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工造星 > 489 返回开普勒星系

489 返回开普勒星系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龙回道:“瑞曼吉,咱们不愧是老对手了,还真是比较了解我!和你们的这些部队一起去你们母星那是自然的,反正你们也很难识破到我们的隐形。”

    瑞曼吉叹道:“哎,你这招直接攻击源头的战术很成功,这次和你开战,若是没有母星,你们是耗不过我们的,但是没有这母星,这颗外星人建造的星球,我们也不可能发展到今天!”

    夏龙也唏嘘道:“战争也好,任何意义的复仇也好,都是没意义的,只要抵达你们母星,一切合作顺利,我们再次返回开普勒星系时,基因数据库,只要是有成果的异病的治愈、缓解技术,我都会交给你们一份!”

    “是啊,什么比健康更重要呢?也许利用那基因数据库,我们这边以后也会有一些异病方面的成果。”

    近三个月的航行后,夏龙原本那些跑路的部队,以及复联那些原本进攻临时基地的部队,都相继抵达复联母星。

    复联方面很守承诺,那些部队回来后,所有人员离开战斗单位;而夏龙,则是让自己收获的那些暗物质能量,使用了一些,那这颗星球上的许多发光装置运行起来,许多地方和白天一样。

    尽管从现有的部队情况来看,复联那边远远厉害于夏龙的,但是没有办法,李虎和克顿在这三个月期间,将复联母星的所有人员都搜救出来了,集中管理。

    2号显然对于这次在复联母星抢劫、探宝、偷窃、搜救等一些列活动非常满意,大笑道:“夏贼头儿啊,你应该给我颁奖!”

    麦德林显然最近和2号卯上了,插话道:“什么奖,多功能奖,还是最佳作案奖?从技术人员到战斗人员,再到抢劫、偷窃、绑架人员?”

    “好你个小麦子,当然是贼窝最佳贡献奖了。再怎么说,可是在我的细微观察下,发现了两处没有被复联人员探索过的奇异建筑,在其中一个中发现了那么多的暗物质能量!”

    “少臭美了。没有你那观察,用不了多久,等复联那边妥协之后,这些奇异建筑我们都可以逐一探索,这只是时间早晚问题!”

    夏龙没有理会二人的斗嘴,而是单独问向李虎:“其他方面的收获怎么样?这个你应该懂!”

    李虎笑了:“你还真是小心,这次杀到复联母星,完全都是我们贼窝的部队,我已经搜集了不少复联科技方面的信息,已经传给3号那些真正的技术人员了!”

    3号道:“这些信息都看过。我有信心,在三个月内,破译绝大部分复联的技术,防御结界、暗物质光束、引力场、射线利刃都不在话下!”

    夏龙道:“菲尔斯终究是卡斯的人,多利和戴维也帮了不少忙。今后复联的这些技术,视情况而定,分出去,但是我们要保留在这些技术上的领先,不求真正和复联一样,但一定要比开普勒星系的其他势力强!”

    不久之后,夏龙的团伙成员。在复联母星进行了最后一次探宝,还是以损失一艘主力战舰为代价,将另一处奇异建造的宝藏获得。

    3号对着一些奇异设备研究了好半天,得出结论:“我可以肯定,这些设备是用来捕捉暗物质能量的!”

    2号马上道:“这么好的东西,我们私吞了吧?”

    夏龙笑道:“那是当然。还不赶紧动手!爱丽丝,李虎,这两处奇异建筑的发现,对外就宣传只发现了暗物质能量;对我们贼窝,也是越来人知道越好!”

    由于要进入这奇异建造的代价太大。得损失一艘主力战舰,这样的战舰数艘一起作战,就算是帝王星那样的超级战争利器也不好受,所以这最后一次探宝,只能是夏龙的贼窝方面出面完成,况且破除其防御结界和自主防护措施,也只有夏龙那的技术最为合适。

    一切到位之后,夏龙开始了返回开普勒星系的计划。

    从复联那边已经得到确认,在夏龙、卡斯、多利和戴维的三方势力前往复联母星,以及随后交战的期间,复联又是派了第三批次的帝王星前往开普勒星系复仇。

    瑞曼吉联系过来:“夏龙,你们返回时,还是在把我和另外一些一直留在母星的人带回去吧,这样等过去之后,也好直接停止战争!”

