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工造星 > 451 夹击

451 夹击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些与夏龙走私的领主,派出一位代表,发来通讯:“夏龙啊,这次为了给你送来维修物资和匹配核燃料,我们这些领主心中都不好受啊,此时此刻,我们在c星的领地,已经损失严重了!”

    夏龙回道:“对不住了,谁会想到呢?攻打c星的三艘帝王星,居然用出了‘攻星器械’,实在是不可思议!不过你们信守了承诺,也不算亏本,至少你们的部队,有相当一部分还跟着我在,没有平白受到损失,未来一段时间,我会送你们每个领地两艘生命自由号子舰,20艘明抢号!”

    换做是别人,这样的空头支票,这些领主是不会相信的,但此刻发话的可是夏龙,为开普勒星系带会基因数据库的人,仅仅凭借这一点,就让领主们放一百个心了。 ( 平南)

    有人的地方就有较量,尽管卡斯实现了统一,但各个领主之间参差不齐,最强的领地,是和卡斯关系密切的维艾和杰夫的,也许数百个普通领地都加起来都有所不及,最弱的,也许此刻已经在三艘帝王星的陨石轰击中不复存在。

    此刻,卡斯心中再次将武田熊怨恨起来,如果不是这次复联来犯之前,让c星受到严重的发展停滞,离开之时又造成严重破坏,现在卡斯手中的部队,肯定会多出不少,至少不会在三艘帝王星还没直接杀到c星时,就完全被压着打。

    漫长的等待中,菲尔斯统领的强势部队终于赶回,一定损失后,牵制出一艘帝王星。

    这次瑞曼吉改变了战术,来打持久战,没有极佳的机会。不让这艘帝王星使用高效果但也高耗能的攻击,而是其他两艘帝王星,配合战船部队,和菲尔斯打起游击。慢慢蚕食。

    这样一来。c星的压力就少了很多,至少与菲尔斯对战的那艘帝王星。是没办法甩出环绕着的陨石,击毁后轰击c星。

    借此机会,卡斯快速终于调派出一定规模的部队,再号召各领主也出动一些。才可以冲出c星,再牵制住一艘帝王星。

    瑞曼吉还是下令打游击,以自己剩余几艘帝王星的强大战斗力,只要将坚持下去,慢慢蚕食,没有兵力的c星不说直接攻陷,也可以损失惨重。工业重地的c星完蛋,就可以继续在开普勒星系复仇了!

    卡斯也在坚持,只要等到夏龙的生命之星赶来,瑞曼吉那边的反隐形范围有限。就可以在两天航程外的地方,用人造恒星风暴偷袭一艘帝王星了。

    攻打c星的三艘帝王星被牵制住了两艘,另外一艘适当协助作战,一时间,c星的压力再次减少,更多的部队出动起来,前往太空与这些帝王星正面开战。

    没多久,双方也就进入了一种平衡状态,c星除了偶尔收到坠落战船战舰的轰击外,没有其他威胁。

    只是这平衡就被打破,因为瑞曼吉亲自坐镇,那艘最为强大的帝王星来了!这个时候赶到,自然是将菲尔斯‘搜救’到的复联人员接回,而耽误了时间。

    “卡斯,我没有食言吧?没有去截击菲尔斯的那支部队,而是等菲尔斯牵制我一艘帝王星好长时间后才到,现在就来一场像样的战斗吧!”

    无视卡斯的回复,瑞曼吉发出指挥,“洛肯,你们这三艘帝王星,看准时机,当我的帝王星靠近之后,甩出你们携带的陨石,由我来击毁后轰击c星,你们安心和你们的敌人对战!”

    “遵命,瑞曼吉大人!”

    瑞曼吉的到来,不仅让卡斯恐慌,更加民众无助,就目前形势,c星和夏龙的贼窝一样,都不容丢失,甚至不容严重损失。

    在c星这边,卡斯现在真没什么可战斗的空中部队了,大多地面部队的射程不够,就算够,打到那些的帝王星的时候,对方也有足够的时间,拦截或者躲避。

    配合之下,瑞曼吉的的帝王星,已经两次成功,让其他三艘帝王星甩出引力场携带的硕大陨石,击毁后轰击c星,好不容易消停一会的c星,又开始大面积颤抖了。

    外太空中,瑞曼吉看着c星的不时闪现出来的光点,格外高兴,每一个光点,就代表这一处爆炸,而且很有可能是船坞、军工厂这类的建筑摧毁,c星的损失越大,自己就越有打持久战的资本。

    试想一下,这次攻打c星结束后,瑞曼吉剩下的帝王星隐忍一段时间完成修复和蓄能,而着期间卡斯又没生产出足够抗衡的部队,下一次攻打时,就可以有更好的战果,多次之后,也许就可以成功复仇了。

    形势再度吃紧,看着陨石碎片又不断轰向c星,卡斯也下达了一条隐蔽指挥,让一些刚刚“出生”的克隆人、机器人,赶紧给非战斗用的采集飞船配备上简易攻击装置,能拦截住这些陨石最好,不能的话直接用采集飞船撞击削弱了!

    漫长的战斗下,瑞曼吉这边逐渐扩大战果,原本还能牵制两艘帝王星那些部队,随着不断损失,也牵制不了多长时间了。

    而三艘帝王星携带来的陨石,也终于是用完了,c星可以踹口气了,只是地面防御工事已经损失不少,很多重要建筑已近成为废墟。

    菲尔斯所在的方舟,幸亏是改造了一些,配备了神级导热材料速度加快,躲掉了几次帝王星高强度暗物质光束的攻击,其他一些攻击,也因为屏障技术,削弱了少许。

    只是运气不可能总是这么好,屏障效果被打散之后,瑞曼吉坐镇的帝王星抓住时机赶来,就要启动射线利刃!

    菲尔斯这边一艘重伤的战舰,感觉情况不对,及时上前“挡刀”,可惜差了那么一点,这道射线利刃的一小半,被这艘重伤战舰挡住,大部分还是由菲尔斯所在方舟接下。

    这一道射线利刃,几乎给这方舟的侧面带出一整条的伤口,只是最后一层装甲没有攻破,方舟被瑞曼吉帝王星高强度攻击后的迟缓,瑞曼吉赶紧快速撤离,否则很快就是雨点般的攻击落在自己了。

    一击没有完全得手,瑞曼吉有些怒意,发出指挥:“洛肯,你那帝王星离我不远,赶紧过来,一起启动引力场,这方舟就断然无法逃脱了,到时候一起攻击!”

    “是!”

    论块头,帝王星本就比方舟大出许多,现在瑞曼吉为了能够取得长远优势,也顾不得高傲了,两艘帝王星,对菲尔斯的方舟实施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