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工造星 > 167 乌龙导弹

167 乌龙导弹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打劫卡斯d星基地的航程中,夏龙的部队一方面全程隐形,一方面也没也没因为失去实质上的根据地,而放弃各种发展。

    在板砖飞船中,已经陆续打造出50艘赤兔1型战船,20艘空陆战船;而在生命自由号母舰内,韩明浩和妮可则是小心培育恶魔细菌;刚刚入伙的白天,则是治疗麦德林这样的伤员。

    在1号和夏龙的强烈要求下,落难于深海的机器人马丁不得不更换配件,几乎除了记忆装置,其余配件全都换了彻底了,1号也算做出承诺,给马丁装上了八条手臂。

    这次的抢劫行动,注定这对黄金搭档是无法参战了,麦德林至今还处于虚弱状态,说话大一点,咳嗽一声都可可能震碎自己的骨头,或是咳出自己的内脏。

    马丁虽然更改了配置,但原本的准度有得重新练习了,还需要不少时间适应一身的新配置,没几个月时间,是无法找到曾经百步穿杨的感觉了。

    而3号,则是将分体导弹研制出新的型号,可以装载恩魔细菌,只是细菌太少,这种导弹在打劫的时候,只能有两枚;装载电磁干扰装置的,则是有不少,已经配备到所有战舰中。

    转眼夏龙的抢劫部队,已经再次光临d星,同样是在一个深夜,但没有前往为梅尔博士建造的那篇建筑群,而是直接来到卡斯d星基地的上空。

    也许了夏龙上次从偷袭到抢劫的战斗,让敌人极大程度增强了警惕,d星基地上空,全天候遍布着许多反隐形金属球,来回巡逻,红色的光圈不停变动闪耀。

    贝恩没想到还没开始抢,就遇到了麻烦,叹气道:“真是财大气粗啊,就算这些反隐形金属球不禁打,但也会让敌人第一时间做出迎击准备!夏龙,该怎么办?”

    左右来回踱了好几步,夏龙挠着脑袋说道:“迈克,等会你先带领战船部队在d星基地附近均匀分布;我们打造的9艘中型战舰,还有其他从敌人缴获的战舰也是同样!”

    随后生命自由号母舰内,巨大的立体屏幕,将d星基地的详细分布情况显示出来,并且传送到其余战舰上。

    夏龙语气严肃起来,开始部署战术:“等会听我号令,最短时间将敌人d型基地外围的反隐形金属球解决,在这几个地方撕开这基地的外部屏障,分别进攻通讯中心,供电厂,船坞!”

    “凯文,带100艘赤兔战船,制造混乱,牵制敌人的作战部队,尤其是地面部队;1号到4号,你们管理空陆战船,晚一些时候降落,使用战车模式继续充当开路先锋吧;爱丽丝,后方就交给你了,尤其得安排好运输飞船!”

    爱丽丝直摇头,有些吃醋道:“知道了,夏舰长!说到底您这次就是来抢的,我会安排好的,绝对让你满载而归,给你未来的高祖岳丈送上一份大礼!”

    此话一出,不少人员都是强忍笑意,双脸憋着通红。至于凯丽,已经进入意识形态休息,被安排在d星外的一部分建造单位内,对于她的体质,肯定是不能参战的。

    “都别误会,都是那个该死的奥斯卡,狗嘴里吐不出象牙,什么高祖岳丈,就是从他那里说出来的!所有人员注意了,2分钟后开始战斗!”

    卡斯d星基地外的高空,原本的漆黑,原本的安静,被瞬间打破,大量激光呼啸而出,仿佛一场突如其来的流星雨造访,仅仅一瞬间,不知道有多少敌人的反隐形金属球被击毁,在天空形成绚丽的光彩,炽热的碎片形成第二波流星雨,向下方坠落!

    差不多同一时间,d星基地发出震耳欲聋的警报声,各个建造内也传来急促的广播:“有敌人袭击了!全体人员做好战斗准备!”

    一枚分体导弹从生命自由号母舰发出,接近下方的反隐形金属球后,马上数十个小导弹分体而出,凭借自动感应,纷纷命中目标。

    随后,母舰第一个撕开d星基地的外部屏障,首选目标依然是通讯中心,刚刚开始夏龙,大量敌人的导弹凭借刚才母舰的攻击,锁定大致方位,朝着母舰攻来。

    以母舰为中心,那种令人不寒而栗的蓝色光圈荡漾开来,当今最强的电磁风暴启动了!

    诸多敌人的导弹,还没来得及靠近母舰,就纷纷受到影响,无法继续前行,摇摇欲坠下,最终还是坠落了,落在下方的敌人基地,继而爆炸,第一波敌人的反击,没有攻击到目标,反而把自己伤得够呛!

    幸灾乐祸的夏龙发出强制通讯:“得抓紧时间喊了,要不等下把通讯中心击毁了,敌人就不一定收到了!谢卡斯大人的导弹,谢卡斯大人的乌龙导弹!”

    与此同时,d星基地的外部屏障,在其他几处地方,也没夏龙的其他的部队撕开,开始了类似的进攻,只不过乌龙导弹就没那么多了,毕竟只能靠战船的电磁风暴解决,更多的还是被中途拦截。

    敌人不在使用导弹了,大量敌人的激光攻击,生命自由号母舰的隐形自然很快就被识破,进而一些待命敌船开始包围过来。

    贝恩继续指挥母舰,听完电脑分析出的数据后说道:“电磁主炮准备,方位东偏南30度,那里有十来艘敌船!母舰附近的战船,注意回避,到其他方位攻击敌船!”

    d星基地的敌船,也增加了不少维罗设计出的夺命战船,足见卡斯的这个基地的重视,在卡斯心中,这里的战略意义重大,以后能否对夏龙发动远征,在少量动用本土的兵力的情况,就能缉捕夏龙,全靠这里了。

    十来艘敌船刚刚发动攻击,眼看就能靠近母舰发射导弹,近距离下是来不及的拦截,这些驾驶员一阵莫名奇妙的触电感觉后,突然集体失灵,进而集体坠落,连救生舱都启动不了。

    夏龙打着自己的小算盘:“母舰的电磁主炮,就算是一艘中型战舰,被命中后,运气好的话都有可能严重失灵坠落,现在只是对付十来艘敌船,真是浪费啊!”

    换到以前,买卖越做越大,做到绑架的夏龙,肯定不会这么在斤斤计较的,但现在夏龙的情况,这次打劫,几乎是出动了自己所有身家性命,战败后物资奇缺。

    以后是在宇宙打游击了,夏龙的所有部队必须时刻开启隐形,生命自由号母舰得时刻开启屏障,相当于时刻处于战斗戒备状态,对能源的消耗可是巨大,所以还是能省就省吧!

    调皮的2号看了一眼夏龙,哈哈大笑:“你不要一副做了亏本买卖的表情好么?不就是一次电磁主炮大材小用了么?千万别用这种怨恨的眼神看我,影响我心情,我马上就得驾驶空陆战船作战了,会见!”

    2号在防护甲的作用下,在夏龙的无语中,飞走了!留下声音回荡:“是时候提高自己通缉悬赏,缩小与夏龙的差距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