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工造星 > 408 不好的想法

408 不好的想法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战况的好转,让夏龙的这批战船部队有些放松了,如果不是仗着科技优势,一些战船可能早就被机械兽的原始兵器给拍到了。

    李虎再次提醒道:“夏龙,你们在前方不要杀的那么猛,这机械兽可远不止这些数量,从其他方位,已经赶来不了用破烂堆积出来的战车。”

    2号愣道:“这样也行么?也太智能了吧?”

    “我早和你们说过,最为麻烦的是初始机械兽,他们完全有可能,利用各种废弃材料,打造出各种战争装置,虽然不禁打,但数量多的力量,而且全都是无人操作!”

    李虎的话刚说完,一个大块头的机械兽出其不意,从身边捡起一块“同伴”的肢体碎片,想2号的明抢号砸过去,2号险而又险的躲掉,但另个更大的机械兽,用手中的兵器正好砸中,飞了老远。

    王圻笑道:“哇塞!2号,你的明抢号被全垒打了,里面的你有没脑震荡啊?”

    “你才脑震荡!我算是领略到这些机械兽的厉害之处了,有配合,而且他们的兵器真是先进,要么就得取材,将我砸飞的那机械兽,明显用的是战舰上的部件,在它手中,就成铁棒了!”

    李虎又道:“我一直觉得有些奇怪,你们这些刚刚回归的人员没有发现么,这些机械兽将你们的隐形识破了么?就算你们启用了不少超微波攻击,它们也不可能这么轻松的对付应对,你们不觉得奇怪吗?”

    2号骂道:“你不早说,谁能想到,用破烂堆积出来的它们,具备反隐形这么高端的技术!”

    夏龙也反应过来道:“我们刚从太阳系那边回来,还没有习惯,那边的技术虽然比咱们落后一些,但在反隐形方面。格外厉害,隔着数天航程的地方,可以直接识破,我们是真将这事儿给忘记了!”

    李虎道:“再过一会。其他方位,初始机械兽打造的战车部队过来后,你们就不要近战了,不然他们汇合起来,你们这点兵力,不好对付的。”

    没过多久,破烂堆积出的战车部队赶来后,就对夏龙这些战船部队远距离轰击了,攻击装置虽然落后,但胜在火力猛。夏龙等人只好改为全部空中作战。

    激光攻击,机械兽可以用身边倒下同伴的肢体作为盾牌;一些刚回来的人员,提议用电磁攻击,但夏龙很快制止了,电磁攻击的射程没有优势。在对付密集火力下,上前太过冒险。

    李虎也道:“战船的电磁攻击,确实的对敌效率虽然是很高,但咱们的损失也更大,战舰的电磁主炮,之前说过,蓄势时间太长。而且那些那些倒下的机械兽,还在发挥余热,其他还能运行的机械兽,会将它们抬起来抵抗电磁攻击!”

    如今的d卫2,部队数量已经不算少了,之前每次机械兽来袭时。洛肯的两艘新型帝王星就会一同发动攻击,部队分散之下,肯定会有一方面受到牵制,进而贼窝受到破坏。

    夏龙了解情况后道:“这次还算好的了,对付咱们贼窝的两艘帝王星。一艘绑架了,一艘重伤而逃,只是这些机械兽,造成的破坏肯定有限!”

    千艘战船组成的第一道防线撤销后,大量机械兽面对后面的防线,依靠数量优势,堆尸体行进,只有很少一部分杀到贼窝,和以前相比,这次贼窝遭受的破坏算是最轻的了,但还是等于多了一笔维修投入,夏龙的老本又得消耗一些了。

    夏龙问道:“这次战斗下来,咱们也算是击杀了不少,那些最为麻烦的初始机械兽,灭掉的多么?”

    李虎皱眉道:“这点我可很奇怪,与以往相比,这次灭掉的初始机械兽可以忽略,而且我们的探测和清理战场,都没发现初始机械兽潜逃的迹象,太诡异了。”

    3号道:“我有个猜想,既然初始机械兽的智能那么恐怖,持续开战下来,它们也许可以实现全部远程操控了,那些它们改造出来的大块头机械兽,没有必要亲自坐镇其中!”

    “只有这么一个解释了,毕竟c星那边,它们攻占军工厂后,就开始自行生产相当正规的战争装置了,在我们d卫2,它们也可以堆积出战车了!”

    2号跟着问道:“有没想过,将战争垃圾集体搜集,没了这些东西,初始机械兽不就没了材料改造大块头的机械兽了吗?”

    李虎很快摇头道:“不好实现,以前机械兽和两艘帝王星同时开战,咱们坠落的飞船战舰,初始机械兽很快开始搜集改造了;我们也尝试战争垃圾回收回来,但那时并不知道,初始机械兽是类似液态终结者机器人打造而成,它们可以分散开来,等来到咱们基地后在融合起来,最严重的一次,好几个初始机械兽,分别直接抢走咱们的战舰,直接在我们基地内进行破坏,纽蓝星和c星那边,也出现类似情况!”

    爱丽丝道:“我的天,那一次,咱们的贼窝肯定损失巨大吧?”

    “当然了,被初始机械兽控制的战舰,直接在基地内肆意开火,你们可以想象的到当时的危机,而洛肯的两艘帝王星又是一起攻击,最后只得将攻击装置还没装配齐全的11到20号舰出动才平息下来,之后足足花了半年时间才缓和过来!”

    凯丽道:“心疼不,夏龙?那次的破坏,肯定是天价的重建投入吧?嘿嘿!”

    夏龙已经沉默了好一段时间,突然道:“我想到一个很不好的事情,之前菲尔斯给生命自由号母舰护航时,与洛肯两艘帝王星开战的那片宇宙战场,包括1号方舟在内的那批所有部队,可都是被击溃了,数十艘战舰,超过千艘的战船,可都是在哪里折戟,如果瑞曼吉在那里派出一些初始机械兽,将这些战争垃圾改造,肯定是一股不容小视的部队啊!”

    王圻道:“真的坏了,那一站,一艘帝王星被咱们绑架,一艘跑了,但还有不少复联的战船,咱们没去理会......”

    身为天文学家,凯丽第一时间去观测那片宇宙战场,沉重道:“真被你说中了夏龙,即便现在直接观察,也能发现那边有不少动静,菲尔斯那些被击溃的战船,应该是很散落的,现在却有了明显的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