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工造星 > 405 回贼窝

405 回贼窝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洛肯坐镇的那艘帝王星瞬移离开之后,包括夏龙的纵团伙成员,都是愣住了,难道复联这次来犯的新招术、底牌,就是瞬移?短短愣过之后,所有人都欢呼起来了!

    “啊哈,我就知道咱们星际大盗团伙,好人有好报,不会连同夏贼头儿一起,被复联人员掳走的!”

    “我的天!难道这是梦么?两艘帝王星,一艘重伤到现在没有动静,一艘夹着尾巴逃跑了,这可是复联再次来犯时,我们这边取得的第一次正面胜利啊!”

    “没错,咱们胜利了,胜利了!”

    ......许许多多的民众,在复联的入侵下,已经压抑了太久,畏惧了太久,一场来之不易,几经波折的大胜之后,民众将心中的郁闷宣泄出来,纽蓝星,不少人已经点燃了烟花,为此庆祝!

    夏龙却并没有彻底放松,发出通讯:“先到来支援的明抢号,继续拆吧,菲尔斯的1号方舟几乎是废了,将里面的人员搜救出来;爱丽丝,先给卡斯发出致谢,没有他同意让菲尔斯的1号方舟部队护航,被绑架的就是咱们了,等下在连续菲尔斯那边的人员,做好统计,11到20号舰马上就要赶来了,到时候全力搜救!”

    这是一场相当规模的战斗,由于是在宇宙中作战,战斗的搜救工作也极为麻烦,菲尔斯这边的很多人员,很多都没有来得及使用救生舱或者逃离飞船,就被帝王星打成重伤了。

    这是一场放开成见,真心真意联合起来对付外敌入侵的战斗,换在以前,夏龙的老对手卡斯,绝对不会给予夏龙任何帮助的。更不会让让1号方舟部队给夏龙的生命自由号母舰护航;而几次交战中,备受夏龙“折磨”的菲尔斯,也不会如此使出全力护航,抵抗到自己的部队损失殆尽。确保夏龙的母舰不受伤害。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复联这次来犯太猛,基本实现统一大业的卡斯。在正面战场上处于劣势,更为主要的是,夏龙同意将基因数据库捐献出来,解决这些移居者后裔的异病问题。[]人工造星405

    搜救工作持续了一天才接近尾声。由于菲尔斯的部队损失太大,很多战舰,尤其是1号方舟,都没什么修复价值了,更多是,是大量飞船的残骸在这边区域游『荡』。

    能救回的人员,已被夏龙等人做了妥善安置。要么在母舰,要么在其他主力战舰中接受治疗。

    母舰内,菲尔斯已经从昏『迷』中醒来,夏龙道:“你这伤势。有些严重啊,起码得半年静养,如果你不嫌弃,在我的贼窝,哦不不,是在我的d卫2静养如何,我这也有不少很优秀的医生啊,其中一个韩明浩,在太阳系那边,就让许多人认作是悬壶济世。”

    菲尔斯笑道:“韩明浩么?我记得他可是一位兼职生命科学家的整形专家啊,还附带研究过恶魔细菌,我可不敢让他给我医治。”

    “嗯?你怎么会对我这的人如此了解?难道我不在期间,卡斯在我的d卫2安排了不少间谍?看来我回去之后,得好好做个全范围的人口调差了,嘿嘿!”

    “怎么可能在你那安『插』间谍?你那d卫2,复联再次来犯前,发展真心不错,想要到那,都得有专人偷渡才能抵达,而且必须得带这贵重资源去换购你那的高端科技产品才行,至于韩明浩么,还记得里尔吗?”

    夏龙笑道:“当然记得,这小子不就是卡斯那没有名分的小舅子么?不知道现在转正没有?他可是被我绑架了不少时间啊!”

    菲尔斯憋着笑意道:“拖你的福,已经转了!里尔在被绑架的期间,由于表现不错,又有人交了一点赎金,得到你的额外照顾,他回来的时候,在你这偷学你一点技术回去,当然得转正了,韩明浩的事情,也就是他告诉我的。”

    “韩明浩这整形专家,哦不不,这生命科学家的医术真是不错的,麦德林你们知道吧?e卫6一战后,他从深海逃生,但内脏、骨骼全都损坏严重,硬是让韩明浩治好了,当然了另外一位叫白天,对中医有不错了解的医生也起了不少作用,要不,你在考虑考虑,在我那d卫2疗养一段时间?保准有病治病,没病强身!”

    “我看还是算了,不要在拉人口了,据我所知,有不少人在你那呆过之后,就被策反,入伙你的贼窝了,你这边有些人我面熟,曾经还在我指挥的部队中呆过,战后被你搜救后,就被你策反了,里尔可是跟我提过,你这有对黄金搭档,好像就是马丁和麦德林,专门负责策反战俘的!”

    “菲尔斯啊,我可是最后一次友情邀请做客了,真的......”

    “真的不用了,我对卡斯大人可是忠心耿耿,但有担心禁不起糖衣炮弹啊,万一在你的贼窝呆了几天,回不去就麻烦了!”

    “既然这样,我就不勉强了,再过几小时,我就派5艘主力战舰,将你和你的人员,护送会d卫2基地,你那些部队虽然修复意义不大,但我的人本着节约思想,已经竭尽所能拆解利用了,能回收利用的资源,都一并给带去!”

    菲尔道:“这倒是个不错的做法,持续战争下,消耗太大,能回收自然更好!1号方舟只能是重造了,里面还有一些暗物质能量......”

    夏龙打断道:“这个你可以方放心,之前我绑架1号方舟期间,确实暗物质能量抢走了,用在我的生命自由号母舰上,但现在,我绝不会,也不好意思再次下手了!”[]人工造星405

    “其实你不说,私下克扣一点也不要紧的,暗物质能量,对于咱们开普勒星系来说,用在普通战舰上完全浪费,只能用在方舟、生命自由号母舰这样的大家伙上菜最为合理,再说,洛肯临走前,最晚半年后,就要对你的d卫2开战!现如今,你这伙势力,不容有失,不然......”

    与自己曾经的对手长叹一番后,夏龙说话算话,派出11到15号舰给菲尔斯等人员护送,并且满载着不少可回收资源。

    3天之后,生命自由号母舰,在夏龙其他部队的护航下,顺利范围贼窝,时刻多年之后,再次杀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