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工造星 > 168 到底谁先跳

168 到底谁先跳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报告,我这边已经陆续破坏8个防御堡垒!”

    “报告,我这边刚刚破坏一个电厂!”

    “报告,我这边已经击落近20艘敌船!龙哥,你刚才的强制通讯,什么谢谢卡斯大人的乌龙导弹,幸好我及时弃暗投明,不然肯定被你气到喷血!”

    战船部队在通讯中,纷纷传来各自的捷报,夏龙也有些急躁,生命自由号最先撕开d星基地的屏障,本该最早取得战果。

    但隐形被识破后,母舰成了敌人的重点打击目标,而空对地的攻击力又不够,很难对下方的通讯中心发起有效攻势。

    似乎认主了母舰的电磁风暴还在冷却中,敌人的地面部队纷纷赶来,地面上许多战车将母舰围得是里三层外三层,导弹一波又一波的飞来,母舰附近的赤兔战船都有些忙不过来了。

    趁着敌人导弹发射的间隙,又是一颗分体导弹从母舰发射而出,很快正下方的是来个导弹发射车被多个小导弹命中,虽然不至于摧毁,但也失去了攻击能力。

    两艘空陆战船生在争执,2号喊道:“凭什么让我和1号先跳,你们两个是机器人,生存能力更强!”

    3号也提高了音量:“就凭分体导弹是我研制出来的,并且刚刚造成十几个敌人的战车没法运行了!”

    “你以为设计不出来么,那段时间我在研究板砖飞船的动力装置!要么都不跳,要么你跳,我也跳!”

    爱丽丝发出通讯打断二人的争执:“什么跳不跳的,是让你们降落!真是恶心,都是男性,你们演铁达尼号啊?要跳赶紧跳,不然等会没机会了,到时候母舰损坏,带头维修的还不是你们四个!不知道外面的赤兔战船掩护的很有压力么?”

    20艘赤兔战船带着一点损伤后,终于是集体降落了,很快变型成战车模式,开始在敌人的地盘上胡作非为!

    战车模式下,用的是战船的动力装置,前方还配有高品质合金制成的钻头,敌人的地面部队正在享受一场噩梦。

    就算没有开足马力,空陆战船,现在应该称空陆战车,一个冲撞就可以撞开数量敌人的战车,如果地理条件条件正好合适,冲撞角度也选择不错,被撞的战车可以来个笨拙的体操动作,后转身空中360度转体,只是落地很悲催。

    母舰内的郁金香看着1号几人的野蛮冲撞,自问道:“某个武侠小说中,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应该和这差不多吧?

    通讯中,2号的抱怨不断。

    “1号,你能开稳一点么,可以适当回避一下地面的障碍物么,不要主动走歪道啊!哎呀,你这又是突然加速,又是紧急刹车的,我瞄准受到影响是小,但我的脑门已经被撞到好几次了!”

    “那谁谁,你怎么倒车的,就算空陆战车有速度有力度,有钻头,也不能直接撞墙啊,差点倒到我这车的钻头上了!下次注意点!”

    “3号,你故意的么?才说完,你就倒车把我的战车撞到了,不知道我前面有个坑么,刚刚被炸的更大更深了,把我挤进去了,我爬的出来么?”

    就算是机器人,3号也有些火了,说道:“你不会爬,可以用飞的啊!”

    “我感到你是故意的,夏龙3号他在骂我,什么爬不爬的,退一万步,爬都不会还能会飞么?”

    夏龙有些头疼:“2号,你就飞一会吧,让你的空陆战车现在飞起来吧,到敌人基地的停船区去吧,来过一次路线应该记得吧?那边路面质量绝对好,你和1号想怎么撞,就怎么撞!”

    爱丽丝也劝说道:“对,到时候放开了撞,除了敌人,没人和你抢!就算你的脸蛋被撞瘫了,撞变形了,有白天的针灸,韩明浩的整形,肯定可以修复好的!实在不行就把安全带绑紧一点,或者加一条,把头部固定好!”

    有了被打劫的经历,d星基地这次的准备明显充足了不少,战斗一开始,几个船务的天窗就打开了,里面的战舰最快时间出动了。

    在奥斯卡透露的消息中,卡斯还没时间把最新型的,外层装甲可脱离的战舰派到d星基地,只是有一些上一种型号的战舰在这,但有可能,几个新建成的船坞中,已经打造好了几艘最新型号的小型战舰。

    一艘敌舰刚刚从船坞出来,本着擒贼先擒王的思想,还没开启隐形,就对准生命自由号母舰发动了激光主炮,只可惜母舰,在升级后的电脑计算分析下,在本恩的只会下,利用辅助推进器无情的躲过了这次攻击。

    夏龙已经驾驶子舰在外暗杀敌船了,有电脑的代操作,夏龙干脆充当起来了这次打劫战斗的直播员,用强制通讯指挥着战斗,就算通讯中心被毁,敌船敌舰也是可以收到的。

    “这艘敌舰的表现真是上佳啊,不过还是准备英勇就义吧!5,6,7号中型战舰,赶紧靠近过去,电磁主炮伺候!附近的赤兔战船,注意掩护和补刀,让这敌舰坠落吧,刚刚升空,坠毁是不太可能了!”

    将通讯换到己方,夏龙小声说道:“a、b方位的火力不要那么猛,我记得上次来打劫时,这两个地方有仓库,不要把里面的物资给破坏了,不然就打劫了不成!”

    2号的声音有些愤怒:“夏龙你也忽悠是吧?你刚才故意支开我是吧,原来的停船区,全都变样了,敌人把这里建起了顶棚,你叫我怎么进去破坏?”

    “哎呀,你真聪明,这都被你发现了!别生气,我错了!”

    “知错就好,赶紧过来帮忙,让子舰变型成人型状态,把顶棚给我掀了!”

    “只要你不嫌弃,我把你打造的子舰做这种没有技术含量,大材小用的事情就行!”心中有愧,夏龙现在也是对2号百般配合。

    不久后,夏龙和2号顺利进入降落在上次的停船区空间内,由于电力系统遭到破坏,这里的灯光已经没了。

    借着飞船的灯光,看着四艘密密麻麻,整齐停船的敌船,不等夏龙发话,1号和2号已经将空陆战车的马力开到最大,肆意破坏。

    “哈哈,你说的没错,这里果然道路平坦,我都不用使用攻击装置了,1号随便撞就行!你不要正面碰撞啊,讲究一点角度,真不知道当初你怎么和梅尔博士学习的,撞的太正我们也难受,撞偏一点,敌船一样损坏,我们也舒服点!要么让我开一会?”

    看着一艘艘敌船被撞坏,打劫而来的夏龙有些心痛,友情提示着:“你们悠着点,这么敌船我们抢回去的!”

    “都让你不要斤斤计较了,抢敌船多麻烦啊,你有启动密码么?你有启动钥匙么?这么多敌船,就算让3号4号破译,又能抢到多少?空陆战船的,来几艘过来帮忙!我和1号撞不过来!”

    夏龙一想也对,但惨不忍睹的破坏场面难以继续看下去,只好带着一点心疼,出去暗杀更多的敌船解恨!

    “敌船啊,不是我不想抢劫你们回去,而是条件不允许啊!今天不把你们解决,指不定你们那天就过来打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