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工造星 > 155 成为海洋之心

155 成为海洋之心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见生命自由号母舰再次隐形,又没有激光主炮这样发动后残留高温的攻击装置,卡斯1号明白自己这边的反隐形装置难以识破,干脆放弃了原来的战术,一位漫无目的找夏龙母舰的麻烦,只会徒增伤亡。

    “现在重点攻击附近的赤兔战船,夏龙的基地已经不行了,未来军事产品的产量肯定跟不上来,击毁一艘是一艘了!”

    只是敌人太小看了赤兔战船的战斗力了,理念来自于生命自由号子舰,当今科技含量最高的飞船,综合能力怎么会差。

    新一代,老一代的赤兔战船,迂回攻击之下,不断躲避改变方位,时而将火力对准3号方舟,时而欺负能力比不上自己的夺命敌船,剩余的敌人战斗单位越来越少。

    褪去一层装甲的3号方舟,攻击装置肯定会少很多,而在迈克等人的不断高速攻击下,第二层装甲也很快出现问题,没过多久又是一副严重挨揍的形象。

    “报告迈克头,我刚刚摧毁了3号方舟的一个激光发射器!”

    “报告,我刚刚摧毁了一个导弹发生口!”

    .....

    通讯中,迈克手下的成员不断汇报着战果,但夏龙的战船部队,电磁攻击能力过剩,常规攻击能力偏弱的缺点也暴露出来,没有生命自由号母舰的帮忙,众多赤兔战船对3号方舟的摧毁能力,极其有限。

    现在3号方舟的第二层装甲上,确实有相当攻击装置被摧毁,但还没有伤到痛处,想要把这第二层装甲打脱落,不是一时半会的事情,而且第二层装甲下的激光主炮,现在还有攻击能力。

    电脑:预计20秒内,3号方舟的四门激光主炮,将攻击我们独立打造的中型战舰,位于a、b、c坐标处的战船,请赶紧避让!

    迈克深知这次激烈的战斗后,夏龙的状况和重新起家差不多了,容不得这几艘中型遭到破坏。

    “伙计们,有胆量的给我冲上去,能发动电磁风暴的必须给我冲!目标3号方舟的激光主炮炮台!”

    话音落,迈克第一个冲上前方的庞然大物,对着一门激光主炮附近,马上就是电磁风暴荡漾开来,而迈克的子舰仿制品,也因此被破甲机枪和激光扫中,隐形打撒,依靠高速才躲过了危机。

    接下来的事情,就是风暴接力了,一艘艘具备电磁风暴的赤兔战船,依次轮流在3号方舟的几个激光主炮发动,场景相当绚丽,如同蓝色的花朵在这片空中争相开放。

    而其余的赤兔战船,或是吸引火力,或是主动堵住敌人的火力,让电磁风暴能够最大程度的影响3号方舟的激光主炮。

    “马丁,好样的!这一电磁主炮漂亮,直接把我附近的近20艘夺命敌船全都影响到了!”

    “那是当然,我可是精确计算过的,要是再晚个半秒,这次电磁主炮也会将其危及到,王圻!还有我的好搭档,麦德林,这次咱们配合的不错,看来你控制中型战舰已经没什么问题了!”

    只是这喜悦还没持续多久,3号方舟的激光主炮突然出现,两道厚实、赤红的光束,直接命中了黄金搭档的战舰,中间区域和尾部的动力系统受到严重破坏。

    就算从体积来看,3号方舟激光主炮的威力,至少也该2倍于一般的大型战舰,一次命中就足以让一艘中型战舰够呛了,更何况是直接命中两次!

    墙倒众人推,敌人见这艘战舰快不行了,夺命战船也好,残存领主部队的战舰也好,纷纷火上浇油,马丁和麦德林这对黄金搭档危险了!

    夏龙立刻发话:“王圻,掩护,赶紧将附近讨厌的敌人摧毁或者赶走!麦德林,坚持一下,让你们的战舰坠落到海洋区域!电脑,让子舰分体攻击!”

    说完,子舰分体成十来个部件,在电脑的控制下,不断撞击着附近区域的夺命战船,告诉航行下,被这么突然撞击一次,敌船基本也就只有坠落的下场了!

    王圻和2号也是担心喊道:“现在不是开车,是开飞船,小麦子,我们看好你,向着海洋坠落吧,成为海洋之心吧!”

    在众人的期待与掩护下,黄金搭档没有辜负众望,坠落在海洋之中。

    迈克有些恼火:“可恶,3号方舟的激光主炮隐蔽在那么厚实的装甲之下,这么多电磁风暴,还是没有全部影响到!”

    “迈克,做好准备吧!我让母舰让了一个大圈,杀回来了,和我一起,把3号方舟的第二层装甲打脱落了吧!”战事如此紧张,躲了好一阵的本恩显然憋了不少火。

    母舰电磁风暴的冷却时间还没到,但剩余的一门电磁主炮早就准备好了,无形攻击下,3号方舟放佛撞上了高压电线,浑身电流乱串!

    而随后迈克带着大量赤兔战船也是开足了活力,反正第二层装甲下的3号方舟,攻击装置已经被摧毁的差不多了,如此大的目标,瞄准已经多余,只顾开火就行,但也造成了不少无畏伤亡。

    “都冷静一点,迈克,安排好攻击节奏,激光攻击后,再靠近强力电磁炮攻击!”夏龙嘴上这边说,但自己的子舰却相当高调,绑架了一艘夺命敌船,撞毁在3号方舟上。

    卡斯1号有些无奈:“该死的电磁攻击,这一电磁主炮,再加上这一阵密集的战船电磁攻击,真是漂亮,第二装甲已经有不少区域失去控制,自行脱离了!所有人员注意,准备撤退,这次可以对卡斯有所交代了!”

    而夏龙这边见到如此战果,则是卯足了攻势,猛烈攻击下,3号方舟的第二装甲开始集体松动了,用不了多久就会全部脱离。

    由于装甲再次脱落,3号方舟再度隐形,朝着e卫6外飞速逃离,见到主心骨3号方舟撤退,领主部队的战舰也全都撤退了,只是还没多久就又被迈克的战船部队识破,并且追上!

    “战船部队注意,给我好好招待3号方舟,携带恶魔细菌的氢动力导弹,给我全都送上去!就算你还有第三层,第四层装甲,我就不信感染不到内部!”

    “李虎,不管是无人飞行器也好,还是运输飞船也好,只要是能够隐形,又配备反隐形装置的非战斗单位,给我跟踪其他敌舰,尤其是4、5号敌舰,让他们先逃到宇宙,把我刚刚建立的基地毁坏不成样子,不抢回一点本,我就白当开普勒星系身价最高的星际大盗了!”

    夏龙不愧是半个商人出生,半路改行为贼的人物,战斗已经接近尾声,还不忘在最后时刻捞回一点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