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工造星 > 480 谈判筹码

480 谈判筹码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部队方面,除了远方原本对付三艘的帝王星那些剩余之外,其他的几乎都以失去战斗力,无法运行。

    而临时基地的各种建筑设施,面对帝王星的射线利刃,完全没有抵抗力,没多久,就都全部无法运作。

    夏龙只得让包括生命之星在内的,少数还能运行的部队,向周围散开。

    这些来自开普勒星系的人,尽管之前有所准备,复联本土的科技更高,部队更强,但也不会想到,在对方三艘帝王星压上之后,溃败来的这么快。

    而且这溃败是那么彻底,不管是诸多战舰战船也好,还是临时基地的各种建筑,对方没有刻意直接摧毁,让幸存下来,却无法有任何行动的人,心中格外无助。

    复联方面发来范围通讯:“看在你们送瑞曼吉那些人回家的份上,你们,不要在试图任何反击了,否则我们下狠手了!”

    和瑞曼吉那些在开普勒星系开战的复联人员,夏龙有过不少接触和交锋,甚至自己贼窝的人,还和他们一起合作越狱过,所以夏龙对复联也有着一些非常肯定的了解。

    复联人员在恶劣环境下生存下来,使得极其团结,夏龙若是用瑞曼吉这些人去威胁,反而会激怒,但直接释放,已经取得不过的效果了,至少只是部队和临时基地受损严重,人员伤亡不大。

    随行之人,很多都已经绝望了,但夏龙没有,因为还在等一条很重要的消息。

    菲尔斯终于是发回了通讯:“夏龙,照你的吩咐,我带着一些完好部队趁开战之际,绕路来到之前的前方战场,在这边搜救到了不少复联人员!”

    夏龙急促问道:“给他们体检过了吗?是否和我们开普勒星系人一样,存在异病问题?”

    “算是被你算准了。复联人员,也是突然来到一个和地球环境有所差异的陌生环境繁衍,异病问题和我们开普勒星系人差不多,说来也巧。刚检查完的一个复联人员,异病和你之前的一样,若是没有适当办法,30岁就是一个坎了,过了也许和你爷爷一样残喘下去,没过就和你的那些亲人一样,突然离去!”

    得到期待的答案,夏龙心中有了不少谈判的筹码,和复联那边发出通讯:“非常感谢你们的高手风范,没有痛下杀手!实不相瞒。我之前派去了一些秘密部队,到前方去搜救落难人员,也包托你们的,一番检查之后,发现你们的人也存在异病。”

    对方回道:“那又如何。生命进化的过程,本来就是要和各种疾病对抗,时间一久,加上我们锤炼出来的体质,就会有抵抗的!”

    “但是异病不同,突然在和地球环境不同的地方生存,产生的异病。可不是小问题,只是靠进化,很可能长时间都没办法解决,我们开普勒星系那边,很多异病花了千年时间也没办法治愈,只能用冬眠药剂。冷冻仓等手段为病人续命;你们复联人员,都是从当初三艘方舟繁衍下来的,人口本来就少,加上后期恶劣环境,现在只怕人口应该更少。若是只靠自然进化,当你们的人可以抵抗异病时,也许根本没有多少了!”

    “那又怎么样?在那之前,我们已经成功复仇了,占领你们开普勒星系,你们的人,我们会圈养起来,或是当成试验品,研制治愈异病的方法,或是干脆用来器官捐献......”

    夏龙赶紧打断道:“有些事情,你们可以和瑞曼吉去证实的!我回到过太阳系那边,带回了人类标准基因数据库,经过我们星系的共同合作,一些异病现在有了治愈办法,其他异病绝大部分也有缓解技术,这方面的技术,我可以给你们一份,不过前提,你们得撤兵!”

    复联那边大笑回道:“哈哈,你在开玩笑吗?我若是你,应该感谢我们的不杀之恩,你也看到了,我们完全有能力,将你们的部队全部摧毁,而不是打成瘫痪无法运行,看在你们释放瑞曼吉那些人,我们才绝决定尽可能俘虏你们的人员,而你,夏龙,这个时候居然让我们撤兵?可能么?现在你的部队都没了战斗力,肯俘虏你们已经是极大的优待,不要忘记了历史,当初我们的三艘方舟,可是被你们抛弃的,你们是我们绝对意义的仇人!”

    夏龙依旧没有畏惧道:“提供基因数据库,让你们的异病问题得到解决,这么好的撤兵方式你们不答应,那我只能用换一个方式了!仔细检查你们的所有部队吧,此时应该已经被一种特殊的金属吞噬细菌——恶魔细菌感染了!”

    对方没有回话,夏龙慢慢解释道:“也许以你们的技术,有一些克制技术!但是肯定会很耗时间,不然这些恶魔细菌有一点没有彻底铲除,后患无穷,也许你现在可以马上终结我们,但是你们的这些部队,估计也很难返回你们的母星的,因为恶魔细菌很快会将你们的飞船侵蚀到千疮百孔的地步,短时间内,你们没有办法给所有部队化解!”

    此时复联那边,已经有些担忧了,这些派出去的部队,最好的办法自然会到母星,用最好的技术,做最全面的检查,只是这样一来,恶魔细菌会有那么一种可能,在母星这边繁殖起来,而且时间上也不允许。

    复联的回复,颇有你死我活的味道:“既然这恶魔细菌这么厉害,我们干脆将你们全部终结好了,至于这次我们的人员,就不回母星了,也不会有什么遗憾的,能够让你们这些绝对意义上的仇人,受尽折磨之后再死去,也是不错的选择!”

    夏龙道:“你们何必这么固执呢?千年之前的事情,还计较下去?若是当初在特殊通道内,有其他办法,你们的三艘方舟是不会‘被抛弃的’,如果你们真心要终结我们,基因数据库,恶魔细菌的克制方法,我也都会交给你们!”

    “你们会如此好心么,有什么目的直说吧!”

    “我这还有少许部队,有战斗力,与其受尽折磨,还不如痛痛快快和你们一战!不过在这之前,先请你们观察一下a方位接下来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