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工造星 > 420 信心大增

420 信心大增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3号道:“你这真是会幻想,难不成是长期正面作战,不断作案之下,忘记了你的老本行,怎么一点也看不出超级技术人员的影子了?”

    2号给自己找了借口道:“3号你个机器人,怎么也婆婆妈妈起来了!赶紧解释吧,我是技术人员,但在暗物质研究方便,可是一片空白!”

    “第二次启动人造恒星风暴时,让洛肯负责的两艘帝王星受到影响,都没有出现直接摧毁的迹象,现在就可以了么?从刚刚得出的数据来看,这第三次启动,还是没有直接命中,有些许偏差;复联那边既然以暗物质作为能源,而且有以此驱动的极强攻击手段,自然会有一些技术,处理暗物质能量不稳定时使用!”

    这艘帝王星隔着两天的航程,这么远的距离,没能识破生命之星的踪迹,只能被突然袭击了,被人造恒星风暴造成严重影响,但和2号分析的那样,有一些紧急情况的技术启动了,这帝王星周边凭空生出了许多闪电。

    “什么,这么厉害的吸能释放技术?”夏龙的纵团伙成员,都是感叹道。

    3号继续分析道:“不要慌着乱猜测,从刚才探测到的情况,这帝王星内部的暗物质能量很不稳定,不是吸能并且释放了人造恒星的残余能量,而是在出现问题之前,将那些不稳定的暗物质能量释放出去了!”

    接着,在纵人的目光,这艘帝王星瞬移了,之前洛肯的两艘帝王星被人造恒星风暴偷袭成功,再次偷袭,其他帝王星就会有所防范了。

    原本大家以为,这帝王星至少得得一段时间后,才能恢复过来,利用瞬移技术逃走。只是现在,就让夏龙等人偷袭成功的喜悦,少了不少。

    瑞曼吉很快发来通讯,狠狠道:“夏龙!你胆子还真不小。心肠还真是够阴险啊!战俘释放时,用那些地球带回的农产品请我将总攻时间推后几天,现在还有一个月多,你居然提前开战了,是想让你的贼窝快点成为废墟,让你的团伙成员全都成为冤魂么?”

    不出意外,这被偷袭的帝王星,在总攻之时,是无法参战了,夏龙得意道:“你强我弱。有机会提前解决一艘帝王星,我怎么会错过?”

    “本来我还想将你收为己用,总攻之时对你有些留情,现在就没有那必要了!”

    “瑞曼吉大人啊,不要气糊涂了啊。就没有想过,我是如何在茫茫宇宙中,精确找到你的这艘帝王星么?”见瑞曼吉有些发愣,夏龙不紧不慢撒着小谎道,“实话告诉你吧,我的反隐形装置,已经有了极大的飞跃。7天航程内的距离,可以无视任何隐形;而你那边的,也就是在宇宙环境中,将附近10来秒航程的范围吧?”

    夏龙说谎,将史蒂夫的功劳无视,自然是为了打心理战。如此厉害的反隐形装置,肯定会让瑞曼吉有所忌惮,只要运气好,也许还能发现一艘帝王星,进行提前解决!

    瑞曼吉调整好心态道:“就算你有这近乎无视隐形的技术。你的贼窝还是很难守住啊?将你这股势力瓦解、或是重溃,开普勒星系就容易对付多了,实现统一的卡斯,在我眼中根本不算什么!”

    夏龙继续撒谎笑道:“这点是没错,卡斯那的部队质量和我这的都有不少差距,更别提和你那的了,但是卡斯他有规模,有底蕴,实现统一过的他,地盘是我这贼窝的成千上外倍,战俘互换时,我和他达成了一项交易,我得到了足够人造恒星启用三次的匹配核燃料,加上这无视隐形的技术,我还有极大的可能,在短时间内再让你的一艘帝王星重伤、甚至摧毁!”

    最终,这次口头战,夏龙没有悬念的压住瑞曼吉,原本最总攻d卫2势在必得的瑞曼吉,也有了一些怀疑,就算到时候能获胜,只怕也损失不小,毕竟现在还没有开战,一艘帝王星已经无法按时参战了。

    随后的内部通讯,也让瑞曼吉得知,这艘被偷袭的帝王星,之前费了不少时间,补充差不多的暗物质能量,等于是白白浪费掉,至于维修到最佳状态,至少也得三个月。

    开普勒星系的民众,原本还在担心,但听闻夏龙的生命之星,在总攻还有近不少时间的时候,将一艘帝王星重伤了,自然是从原本的担忧变为喜悦,面对复联的这次来犯,有更有信心了。

    “难怪夏龙以前能在卡斯大人的不断追杀中,幸存下来并且还能发展到如今的规模,果然是有些手段的!”

    “看来曾经的夏蟊贼,又完成了一项伟业啊!一艘帝王星,都让咱们难以对付,从夏龙回来后,已经绑架了一艘,重伤了两艘!”

    “哈哈,真是大块人心啊!今天我亏本大放血了,距离瑞曼吉的总攻时间不多了,我决定在c星免费开通5艘临时航班,想要去支援夏龙的开普勒民众们,抓紧时间啊!”

    “这位仁兄好样的,我的私人领地,决定捐出1000套攻击甲,最先到你临时航班的人可以免费获得!”

    局势的好转,让广大民众的信心大增,如此情况下,原本许多不看好夏龙可以抵御总攻,乞求自保的人员,也是立即倾囊相助了。

    开普勒星系的星空中,大量的飞船正在驶向夏龙d卫2的途中,有的来自民众和私人领地,有的是卡斯派来的支援部队,有的是多利、戴维的,有的是武田熊的。

    此时大家也不必担心,瑞曼吉会改变策略,去攻打c星、纽蓝星等星球,一来大家的支援,肯定是在有足够防守时才出动的,而来瑞曼吉的那些帝王星,时间上来不及了,真要放弃总攻夏龙的d卫2,只会让大家的信心继续增加。

    凯丽再次发来好消息:“又有了中奖一般的发现,再次发现一艘帝王星飞船朝着我们过来,生命之星可以返航途中继续偷袭一次!”

    克顿发回通讯:“可惜了,我这携带匹配的核燃料已经用完。”

    夏龙立即部署道:“李虎,安排好人员,再将足够让人造恒星风暴启动一次的匹配核燃料送过去,得最快速度!看来瑞曼吉是没有好好了解我们这的情况,曾经卡斯整合出的那么多部队,还没杀到我这d卫2来,就不得不赔款撤退,任何想要攻打咱们这贼窝的人,都不是那么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