

    核实一会之后,2号心道:“规模还真不小啊,从现有情况来看,还有不少隐形敌舰没有发现,看来卡斯是将3、1、2三个城邦调动的部队集中在一起了,真是够嚣张的,这不等于正式告诉别人,他可以自由调配吞并这两个城邦的兵力么?”

    己方通讯中,不断有人发出汇报,说自己的明抢号已经被识破隐形了,躲避敌人的攻击问题不大,想要发出攻击就很冒险了。

    敌人没有想到夏龙敢主动出击,而且来的很快,最关键是自己部队全程开启隐形,还是被发现,只能说明两点,要么夏龙那边的反隐形装置更先进,要么有人泄露了方位。

    来的太突然,敌人的应对也有些慌乱,明抢号的速度太快,四处飞行之下,敌人的攻击不断难以有效命中,反而出现不少误伤,阵型也有些不成型了。

    2号发出指挥:“敌人数量太多,规模太大,而且很可能有独立研发出的反隐形装置了!先跑路,应该是先撤退一下,咱们已经吓到敌人了!”撤退时,又解决不少边缘的预警敌船。

    远方的夏龙留意着战况,很满意2号的战术,敌众我寡之下,哪怕2号在敌群之中,造成一艘小型敌舰损伤,也很可能被敌人困住。

    “夏贼头儿,早知道卡斯将3个城邦的部队集中一起。我就多绕点路,去阻击维艾的那些非隐形部队了!看来我是得无功而返了!”

    夏龙回道:“维艾那边,随时可以解决,就算到了d卫2。也形成不了威胁,关键是卡斯的那些部队。以后每隔一段时间,你那边就从不同方位冲到卡斯部队中央骚扰,一来弄清楚数量,二来可以拖延,让他们晚一点抵达d卫2。”

    “哈哈。还是你有办法!不过我觉得还有第三点,找敌舰下手狠危险,但每次骚扰,解决一些边缘的敌船就轻松多了!”

    随后的时间,2号的明抢号部队就采取了近乎无耻的扰敌战术,始祖暗中追踪,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去“看望”一下卡斯的部队。

    有时是冲入敌群,侦查敌舰敌船的数量、规格信息,并且做好标记记录;有时干脆做做样子。只在边缘地带攻击敌船,不管怎样,都让敌人很难受,始终处于高度紧张状态中,不知道2号等人什么时候过来骚扰。

    2号现在就是充分发挥明抢号的速度优势,显得很滑。每次扰敌,没会损毁一些边缘敌船,不轻易对敌舰开火,如果敌人置之不理,2号就索性去适当攻击敌舰的动力装置部位。

    不断扰敌之下,已经将卡斯部队的航程增加了近一天,这可是这次敌人的主力部队。

    而这一天中,夏龙可以在d卫2基地多布置一点多功能战斗平台设防,多采集一些资源回来,也就可以多生产一些军事产品了。也就多了一分应敌的保障。

    “夏贼头儿,卡斯部队的情况分析好了,光是大型战舰就有近百艘,中小敌舰也是差不多的数量,敌船保守估计超过五千艘。最近的扰敌战术,被我这边损毁了三百左右!”

    “继续这种战术,如果能拖延住卡斯部队两天,咱们的11、12号舰就可以打造出来,并且可以进行一点试航。”

    2号有些犯愁道:“可惜我的明抢号部队有些不够,不然每次扰敌,是有机会造成一些敌舰的动力装置破坏,那拖延的时间就不止两天了!就算抵达d卫2了,如果没有彻底修复,战斗力也会大打折扣!”

    夏龙笑道:“其实我派了300赤兔战船,4艘子舰跟着你们后方,以防特殊情况。”

    “那就有点保障了,每次扰敌,大型敌舰不敢保证,中小敌舰绝对可以造成2艘动力装置破坏。”2号突然又想起什么道,“还是有点可惜,不断扰敌,我的明抢号战船部队的能量也消耗过快了,每次撤走时,都有一些是超负荷运行逃出的!”

    夏龙继续笑道:“其实我让马丁、麦德林指挥9、10号舰,也跟在你们后方,用于补给的。”

    2号有些不高兴道:“看来你是不看好我了,居然瞒着我偷偷派这么多部队跟来?就算我不能凯旋而归,也不至于被敌人灭掉吧?”

    “你怎么这样想呢?我只是不想我的超级技术人员,兼超级作案人员中了敌人的阴谋,出现意外!现在不正好配合你的扰敌战术,可以不断破坏敌舰的动力装置么?”

    2号没有过多抱怨,说道:“我知道你也是好心,下不为例了,嘿嘿!现在告诉我马丁、小麦子的方位吧,我的明抢号过去简单修复一下,补充能量,让敌人在痛苦之前好好休息几个小时。”

    2号当然不会这么好心,选择在“深夜”时分动手,9、10号舰不能暴露,就带着500多明抢号,300赤兔战船,越狱组合林肯、艾力克斯的子舰,再次扰敌,边缘地带的预警敌船解决后,很快冲入敌群。

    “编号前400的明抢号,随我制造混乱,在敌舰群中不断高速航行,偶尔随便开火就行;剩余明抢号,去把最外侧的那小型敌舰给拆解一下,重点是动力装置部位,赤兔战船负责掩护,林肯、艾力克斯自由行动吧,最好使用你们的老战术,多吸引一些火力,多吸引一些敌船!”

    在2号的合理部署下,在明抢号高效拆解下,那小型敌舰很快动力装置就受到严重破坏,之后又由两艘中型敌舰相继得手。

    王圻问道:“这边有艘大型敌舰比较合适,要不要动手?”

    2号赶紧道:“你小子又想激进么?大型敌舰的装甲有好几层,每层都要厚实不少,能有足够时间破坏到内部,伤及动力装置么?现在大家听好了,见好就收,暂时撤退,过几个小时再来骚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