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工造星 > 150 激烈对战

150 激烈对战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敌人的战船部队,完全就是卡斯为了清理多余的退役产品,基本都是以前刚从多利和戴维那里骗来隐形技术后,退役的战船,甚至还有不少是隐形红外拦截战船。

    即便这样的临时战斗力,统一配置了热源感应,对隐形部队有一定识破能力后,也是一股不容小视的力量。

    敌人现在的战术很简单,就是堆尸体,利用数量,在混乱的战场上找到机会进入攻击范围,攻击曾经是卡斯,之后被夏龙缴获的战舰,将隐形打散后,就撤退,等到合适机会就找寻下一个目标。

    战场上最具威胁的不是一艘艘破坏力十足的战舰,而是这些可以灵活高速航行的战船,到目前为止,夏龙这边的战舰,已经4艘具备具备电磁主炮的战舰,失去隐形庇护,并且带有些许损坏。

    由于e卫6有大气层,飞船的速度会受到很大限制,只是在变型技术下,夏龙这边受到的影响更小,但也架不住数量压制。

    不时有敌船被赤兔战船的电磁攻击击落,或是被夏龙的地面防御系统击落,但敌船还是层出不穷,难以短时间内大量摧毁。

    夏龙不得不临时改变了战术:“迈克,计算好距离,让战船部队回撤,重点在咱们的新基地周边防御!”

    “李虎,增派巡逻、追踪飞行器,让战船部队在基地周边搜查、反击;所有战舰返回基地,呆在最后方,等前方部队发现隐形敌舰,就集中火力攻击!”

    短时间内,夏龙做出了三层防御,自己的战舰来之不易,大多是电磁攻击后从敌人缴获而来,发展到现在只打造了10艘中型战舰,配备的还都是攻击距离相对有限的电磁主炮。

    自主打造的战舰夏龙准备留着应付特殊情况,等到3号方舟出现时,再与生命自由号母舰一起出动;而其余战舰,则是留在e卫6的基地,作为远程攻击了。

    相对来说,激光、电磁这一类以消耗能量为主的攻击方式,夏龙还是有所承受能力的,毕竟援助也好,抢劫绑架也好,获得了不少核燃料;导弹攻击的杀伤力是大,但消耗过重,也容易被拦截,还没接近目标就被拦截了。

    迈克单独联系上夏龙:“发现了一艘大型敌舰,需要发动携带恶魔细菌的氢动力导弹么?”

    “暂时不用,很明显这些出现的敌人只是炮灰部队,只是仗着隐形技术企图削弱我们的力量,等敌人的正规部队出现,再使用恶魔细菌吧!加强控制,电磁攻击后,尽量让敌舰坠落在海洋区域!”

    “你还真不愧是半个商人出生,我尽力吧,就当是锻炼了!如果战斗情况不允许,我就管不了那么多了!”

    妮可和韩明浩培育出的恶魔细菌,相对于纽蓝星土生的金属细菌吞噬品质,对金属的吞噬效率要高出不少,但对人类和克隆人无害,如果是机器人,及时用防护服隔离也没问题。

    如果不是卡斯对自己屡屡惦记不忘,夏龙也不想使用这种攻击方式,但只有自己面对来犯敌人时,反击越强势,所表现的战斗能力越强,今后才不会轻易受到攻击。

    部队的适当回撤,敌人很快也做出应对,众多敌船敌舰将夏龙的基地老远就包围起来,开始猛烈攻击。

    基地是个实实在在,动不了的目标,而且目标很大,敌人的激光、导弹攻击,就算超出最佳攻击范围,也是一样可以命中的。

    众多敌人部队悄悄汇集后,攻击强度是相当恐怖的,每一秒都有数百道激光,数十道激光主炮,超过百枚导弹落在夏龙的基地上,一时间坑洼,火花,飞石层出不穷。

    如果不是基地外围有不少隐形战舰挡住了激光攻击,拦截了导弹,破坏力就更凶猛了,照这样攻击下去,只怕不出2个小时,夏龙花了数月功夫,在e卫6发展的基地就要灰飞烟灭了。

    好在夏龙这边的反击强度也勉强可以,除了20多艘战舰外出搜集资源外,其余都参与防御,在新研发的反隐形装置作用下,大量敌人的部队的方位也被确定起来。

    你来我往的对攻下,夏龙基地受到的破坏正在逐渐减少,而敌舰敌船的隐形效果,也不时被识破,一旦识破,马上就是由近千艘的赤兔战船,在不同区域秒杀,电磁攻击受坠落。

    根据电脑的粗略分析,在基地外包围的隐形,或是失去的隐形部队,大小战舰共有近百艘,战船近两千,到目前为止,只是处理了20%。

    双方的交战还没让人适应,就已经进入白热化了,除了还未出动的10艘独立打造的中型战舰,以及生命自由号母舰,夏龙留守战舰的隐形效果,已经全被打撒。

    赤兔战船情况还好,损失相当有限,毕竟综合能力摆在那里,是生命自由号子舰的弱化版本,装载反隐形装置后,敌我双方都具备隐形的前提下,有绝对的主动。

    简单适应战斗后,迈克很想出高效对付敌人的方法,始终高速航行,感应到隐形敌人部队后,追上,强力电磁炮攻击,撤退。

    也许一次电磁攻击,都难以让敌船受到重大影响,但加上空陆战船,夏龙的战船部队多达1200艘,频繁迂回攻击下,即便敌船的抗电磁效果增强,但多挨几次,一样得坠落。

    卡斯有备而来,至少在反隐形装置上做了更新,只是夏龙的战船部队到目前为止,根本不使用激光攻击,难以根据热源锁定方位,更别谈攻击将其击毁了!

    看着炮灰部队逐渐被瓦解,绝大多数是受到电磁攻击后坠落,身在后方的菲尔斯和卡斯1号深深意识到,如果不能让夏龙自主设计打造的战船部队,造成更多损毁,是难以重创夏龙,伤到根本!

    夏龙的军事力量,不会因为之前缴获了70多艘战舰,就强大一大截,这些对夏龙来说本来就是捡垃圾捡来,毕竟这些战舰,从e星隐形探测器侦查到的情况,更多是作为运输飞船采集资源所用。

    真正的主力部队,还是这些具备相当完善隐形,相对较多变型技术,电磁攻击强大,速度优势明显的赤兔战船,只要有这些强力部队,以后是可以不断从战争中缴获战舰的。

    这次的情况好一点,战场在一个星球,被电磁攻击打瘫痪后,不会飘,直接在陆地撞毁还好,坠落在海洋中,麻烦一点但以后还是属于夏龙的了!

    远在纽蓝星的卡斯见炮灰部队差不多大势已去,开始下令,是时候让影子卡斯1号指挥3号方舟,菲尔斯指挥5艘新型大型战舰投入战场了,看看这些绝对主力,在实战中的表现如何。

    “遵命,卡斯大人!半个小时后,将会进入攻击范围,对夏龙位于e卫6新开辟的基地,发动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