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工造星 > 366 战后局势

366 战后局势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空有部队数量,科技含量却不行的情况下,卡斯答应了夏龙的赔款要求,将这些攻打夏龙的人员,全都集中在20艘战舰中返航,其他部队本就带有更重伤势,无论进退,都容易被夏龙灭掉,只能当做赔款让夏龙回收了。

    凯丽笑嘻嘻道:“夏贼头儿,你可是又犯下了一宗大案子啊,继绑架1号方舟后,又让卡斯赔款撤军了,在纽蓝星风生水起的大人物卡斯,其他城邦都没有办法,但面对你这个小蟊贼,不对,现在应该是大蟊贼了,却无可奈何了!”

    奥斯卡道:“这次多亏你想出的计策了,霍华德大人虽然名义上失去6号城邦的管理权,但之前已有不少科技人员转移到d卫2,今后带着‘嫁妆’前来时,肯定又会带上一批忠实人员过来!”

    李虎则是从实际分析:“这次卡斯撤军,我们至少可以缴获他们放弃的战船2000艘,大小战舰120艘,要怎处理?”

    夏龙道:“这就得多劳烦奥斯卡了,将缴获的敌船敌舰先统一带回d卫2基地维修吧,今后安排好人员,战船分批次全天候在d卫2两天航程范围内巡逻;战舰隐藏在陨石带中,如果还有敌人偷偷前来,立即攻击!”

    爱丽丝提醒道:“你得做好心理准备哦,从卡斯那缴获了这么多部队,全面维修下来可是一笔不小的投入,要是没接管d卫2之前,根本没时间。也没资源维修;它们今后的任务中,燃料消耗也不少。看来你好不容易在c星战事期间赚回的核燃料,得用出一些了!”

    “留着也是留着,用掉了才会更有动力去赚取!再说,有整个d卫2帮助搜集资源,这点消耗不成问题。而且咱们的粒子中心,也快建造好了,到时候某些核燃料可以稳定生产!”

    凯丽嬉笑道:“这次卡斯的大军被你击退,未来一段时间内,哪里还会有一些不开眼的家伙,再哪找麻烦!不如将缴获的这些部队,修复之后,用于采集资源。这不是你的惯用伎俩么?”

    “哈哈,这主意我喜欢,平白多出这么多战舰战船,可不能白养活它们,消耗我的物资,至少得先把维修的那部分赚回来!”

    此时卡斯有些惆怅了,之前夏龙的部队,为了营救霍华德的转移船队。不惜满负荷、超负荷过来,自己派出10倍的部队,都没有将其击败。还让1号方舟被绑架过去。

    这次派出攻打d卫2的部队,光是自己从掌管的3个城邦派出的那部分,保守估计就超过夏龙原班部队20多倍了,居然连d卫2都没抵达,就被折磨不成样子,白白让夏龙回收缴获了大半。

    主要失利原因。是夏龙的星际大盗团伙真的发展壮大起来了,已经不是一个小规模武装组织了,接管d卫2基地后,各方面的生产效率都显著提高,那些原本在d卫2的6号城邦战舰,每次骚扰结束前,那一阵一波流的激光主炮轰击,真得是很疼。

    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就是卡斯部队的科技含量,始终无法和夏龙存在差距,速度比不上,人型战斗单位的攻击力,灵活性,都不能和明抢号相比,夺命战船就从没比赤兔战船强势过!

    至于d星光环的那些陨石带,就算没有,不断被夏龙部队骚扰之下,不断削弱之下,就算能抵达d卫2,也是难以让夏龙吃上败仗。

    长叹一口气,卡斯联系上撤军的残余部队:“回到c星休整好后,再回d星将d星基地重建起来了,这么久过去,那边的恶魔细菌已经已经死绝了!”

    影子卡斯1号问道:“这样不妥么?”

    卡斯道:“没有什么不妥的,我是说过,不对夏龙现在呆着的d卫2基地采取任何军事行动,重建我们的d星基地并不才生冲突,两年时间,足够发展起来了,到时候在d星附近布置一片反隐形识别区,夏龙也不好来犯,如果他硬来,我只有采取一些非常手段,不介意将d卫2狂轰滥炸一番!”

    “还是主人考虑周全!要不先筹备一下1号方舟的赎金,稳定一下夏龙,万一他哪天发疯,对咱们撤退的部队发难就危险了!”

    “这个倒不要担心,不过赎金是必须准备的,1号方舟一天被夏龙绑架着,我就一天背负着这个耻辱!另外,6号城邦的民主选举要开始了,一定要让亲和咱们的人员接任新城主;未来的重点,就不要和夏龙搅合了,反正打不过,还不如去收拾其他城邦!”

    原本的7大城邦,武田熊的4号城邦大搬迁了;1、2号城邦先后被卡斯接管,5号城邦的掌权者维艾患上异病,得依靠卡斯的技术续命;7号城邦早在武田熊叛变期间,c星的持续战争下伤到根基;6号城邦未来的城主,也和可能是偏向卡斯。

    卡斯的统一大业,可以说,已经完成了一大半了,很多城邦的高层有些后民,如果一开始就选择适当援助夏龙,让这股小势力发展,牵制卡斯,也不会到了现在的地步。

    卡斯撤军后不久,纽蓝星发生了一个重要事情,6号城邦的城主霍华德自己卸任了,至于原因,众说纷纭。

    最有权威的一条是,霍华德的家族因为异病原因,本就人丁稀少了,年轻一代唯一的嫡系传人,玄孙女凯丽被夏龙看上了;霍华德看开一切后,选择了亲人,放弃了江山,此时正忙着为凯丽筹备嫁妆,今后就要入驻夏龙的贼窝了!

    有不少人是很欣赏霍华德的选择的,对于一个活动了两百年的老人,长时间掌管一个城邦,和其他城邦尔虞我诈,相互猜忌,还不如放开一点,和自己的亲人呆在一起。

    由于这次夏龙非常完美的抵抗卡斯大军的来犯,让其连d卫2都没抵达就狼狈而逃,很多和霍华德这样,厌倦战争的民众,都对夏龙那边有了向往之心。

    “留在纽蓝星,整天担心各大城邦会不会打起来,自己会不会被突然坠落的飞船砸到,真是难受啊!还是夏龙那边好,这次获胜后,各大城邦肯定是不敢去对付了!”

    “是啊,也不知道,有没人敢充当蛇头,将咱们这些热爱和平的人,偷渡到d卫2那边,以目前情况来看,除非是复联那边又派出数艘帝王星那样的飞船,不然无法将d卫2攻占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