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工造星 > 412 挖坑销毁

412 挖坑销毁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面对2号这次大改观,主动要求用自己的明抢号部队拖陨石回来,开采资源,王圻还是和以往一样有些抵触。

    夏龙则是笑道:“鉴于现在的平稳时期,我自然会出动一些战舰到d卫2附近大力搜集资源,只是你的明抢号部队,还有更艰巨的任务!”

    2号同样笑道:“哈哈!听你这口气,想必是让我的明抢号部队去作战吧?这个我更是喜欢,我已经好久没有和其他团伙成员,一起作战了!说吧,只要你不让我找出一艘帝王星,将其拆掉,其他事情我都没意见的!”

    夏龙严肃道:“为了在这平稳时期,让咱们的发展更有保障,我决定,不计消耗,将d卫2的所有机械兽灭掉,不然他们时不时来捣乱,好不容易争取到的发展时机,效率就得大打折扣了!”

    那些大块头,摸样千奇百怪,用各种战争垃圾堆积出来的机械兽,将其“杀死”不难,毕竟夏龙这边有高端的电磁攻击,超微波攻击,可以让其失灵、熔解部分后失去战斗力,但想要灭掉将这些大家伙打造出来的初始机械兽,就很困难了。

    它们高智能,简直比泥鳅还滑,发展到如今,已经可以用远程操控的方式,指挥那些大家伙的机械兽作战,自身则是躲藏起来,一有机会将战后的垃圾搜集起来,打造出大块头的机械兽;而且还都配备了相当灵敏的反隐形装置。

    为了永绝后患,夏龙这回采取了长痛不如短痛的方式,将d卫2上,数年战事产生的战争垃圾全都用超微波攻击销毁,让初始机械兽没有材料,去打造大块头的机械兽。

    以前夏龙不在时,其他团伙成员,对这些战争垃圾爱恨交加,如同鸡肋一般。直接放任不管舍不得,因为很多还可以回收利用,但若真的回收,弄不好初始机械兽就会将自身分离伪装起来。混进d卫2基地后,再合并起来,可以直接抢走战舰进行内部破坏。

    夏龙回来已经有不少时日,对机械兽有了深刻了解后,决定下狠心除害,从源头上,销毁初始机械兽的营养品,势必在最短时间内,将d卫2的所有战争垃圾,进行销毁!

    很快。d卫2上彻底忙碌起来,许多战舰、战船到处巡逻,一旦发现大块头的机械兽,直接就往死里打!

    郁金香道:“马丁啊,你刚才用大型激光主炮。去轰击一个不算大机械兽,是不是太过浪费了?如果用大型电磁主炮,可以让附近数个机械兽彻底失灵的!”

    八条手臂的马丁道:“如你所愿了,我会根据实际情况,使用最节约、最效率的方式除害的!”马丁说完,便发射了数十道普通强度的激光,持续伤害下。让另一个小机械兽彻底肢解!

    郁金香只得看向另一边道:“喂喂喂,麦德林,你现在好歹也是指挥主力战舰了,你难道就不适当制止一下你的黄金搭档么?没必要就这么浪费吧,附近的机械兽不算多,完全可以上前。用电磁风暴啊!”

    麦德林笑道:“美丽的机器人小姐,咱们的夏贼头儿有话在先,除害,除去这些机械兽,得不计损失。言下之意,就是让咱们的损失最小化,你以前没有和初始机械兽作战过,现在咱们所处的3号舰,差点就因为你那想法被抢走了,只是稍微上前了一点,几个初始机械兽就悄悄入侵了,幸好内部人员都有攻击甲,费了不少功夫才将其灭杀掉!”

    “好吧,麦德林,你的战斗意识真的强大了,和以前改观明显!我一个非战斗机器人,发表的意见不比太过在乎!”

    “还是非常感谢你,至少你没有像那天杀的2号,老是喊我‘小麦子’!”

    d卫2的另一个角落,2号突然打了个喷嚏,抱怨道:“有人在诅咒我么?那该死的夏贼头儿,真是歪点子多,又把我坑了!早知道,我还不如去拖陨石回来好了!”

    王圻接着道:“这都得怪你!把咱们的明抢号部队都给坑了,要不然,也不会现在会集体挖坑!”

    “咱们的夏贼头儿,将基因数据库带回开普勒星系无偿捐献是一项伟业,但现在好像又在进行另一个伟业!让咱们的明抢号挖坑,在把d卫2上的战争垃圾集中销毁,我感觉这个和那什么,虎门销烟是那么类似!”

    夏龙此时发来通讯:“明抢号的科技含量,在咱们这只比生命自由号子舰差了那么一点点,而且产量不俗,所谓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百战百胜的你们,挖坑也不在话下了,如今让你们这群人和机械兽正面作战,弄不好你们的明抢号被初始机械兽偷偷控制了还不知道!”

    夏龙的团伙成员,正在合理分工,一些部队在d卫2搜寻、击杀机械兽,另一些部队,比如2号负责的明抢号,在战争垃圾聚集的地方附近挖坑,坑挖好了,就将战争垃圾带来集中销毁。

    高科技含量的明抢号,挖坑肯定效率肯定没有话说,几天过去,在d卫2上,已经挖出许多,没一个都是深达数百米,直径千米。

    随后,包括很多明抢号在内的战船,就进入了真正忙碌的时刻了,将这些深坑附近的地方,小心翼翼将战争垃圾吊起,接着就有一些携带特殊探测装置的无人飞行器,进行少扫描,看看初始机械兽会不会分散成小股,混在其中。

    确认无误后,这些战争垃圾将会丢进深坑,当数量适合后,一些配备超微波主炮的战舰就开始启动了,将坑内的战争垃圾进行溶解。

    当然,如果在这过程中,机械兽发起了攻击,2号的明抢号,就得第一时间开战了。

    接下来的时间里,这些深坑就变成了岩浆湖一样的存在了,全都是各种战争垃圾熔解后的效果,内部的温度,足够将最抗热的材料熔化!

    不知道的人,即便从外太空观看,也会在d卫2上看到许多赤红的光点,和火山口一样,但其实是用于销毁战争垃圾的深坑!

    夏龙独自心道:“复联的初始机械兽,就算你们的智能在厉害,以后也不用这么大块的金属疙瘩用以改造,弄出那些个大块头的机械兽,进行破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