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工造星 > 169 掀房顶专业户

169 掀房顶专业户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龙,来我这边帮忙吧!找到一个敌人d星基地新建起的船坞,按奥斯卡的消息,里面有可能是正在打造中的新型敌舰,你把船坞的天窗给掀了吧!”迈克通讯中喊道。

    “是啊,龙哥!我们的战船不好下手,强行破坏就把船坞里的战舰给伤了!”

    夏龙心中又是一阵疼痛,连血压都感觉上升了不少,之前给2号掀顶棚,现在掀船坞的天窗,感情我是掀房顶的专业户么?

    途中,不断有敌船坠落,也幸亏不管是e卫6也好,还是现在的d星,重力都远小于地球标准,不然飞船坠下来,以当今科技,直接坠毁引爆核燃料、核能电池不太可能,泄露都的可能很小。

    眼看就要抵达目的地,夏龙想起一件事情,发出通讯:“3号4号,紧急任务,刚才迈克的话听到了吧?如果情况属实,把新型敌舰的期待装置破译了,我再安排人抢走,开到板砖飞船那边去!”

    与一些赤兔战船配合,夏龙驾驶人型子舰一阵野蛮的物理攻击后,没多久就把船坞的天窗撕出一个足够大的豁口。

    人型趴在豁口旁一直扫描后,电脑:目标敌舰已经确认完毕,确实是外层装甲可脱离的型号,夏龙,你发了!

    等到其他部队将这船坞守卫好后,夏龙进入,让子舰分体攻击,一阵风卷残云,船坞内的威胁目标已经清除的七七八八。

    机器人3号4号来到敌舰外,双眼对着舱门的电子装置,放出破译光束。

    “坏了,这项技术上回抢劫时用了不少次,敌人痛定思痛之下,将防盗装置升级了,而我和4号没有与时俱进,将破译光束升级!”

    夏龙有些急了:“不带你们这样玩的,说是来抢劫,现在什么都没抢到!到底能不能破译?”

    “要不是我们太忙,负责的工作和项目太多,没时间了解外界的防盗技术,破译光束我们早就破译了!现在可以破译,但需要时间!”

    “按照我的估计,打开舱门需要还2分钟,而破译启动装置,让这敌舰正常运行,还得增加3分钟!”

    3号4号的答复,让夏龙的心凉了半截,发出通讯:“你们在这继续破译吧!迈克,安排好战船在这里防御;爱丽丝,派人来这里,等这敌舰破译好,就开走吧!”

    “那你干啥?守在他们两个边上学习高科技,学习如何走上神偷之路?”爱丽丝疑惑道。

    “我出去找凯文,先和他们一起制造混乱,给其他人营造好良好的抢劫气氛,等赶到另一处有新型敌舰的船坞,继续掀房顶!”

    这次抢劫,虽然敌人有了很不错的预防措施,但夏龙携带的兵力也比上次多出数倍,上次战斗单位只要生命自由号,200艘赤兔战船,几艘空陆战船。

    而现在,800多艘赤兔战船,部分还是赤兔1型;空陆战船近百艘,配备了合金钻头,撞击更加猛烈;9艘自主打造的中型战舰,从敌人缴获的外层装甲可脱离的新型战舰两艘,其他缴获战舰10艘!

    更加重要的是,科技含量的提高,所以战斗单位,都配备了感应隐形材料的反隐形装置,单个的识别范围虽然有效,但兵力数量上来了,就相当于在抢劫目标d星基地有限的范围内,几乎可以直接发现敌人的隐形部队。

    攻击装置上,还是以优势,无形的电磁攻击为主,让敌人难以识破夏龙这边的隐形,部分战舰还具备了范围攻击的电磁主炮,3号研制的分体导弹,可以同时命中数个目标造成电磁干扰。

    抢劫的进程,基本按照夏龙的剧本进行,虽然还没抢到什么,但率先发动攻击,制造混乱的情况下,敌人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飞船坠落的声音,各种武器发出的声音,余音袅袅,简直可以在敌人心中绕梁三日!

    一波敌船刚刚升空,本以为可以凭借隐形发起一点象征性的反击,或是跑路,但很快被附近夏龙的战舰,电磁主炮命中,进而集体被动降落。

    深更半夜的,卡斯刚刚找到机会,搂着自己的情妇,也就是已经成为夏龙头号绑架目标,里尔的妹妹入睡,还没睡热,就不得不带着怒火给夏龙发出通讯请求。

    “你还真是胆大包天,夏龙!你的e卫6外面,已经有不少有志之士的兵力在那边了,继续破坏我的d星基地,我马上放出奖励,让他们把你重建的基地再毁一次!”

    “要毁就赶紧的,不要耽误我,不要劲嚷嚷!这三更半夜的!这夜黑风高的,我还要抢劫呢,不跟你聊了!”

    不等老对手卡斯多说一句,夏龙便关闭了通讯,任凭对方如何呼唤,夏龙就是不再次同意通讯,而卡斯不知道,e卫6的重建,只是假象,留守的李虎随时准备跑路。

    今后的夏龙,将是一个没有具体根据地,没有固定办公场所,以抢劫绑架为主要任务,星际大盗团伙的自由组织。

    不管是1号2号为首正在作案的停船区,肆意撞坏还没起飞的敌船;还是3号4号正在破译新型敌舰启动装置的船坞,电力供应都早已被切断,作案现场几乎漆黑一片,危险因素早已被清理,外面有大盗团伙成员掩护。

    2号突然在黑暗中发现几个光点,惊喜道:“停停停,1号!这些光点应该是有独立电源的摄像头,等我一下,我出去打下招呼!”

    “喂喂!卡斯,还记得我么?我是打造生命自由号子舰四人中的2号,我的空陆战船已经撞坏了你的上百艘战船,是时候把我的通缉悬赏加上去了!”

    而正在破译的3号就没那么好运了,既然破译的是最新型敌舰,里面肯定有一些防护装置,一片高速飞转,薄而锋利的转盘将3号的左腿切断了!

    要不是反应及时,就是脑袋搬家了,机器人不会疼痛,有防护甲在,只是掉条腿,还不至于严重影响行动。

    4号说道:“差不少破译完成了,剩下的交给你了,我来给你把风!”随后的暗器,都被4号第一时间处理掉。

    2号又来到一个摄像头下,大声吼道:“卡斯,你吃了豹子胆了?敢暗算我兄弟,1号通知其他人准备好携带恶魔细菌的导弹,放完了咱们去抢其他的物资仓库!其他在这的空陆战船转移,不要在来这里了!”

    1号几人虽然生命形式不同,但在梅尔博士的安排下,一直生活在一起,一起学习,一起打造子舰,确实如同兄弟。

    与其一艘艘找准角度,控制好力度去撞击敌船,还不如直接放几没携带恶魔细菌的导弹,破坏效率超高,而且后患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