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工造星 > 472 敌人的包围

472 敌人的包围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次人造恒星风暴启动后,复联先头部队的那些战舰,稍作调整,继续朝着夏龙这边的临时基地航行,前方的李虎继续利用隐形方面的优势,密切侦查对方的情况。

    而克顿的生命之星,则是跟在李虎后面,随时做好准备,一旦精确锁定住对方的一艘帝王星,马上调整方位,启动第二次人造恒星风暴。

    长时间的侦查下,李虎也得到了一个很不错的信息,此时复联的反隐形技术,大概是在两小时航程左右的距离,比瑞曼吉那所用的,领先很多,但还是和夏龙这的有巨大差距。

    数小时后,一切到位,强大的能量反应后,命中情况不错,人造恒星风暴扫中了复联的一艘帝王星得相当区域,让其折损,而这艘帝王星,科技含量上,至少要比瑞曼吉第二次在开普勒星系做乱的,领先数十年。

    从人造恒星风暴的所有启动情况来看,除了最先震慑卡斯,攻击其d星基地,以及数小时前,对付复联先头部队的战舰,其余都是用来对方帝王星这样的超级战争利器。

    但这一次的命中,绝对是最准的,一来是多次使用有了经验,每次启动后,电脑和夏龙的团伙成员都会仔细对比分析;二来是来到复联母星这边,对方对夏龙这些部队的情况一无所知,无视隐形技术,加上超强超远的人造恒星风暴,使其防不胜防。

    至此,双方的头两回合交锋中夏龙这边完胜,造成复联先头部队的战舰,接近40%,或是瘫痪,或是带伤,一艘帝王星几乎整体的电子故障,无法继续参战。

    而夏龙除了消耗匹配核燃料外。没什么损失,看似战果相当不错,但夏龙可高兴不起来。

    三方势利,从开普勒带来的匹配核燃料。只够人造恒星风暴启动4次,临时基地还没生产多少,现在已经消耗一半了,今后若是没有特殊情况是不会启动了,等到和复联正面开战时,就完全得靠常规方式和他们对抗了。

    大家心中都清楚,论科技技术,就算是夏龙的贼窝方面,也和掌握外星文明技术的复联有不少差距,夏龙为了让大家有信心。才先用最有效的方式连胜两回合。

    这也延长了对方来到临时基地的时间,费了不少时间将受损部队中的人员,转移到其他战舰,或是帝王星中。

    夏龙这边因此会多出一点时间发展,至少马丁可以多布置一些多功能战斗平台。而夏龙也多出时间,可以做出尽可能合理的战略部署。

    2号显然有些躁动了,强行放弃心中想去抢劫作案的心绪,叹道:“两次人造恒星风暴,造成对方那么多战舰战船瘫痪,以及一艘帝王星进入漂流模式,这些现在都是无主之物啊。可惜啊,对方大军压上……”

    王圻跟道:“这些要是抢回来,绝对是研究复联技术的好东西啊!再不济,里面还有不少暗物质能量和核燃料啊!实在不行,全都用来回炉也是可以的啊!”

    爱丽丝道:“王圻小子,你什么时候这么节约了?”

    “都是跟着龙哥和2号兄弟明白过来的。不管是龙哥建立起的贼窝,还是2号的明抢号部队,都是一滴汗水、一滴泪水慢慢抢劫作案、慢慢克扣物资、慢慢累积出来的,嘿嘿!”

    2号不怎么高兴道:“你小子给我注意点,夏贼头儿可是钦点我当你师傅的。居然老跟我称兄道弟!况且,我打造出的明抢号部队,什么时候克扣过贼窝的物资的?我都跟管家婆爱丽丝写过申请的,最多在d卫2还是夏贼头儿准高祖岳丈霍华德的时候,我在奥斯卡那‘征用’过一些物资?”

    王圻打着算盘道:“关于能不能和你称兄道弟,这是个很复杂的问题,毕竟论出生,我比你早那么几年。不打招呼,用破译技术撬开人家的仓库,能算征用么?”

    ......

    这一切,只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和谐气氛,算上时间,复联母星派出的部队,还有3天就要可以攻击临时基地了。或是为了更好的发展,或是为了止战,纵团伙成员,长期和夏龙一起在星空中南征北战,都知道用最好的办法,缓解心中的紧张。

    接连被两次人造恒星风暴偷袭后,复联那边对这攻击手段有所了解,部队的阵型,已经相对很散开了,避免再次受到集中攻击,造成太多损失。

    还有12小时不到,正面开战就要开始了,夏龙慢慢部署下去。

    自己这的20艘主力战舰,分出10艘,李虎指挥,加上被自己绑架来,适当修复的帝王星,争取尽快解决一艘对方的帝王星;另外10艘主力战舰,分别配合一些菲尔斯和戴维的部队,去对付另外的两艘帝王星,只要抵挡下去,等到李虎那边支援,就会轻松很多。

    其他的部队,就去和对方先头部队的那些战舰开战;生命之星留在后方,提供强势的火力支援。对方的先头部队,被人造恒星风暴集中攻击过一次,数量少了不少,只要不是科技上和对方差的太多,也不难对付。

    夏龙心中很清楚,自己这所有部队的行动,视情况而定,如果能周旋,就尽量让最后方的临时基地少受损失,没了临时基地生产的各种补给,很难在复联的地盘坚持下去。

    进入正面战斗,夏龙这的部队,隐形相继被识破,对方的战舰有了巨大的变化,速度猛然提升,再次改变阵型,每十来艘为一队,逐个找上夏龙这的战舰。

    先开火的是夏龙这边的远程攻击,对方的战舰速度没怎么减少,尽力躲避,看来是想在较劲距离内作战。

    复联的地盘,是一片超大陨石带,这里没什么光,但由于此时双方的交战,战场很快就亮了起来,各种强度的激光攻击,各种爆破,双方战船的相继损毁,闪亮的程度、频率逐渐攀升。

    对方的战舰小队,相继对夏龙这的战舰形成包围,包围圈中,不时凭空涌现处一条条狂暴的电流,这一刻,夏龙也感到了对方科技的强大。

    一旦夏龙这的战舰被包围,不知道什么缘故,马上就会极度迟缓,从外面来看,夏龙这的战舰,装甲在一片片的脱落,也幸亏是多层装甲的,暂时不会有太大问题。

    但随后,对方的一些战舰继续靠近,抛射出一条条诡异的绳索,吸附在夏龙这边的战舰上,在己方通讯中,夏龙很快听到那些被包围战舰内人员痛苦的哀嚎,再接着哀嚎逐渐消失,通讯也跟着中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