    两天后,夏龙等人做好一切准备,向着当初抵达复联地盘的方位航行,接着利用始祖粒子影响空间,打开特俗通道,朝着开普勒星系返回。

    期间,2号仍然没有消停,只要一有空,就去找洛肯练练手,当然每次下来,都没捞着便宜。

    韩明浩都有些忙不过来了,不喜道:“2号,你难道有多动症?需要我仔细给你检查么?这才几天,我都给你进行了好几次骨骼整形,不对,是骨头矫正手术。”

    王圻道:“我现在是深有体会铭记于心了,复联人员的特质真的很强大,好几个人,都穿上了防护甲,和洛肯格斗,还是打不过!只不过2号,你真的是太找虐了,若不是之前洛肯留情,只怕那一拳下去,你得吞掉所有门牙!”

    特俗通道的航行,不知道时间流逝,夏龙等人从特殊通道出口出来时,还是和当初一样,位于e星光环区域。

    夏龙道:“大家赶紧与自己的势力取得联系,确定好时间!最快时间内,了解出当前局势,我们离开期间,复联可是又派了10艘更加先进的帝王星!”

    于此同时,爱丽丝将之前制作好的讯息,不断传播出去,里面记载的是复联复命方面,与夏龙达成妥协的一切事宜,总之是让这里的10艘帝王星立即停止战斗。

    当前的情况被夏龙等人得知,很不妙。

    当初夏龙三方势力离开时,带走了不少精锐部队,而在这不久后,10艘帝王星再次来开战,所以开普勒星系方面,从一开始就很难对抗,到如今,几乎是要彻底沦陷了。

    算上时间,夏龙等人离开也就一年半时间,但这次复联的来犯,很强势,第三批次的10艘帝王星,比起瑞曼吉要先进不少,更加禁打,和复联本土遇到的帝王星一样,防御结界还没破除的情况,就可以使用吸能释放技术,从受到的攻击中吸收残余流失能量,释放出的闪电也更加厉害。

    除此之外,这些帝王星配备的战船,都是暗物质能量驱动的,也就是有了暗物质光束和射线利刃的攻击手段。

    最让人头疼的是,还是那些智能机械兽,利用战争垃圾,源源不断做大,或是直接潜伏到开普勒星系这边的战舰、重要区域,实现接管,或是拼凑出一些低战斗力,但高数量的战斗单位,都是直接在各个星球上直接作乱,影响卡开普勒星系这边的后方。

    卡斯的纽蓝星、c星、d星基地都失去了不少区域,而夏龙在d卫2的贼窝,也没好到哪里去,只不过离开之前,夏龙有了不少准备,多夫、罗伯特、布鲁尔利用各种方式,赚回了不少匹配核燃料,让贼窝的那套人造恒星风暴装置启动了数次,不然以贼窝的小规模,早就不复存在了。

    准高祖岳丈发出通讯:“你这小子,总算是回来了,可怜我这老头子,带着唯一的亲人,凯丽,在你‘星际旅行’期间,为你死守贼窝!”

    凯丽几乎这哭出来了:“贼,你回来就好!再晚一点,贼窝就保不住了!”

    多夫也同样难受道:“贼头儿,我们留守的团伙成员,已经竭尽全力了,以前绑架的第二艘帝王星被他们用射线利刃彻底切了,贼窝现在和废墟差不多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次破坏,关键是,咱们累积下来的财富,彻底用完了!”

    在这之后不久,几乎所有开普勒星系人有都欢呼起来了,因为夏龙成功了,前往复联母星那边,各种手段之下,终于是让他们同意放弃复仇,彻底终止他们发动的战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