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工造星 > 376 抵达火星

376 抵达火星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迫于夏龙这边的强势手段,太阳系联盟派来的部队没有继续开火,爱丽丝道:“夏贼头儿,你的做法生效了,对方发来协商请求。”

    对方发出通讯:“生命自由号母舰的成员,由于你们展现出来的技术和战船,之前从没见过,我们现在已经确认,你们和星际犯罪组织不是一路的,对于之前的做法,我们表示歉意。”

    夏龙笑道:“我是舰长夏龙,我早就说过,我是来自千年前移居到开普勒星际那批人员的后裔,由于抵达那边时,出现很多状况,所以千年来一直无法‘回家’看看,现在有个很重要的问题向你们咨询一下,现在到底是什么时间了?”

    对方回复后,夏龙这边仔细比对核实,距离当初离开开普勒星系,已经过去了两年,由于这期间夏龙等团伙成员是在始祖粒子产生的特俗空间内穿梭,时间流逝不能以正常方式衡量,所有可以说,夏龙等人“偷了”两年的时间。

    对方再次放来通讯:“请你们现在到火星吧,但防范之下,如果你们真的携带大量黄金,我们非常欢迎,若有其他所图,你们毕竟只是一艘很厉害的战舰,数百厉害的战船,我们还是有办法剿灭的!”

    抵达火星后,生命自由号母舰被安排在一处空旷区域降落,对方又发来通讯,只是是一位有分量的人物出来说话了。

    “夏舰长,以及远方归来的客人,你们好,我是火星负责人姜古!之前将你们认作星际犯罪组织,实在抱歉。”

    夏龙道:“听你这名字。我就感觉特别温馨,也许咱们的祖先都是来自同一个过度!直接叫我夏龙就好,夏舰长始终听起来有些怪异,现在我将我们带来的黄金让你看一看,以示诚意好了!”

    姜古已经有些呆住了,在通讯画面中很快看到好多用集装箱装载的黄金,多不胜数。如果这些黄金制造成建筑材料,足够让火星上建造出相当规模的城市,而不用担心太阳辐射,若是放到地球上,那边的需求更高,打着小心思,姜古决定如论如何,也要让将这些黄金留一部分在火星,不然太阳系联邦自行分配。肯定绝大部分用到地球上了。

    见姜古迟迟没有回话,夏龙继续道:“难道还在怀疑我们来者不善么?这样吧,我先私人送你5吨黄金可好?”

    “啊...什么?”姜古终于反应过来道,“我也不能白白收下这么贵重的礼物,之前让你的生命自由号母舰受损不少,维修方面需要什么。尽管开口好了,就是不知道我这的技术能不能够满足你们的需求了。”

    “如果你能租给我一个军工厂,今后提供一些适当的资源。我将赠送你一艘和我专属座驾一个型号的飞船,生命自由号子舰!”

    姜古更加诧异道:“真的么?我之前已经详细看过那场战斗的航行记录了,你那飞船,可是相当厉害,光是速度就比我们太阳系最好的战船快出许多,加上其他技术,一艘对付我们这边的百艘战船,问题不大!”

    夏龙很急切道:“你一定知道,某些生命一度的温差就无法繁衍下去,我们这些当初移居到开普勒星系的人。新环境的重力、气压很多因素和地球不同,那边的生命也不同,加上初期过度依赖一些科技手段存活。所以我们很容易出现异病,这次回来,就是为了解决这个大问题。”

    姜古道:“这个我知道,也就是说,你们的人很多都有基因问题?回到我们这边,想通过基因比对进行修复?”

    “确实就是这样,严格来说,是我们那边的人,包括克隆人在内,都有异病风险,差别在于异病是否致命,什么时候爆发!就好比我自己,异病很大几率这几年就会爆发,而且致命,我的亲人基本都是30岁左右时突然离去,现在只剩一个爷爷依靠科技手段,长期呆在冷冻仓续命!”

    “还有我,我可是夏...,夏舰长最好的科研人员之一,虽然是克隆人,但我的异病很头疼,肌体吸收钙质的效率很低,就算直接啃骨头就也补充不了,之前我和某人近身格斗过一次,在装备高品质的防护甲下,还是脱臼骨折!”2号突然插上话,险些将“夏贼头儿”习惯性说出来,幸好及时收口,不然好不容易争取到的协商就泡汤了。

    韩明浩也不落后,啰嗦起来:“其实我们的日子很苦,那些非正常环境生长出的食物,都不敢是食用,担心增加异病风险,所以姜古大人,刚才和你说话那家伙,是不可能有机会啃骨头的,我们基本都是服用营养液,这次回来,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吃上一口泡菜,可怜我那郁郁而终的爷爷和父亲,死到临头没没能达成愿望,咱们的夏...,夏舰长虽然会做咸菜,但毕竟不是泡菜啊!“

    突然插话的2号和韩明浩,让姜古心中更加确定起来,夏龙这伙人,更加不可能是星际犯罪组织了,真的是千年前移居到开普勒星系那批人员的后裔。

    姜古笑道:“其实就技术而言,在你那边无法解决的异病问题,在我们应该会比较容易解决了,你们的先辈移居时,人类基因库还没完善,但现在可以说,已经处于相当完善状态了。”

    夏龙道:“说来惭愧,当初利用利用是始祖粒子离开时,先辈们也是将一点基因库的数据复制了,只是途中由于各种情况,携带这数据的3艘方舟,和其另外7艘方舟失散了。”

    “你们远道而来,是在不容易,而且夏龙你一来就送我这么多黄金,具体的安排我不能做主,得太阳系联邦集体商议,但现在让你们享受一下家乡的美味,绝对没有为题,有一批商队,刚刚从地球过来,携带的可都是食物!等下我派人给你们送去,随后的时间内,还请你们不要四处活动。”

    虽然有点被软禁的感觉,但夏龙等一并团伙成员还是马上乐开花了,贼窝中,虽然也能出产一些放心使用的食物,但毕竟是少量,而且不是经常吃到,现在可以吃各痛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