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工造星 > 394 担忧成真

394 担忧成真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由于夏龙陆续将自己这边的一些高端科技,或是捐献,或是出售的形式流传到太阳系这边,所以太阳系联邦也在慢慢提升夏龙的信任级别,如今已经可以在太阳系自由航行,遭到其他势力攻击时,还会第一时间给予支援。

    这天,生命自由号母舰再次出航了,目标自然是地球;而火星上那个建造起来的城镇,就留给了火星民众。

    夏龙先连续上火星负责人姜古:“最后感谢一下,没有你的各种帮助,也许我现在还处于困境,我携带来的黄金,一部分留给你,一部分留给那些帮助我的友好人士!”

    “希望你一切顺利吧,希望你以后还能回太阳系看看!”

    夏龙心道:“我也想啊,只是始祖粒子的搜集太过困难,必须等到木星这样的大型气态星球的特殊火星才能搜集!”

    随后夏龙又联系上扎克:“在送一些离别礼物给你吧,一艘生命自由号子舰,我带来的黄金,留给你一部分特殊情况时使用,至于我在火星打造的那些高品质战船,已经秘密派人前往木星区域藏起来,那块区域,太阳系这边的飞船速度不够,无法靠近,如果大难临头了,就过去接收吧,实在不行,想办法弄到始祖粒子到其他星系!”

    ......

    由于已经获得了几乎完整、正确的基因数据,一些异病已经可以治愈,一些可以得到有效控制,凯丽已经脱离危险了,只要回到开普勒星系,利用那边的科技,相信会有更多的异病可以得到治愈技术。

    凯丽醒来后。少许欣喜之后,就担忧道:“贼儿,得抓紧时间回去了,d卫2那边。老祖一个人可能招架不过来。”

    夏龙虽然来太阳系之前有过很多部署。现在也是忧心忡忡道:“你那霍华德老祖虽然是老狐狸,但年纪毕竟大了。已经犯过不少老糊涂,如果卡斯有意为难,确实很危险,不管怎么样。既然都来了,总得会回球看看!”

    新成员史蒂夫道:“身为一个摄影爱好者,我会为你们拍摄一段高质量的地球纪录片,保证会让你那边的人落泪,其实我也很想有这种感觉!”

    同样身为机器人的郁金香默默道:“我又何尝不是呢?”

    前往地球的旅途中,夏龙的爷爷夏云也终于是有了起色,不多时就会醒来。韩明浩却不乐观道:“你爷爷虽然可以醒来,但更多的是回光返照的迹象,他老人家的年纪本来就大了,就算今后有技术治愈他的异病。也是......”

    “这个我明白,生老病死,都是不可逆转的过程,谁都无法抗衡。”

    夏云醒来后,夏龙马上赶去看望。

    爱丽丝道:“你迟到了,夏老爷子都醒来了快一个小时了!”

    “我身为你们的贼头儿,有很多事情忙的,糟糕,又说漏嘴了!”

    夏云略显虚弱的躺在病床上道:“其实我早就知道了,郁金香,凯丽、郁爱丽丝都和我说了,看来你这小子大翻身了啊,又是星际大盗团伙的贼头儿,又是童叟全欺的商人,又是回太阳系取经,给咱们那边的找到解决异病的方法.....”

    “这不是形式所逼么,您要注意休息,刚醒来,少说话。”

    “没事儿,睡了这么久,少休息一点也不要紧了,我的情况我已经知道了,今后我就呆在地球好了,也算是替先辈们落叶归根了,爱丽丝和凯丽,你可得好生对待!”

    夏龙没有干预爷爷的决定,漫长的航行,生命自由号母舰已经抵达到一颗蓝色星球——地球外,只是这蓝色和前年之前的蓝色,有所不同了,环境原因,海洋区域更多了一些,陆地也有比曾经赤红了一些。

    太阳系联邦派了一艘飞船,将夏云接了过去,而夏龙等团伙成员,没有直接进入地球,担心近距离接触之后,就不想走了,影响会开普勒星系的行程。

    将观测设备的焦距调整好,爱丽丝如愿看到了老主人梅尔博士故乡的情景,风车,草地,以及高高的沿海堤坝。

    一个月之后,母舰远离地球,避嫌影响空间的航行,给地球这边造成影响,夏龙发话:“所有团伙成员做好准备了,咱们要回去了!”

    在始祖粒子形成的特殊空间内航行,夏龙等人又进入到非正常计时的状态,一旦抵达开普勒星系,又得找人询问时间。

    电脑:当前区域,开普勒星系e星边缘地带,处于离d星最远的区域。

    数分钟后,爱丽丝脸色有些苍白道:“和d卫2那边无法取得联系,十有八九,是我们离开的这段时间,开普勒星系出现了大状况?”

    夏龙低沉道:“肯定是这样了,所有人员注意,进入戒备状态,随时应战!”

    半小时后,母舰终于了受到了一条通讯,来自绝对的敌对势力,曾经复联那边的2号使者,瑞曼吉!

    “等了这么久,终于是将你夏龙和生命自由号母舰等回来了,不知你的不幸,还有我的有幸,我现在就在e星区域,3天之内,将你追上,到时候咱们再次开打吧!”

    没等夏龙发话,2号先道:“哈哈,我就知道你们没死,你的那个手下洛肯还在么?告诉他,过段时间咱们再来格斗一番,上次被他胖揍,是因为我患有异病,长期缺钙又补不回来,下次开打时,我已经里利用重力装置将自己练成超级克隆人了!”

    瑞曼吉玩味笑道:“痴人说梦,我已经调差清楚了,你是夏龙那边的超级科技人员,你因该知道你的想法很不科学,我们的体质这么强大,可是在千年恶劣环境下锤炼出来的,你们这边的人,想和我们肉搏,一万年以后可以试试!”

    夏龙问道:“难道我离开这段时间,你们复联有来犯了么?”

    “这是当然,由于我来访时表现出色,继续负责我们复联在开普勒星系的事务,我现在还是用帝王星飞船,只是科技含量更高了,而且类似的球型飞船,足足有10艘,听说你也仿制了一艘,所以母星那边派来支援将我找到后,我最先就是攻打的就是你的d卫2,只可惜你那球型飞船始终不肯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