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工造星 > 165 宇宙打游击

165 宇宙打游击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面对奥斯卡的质疑,夏龙回复地很平静,准玄孙女婿放佛打劫高祖岳丈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一般。

    “奥斯卡大人,关于这次打劫,我非常确定,而且势在必行!别以为我不知道,我请你们打造的那些建造单位,就算有些麻烦,但以一个城邦的力量,完成下来是没有问题的!”

    确实被夏龙猜中了,利用建造单位的如同搭积木一样组合效果,6号城邦已经从夏龙这里获得了少量变形技术,使得再曾经有些不切现实的想法,成为了现实。

    奥斯卡有些为难:“我得和霍华德大人再次联系一下,只要他同意,你们都差不多是一家了,我没意见!”

    一个带着有些哭泣的声音传来:“瞎说什么?谁和这个贼是一家人?还有你个夏舰长,你个白眼狼,老祖多次援助你,你居然打算去打劫老祖d卫2的势力范围,不给我个合理的说法,我跟你没完!”

    当得知夏龙的计划后,凯丽马上就冲了过来,打断夏龙与奥斯卡的加密通讯。

    “凯丽小姐你来了啊,你最近气色不错啊,漂亮了!你们聊,不打扰了,我得向城主大人请示一下了!”

    “高祖岳丈大人,哦不,霍华德城主肯定明白我的意思的!”话还没说完,对面的奥斯卡已经关闭了通讯。

    夏龙挨了一记凯丽的脑瓜崩,心中嘀咕了一句,没义气,当初自己给奥斯卡榨的西瓜汁真是浪费了,如果不是自己的重力装置,只怕奥斯卡早就骨头脆化了。

    想归想,现在还是赶紧给凯丽解释,不然这丫头闹起来,就不得了了。

    按照夏龙打劫高祖岳丈的计划,一来是自己报复行动的开始,之前已恶魔细菌退敌的时候,夏龙就放出狠话,对付那些获得自己奖励,又反过来想占虎落平阳打算的各方势力,会适当报复!

    二来打劫6号城邦在d卫2的势力,也可以让卡斯对霍华德放松警惕,多次援助这样的合作,保不准卡斯会有所察觉,来次战略上的被打劫,6号城邦也不算亏。

    另一边,霍华德听完奥斯卡的汇报后,陷入了沉思,但很快露出笑容,一边让奥斯卡等候,一边看着凯丽两个保镖,录制凯丽的生活片段,里面有不少凯丽和夏龙如同情侣一般斗嘴的画面。

    看完后,霍华德的笑容更加绽放,给奥斯卡一阵说明,和夏龙对凯丽的解释大相径庭,变同意了夏龙的打劫计划,至于如何详细安排部署,就让奥斯卡和夏龙具体商议了。

    具体的计划,夏龙早就有了想法,如果6号城邦敢冒着一点风险,是不会直接打劫高祖岳丈的,而是先把卡斯d星的基地再次打劫一次,如果6号城邦的间谍工作够给力,说不定就是洗劫了。

    “总之,这次打劫的最好效果,是我打个时间差,在还没有更多势力的兵力堵在e卫6外之前,我先带着我的大部分兵力,以及建筑单位的组合出的‘巨型板砖飞船’,把卡斯的d星基地洗劫!”

    奥斯卡还是有些不太明白:“下一步计划了,你返航的时候在把我所在的d卫2给洗劫了?”

    “当然不是,我想打劫d卫2,只是冲着你那边的建造单位去的,如果你能给点援助就更好的,不过从卡斯那洗劫的物资,大部分还是送给你的,我一个随时可能跑路的人,要那么多财富没用!”

    “都一家人了,还把话说的那么隐蔽!建造单位本来就是给你打造的,你打劫的时候还能多拿回一些,你洗劫的物资送我?我看你是开皮包公司吧,让我的d卫2长期给你打造各种成品物资!以免你刚建个基地,就被卡斯给毁了!”

    夏龙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对对对!就是这个意思,我这人表达不够清楚,以前让霍华德大人给凯丽修封家书,结果说成休书一封,你也是知道的!半个月内,我会行动!”

    “放心吧,这段时间我会对卡斯d星基地做详解调查,多少兵力,各种建筑的分布,防御堡垒的分布等等。”

    之所以不马上出动,夏龙这边还有一些事情的处理,比如将所有战舰战船尽可能的修复到最佳状态,安排好合适的兵力和人员部署。

    打劫的时候,要留守e卫6的人员做好最坏的跑路打算,万一打劫期间外面徘回的那些敌意飞船来次总攻就坏事了,还有得尽可能多培育一些恶魔细菌,说不定打劫之后,可以让卡斯的d星基地彻底报废。

    最为关键的是,由建筑单位组合的“巨型板砖飞船”的运行情况,直接关系到目的地的所消耗时间的长短,内部空间的安排,直接关系到夏龙能打劫多少物资。

    电脑和1号等人长时间的研究,计算,实验,所以建造单位组合成板砖飞船时,整形运行没什么问题,但组合成其他形状就不能保证了,配备的动力装置已经可以凑合了,速度上和普通中型战舰差不多。

    夏龙想出这么一个打劫高祖岳丈的计划,没军事基础是不可能的,打造生命自由号子舰的机器人3号,与夏龙接触后,对于军用武器方面的研究想到有兴趣。

    这不,抽空之余,3号研制出一种以电磁攻击为主的可分体的新型导弹,一枚大导弹上,携带着不少可以定点定时分离而出的小导弹。

    每颗小导弹都具备短距离的高速航行能力,分离出去后,可自动感应敌方的电子装置,吸附之后内部的电磁干扰装置生效,想到群体攻击了!

    按照夏龙的意思,这种导弹简直就是天生为打劫准备的,短时间内命中多个目标,电磁攻击不会造成严重的实质损坏,但会造成失灵,至少也会受到影响,又能制造混乱,吓到敌人,又能增加战利品!

    而且用不了多少时间,这种导弹还会有新型号,携带的小导弹,搭载的可以用恶魔细菌代替电磁干扰装置!

    “李虎,我出去打劫的时候,e卫6很有可能被各方势力集体攻击,留守的兵力不会太多,实在不行就把这边的设施全部自毁,然后什么也不管了,带好人员和战俘,赶紧跑路!”夏龙也是很难取舍,到底让谁留守。

    “放心去打劫吧,我这有不少隐形飞船,真要到了跑路的地步,绝对够速度够隐蔽的!到时候咱们宇宙的某个角落汇合!”

    夏龙又看向情敌韩明浩,正式成为迈克女友的妮可,严肃说道:“这次出征d行,我们得会绕不少路,e卫6外有不少敌意飞船,我们必须得避开,航程估计会有40天,这期间多培育一些恶魔细菌吧!”

    “克顿,板砖飞船内有不少工厂,这期间生产不要放松,尤其是携带恶魔细菌的氢动力导弹。”

    临行前,夏龙慢慢交代着,大有开皮包公司的架势,e卫6上的主要设施,已经暗中搬迁到板砖飞船内,而e卫6本身,和空壳差不多,只是为了掩人耳目,今天夏龙将以板砖飞船为基础,在宇宙打游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