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工造星 > 160 我妹是小三

160 我妹是小三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蟊贼,识相地话,赶紧派艘配备重力装置的飞船,把我送回3号城邦,你知道我和卡斯大人是什么关系么?现在放我,等你缉捕归案的时候,说不定我还会美言几句,让你少受点罪过!”

    见夏龙过来,沦为战俘的里尔边开始大声嚷嚷起来,本想冲到夏龙面前,但很快双眼被两道红外线锁定,升级过的电脑反应没得话说,第一时间做好了护卫工作,并且还在计算建造单位的事情。

    夏龙冷笑:“这么横的态度,我感觉有些熟悉啊,以前也有某个家伙初次见面就用不恰当的词汇形容我,还威胁我,记得是谁么,爱丽丝?”

    “领主联军一战中,魂丹九一!”

    “哦,对对对,我记起来了,就一混蛋嘛!”

    里尔有些发狂起来:“我刚才只是对你不恰当形容,你怎么直接骂人了?”

    夏龙咳嗽一声:“谁骂你了?我说的之前我绑架一个领主,名字叫魂丹九一,态度和你一样恶劣!这家伙死了没有,爱丽丝?我好不容易缴获的那些战舰,一战下来被击毁的差不多了!”

    “这人运气不错,开战时正好不在e卫6,一直被你派去挖金矿,你要是愿意,等下也可以去看望一下。”

    里尔有些泄气了,有些绝望地说道:“夏大舰长,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知道我是谁么?”

    “你不就是里尔舰长么,你妹不就是卡斯第11顺位的情妇么?卡斯还真是财大气粗照顾人啊,11顺位的亲戚都能指挥一艘最新信号的大型战舰!”

    “你竟瞎说!我妹明明是小三,既然你知道我的身份,赶紧把我放了吧,随便给艘飞船,能让我回到纽蓝星就行。”在夏龙的故意愚弄下,里尔从最开始的张狂,已经到了现在的乞求。

    夏龙摇摇头:“这个想法不太现实,里尔舰长,弄清你现在的身份,你是战俘,并且被我绑架了,我还指望把你卖个好加钱,既然你和卡斯有这么一层关系,我想你的赎金,可以打破我绑架以来的记录了!”

    简单在爱丽丝那边询问一下以前的赎金情况,夏龙有了决定,1000套6号城邦最新型号的防护甲,200套7号城邦最新产品的战船使用的核能电池,稀土矿这样的成品资源,随便来个10种,每种3吨就可以把里尔卖了。

    “看望”完里尔后,爱丽丝嘀咕道:“这个里尔真是没用,靠自己的妹妹当小三上位当上舰长,还这么横,简直比那个连挖矿都偷懒的魂丹九一还要过分,到现在居然连10吨的金矿石都没挖到。”

    爱丽丝似乎忘记,魂丹九一挖矿石可不是用采集飞船,而是用最原始的农用工具,铲子来完成的,不过就算铲子,金矿石的产量还是很低。

    此时3号方舟内,卡斯1号非常小心,给自己的主人卡斯发出通讯:“刚刚受到夏龙那边的消息,您情妇的哥哥,里尔舰长已经确定被夏龙绑架了,这是赎金要求,您先过目一下吧?”

    “这次进攻夏龙,你和菲尔斯做地不错,夏龙的根据地基本废了,这段时间我会鼓动有想法的人,派出兵力围剿夏龙的,用不了多久生命自由号就是我的了!”

    “您赐予我生命,为主人分忧是我的职责!这次行动,取得了对付夏龙以来,最大的胜利,都是您的部署得当!我相信在您的安排下,缉捕夏龙指日可待!”

    等看完赎金要求,卡斯瞬间大怒:“这个夏龙,简直是穷疯了!漫天要价,里尔怎么可能这能值钱,就算是我情妇的哥哥,也值不了这么多!”

    卡斯其实很快就有了另外准备,赎金自己肯定不会出面交付,但会让自己的情妇筹集一小部分,以后慢慢分期分款,让里尔在夏龙那边日子可以过得舒服一点就行。

    只要里尔不算太笨,潜伏在夏龙那边,一来可以找机会偷偷给卡斯汇报情况;二来卡斯早就有过安排,被夏龙抓住的战俘,争取良好表现,要是可以参与夏龙高端科技产业,偷学一丝半点的高端科技,就赚大发了。

    里尔就算是靠裙带关系上位,但卡斯也不会平白让他两度担任舰长,里尔多少还是有一些才能的,对于战舰飞船可是有不错的研究,有机会给夏龙的战舰做点手脚,以后交战中这战舰无故出现问题,被击毁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夏贼头,我们又见面了!今天我的心情可不是一般的好啊,自从我被你绑架以来,从来没这么痛快过,我听说你在e卫6开好不容易辟出来的根据地,还没运营多久,就被打成废墟了?”

    魂丹九一在夏龙面前,还是一如既往的张狂,“哈哈!今天又是找我商量赎金的事情么?我劝你还是死了那条那条心,我誓死不从!”

    夏龙赶紧恶心退开几步:“你就是真要从,除了某些有特殊癖好的人,我估计还真没人敢要!我找你只是告诉你,好像有人出卖你了,前川百空知道么?4号城邦这次生命之杯赛事的负责人,威胁我让我放了你,我记得你以前是4号城邦的人,现在不是卡斯3号城邦名下的领主么?”

    魂丹九一脸色有些紧张,心中好好问候了一番前川白空,真希望这家伙被打成千疮百孔,随意又义正言辞道:“我和4号城邦早就没有关系了,我现在生是卡斯大人3号城邦名下的领主,嗯,前任领主,死是3号城邦的鬼!”

    夏龙鼓了鼓掌喊道:“好样的!和你这么正义的人比起来,我简直就太卑鄙了,忘了告诉你,我给卡斯打过小报告,不管你们4号城邦有目的,以后卡斯肯定会多加防范的!”

    对于4号城邦的所作所为,夏龙也感到迷惑,已经是自己合作伙伴的多夫,也是4号城邦的人,从夏龙用人质换到5艘具备电磁风暴的赤兔战船后,4号城邦将其中两艘送给卡斯示好研究,但同时又和城邦一起,举行联合军事演习,给卡斯增加压力。

    魂丹九一转移话题:“想不到开普勒星系,最大星际大盗团伙的夏贼头,居然也有兴趣研究细菌,这次本来以为你完了,没想要最后硬是靠恶魔细菌退敌,还吓跑了处于观望态度的各方势力!”

    “你还是担心一下的领地吧,也许卡斯已经暗中派人严加监视了!”

    二人就这么答非所问的闲谈着,魂丹九一笑道:“我倒是觉得,你得成立一个部门用来研究金属吞噬细菌的研究,或者研究其他细菌也行,不如这个部门就叫731,如何?”

    身穿防护甲的夏龙,直接将魂丹九一举起来,咬牙说道:“在信息时代,就算过了千年,有些事实也不会改变的!用细菌谋害生命的,是你的先人!恶魔细菌对有机生命无害,机器人感染了,以现在的高科技,也很好治愈!”

    夏龙说的没错,机器人感染金属吞噬细菌,很好处理,毕竟范围已经限定死了;如果是一艘庞大的战舰,那就麻烦了,得全面排查,一旦某个角落的没有处理,就会春风吹又生。

    而高温消毒对战舰本身会伤害很大,各种材质材料的效果会受到影响,如果是一些装置设备,说不定就直接毁坏了,这也是敌人听了夏龙的威胁,赶紧跑路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