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工造星 > 183 我们抢劫吧

183 我们抢劫吧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方的回复太过强势,以至于夏大舰长真被吓到了,自己重出江湖,还不想这么早就让太多人知道,只好使用一些友善攻击,暂时切断这艘战舰的远程通讯能力。

    “夏贼头子,不不,夏舰长,我是克隆人法尔特,我们这群人的头。都说我们是跑路避难的,你把我们请上你的贼船,不不,是生命自由号母舰没用啊,我们以前是混在黑市的,就算绑架也没人交得起赎金啊!”

    黑市夏龙可是相当熟悉,以前就经常这在走私从梅尔博士种植仓库偷出的农产品,郁金香也曾被遗弃在这。

    各大城邦外有许多黑市,本来是用于存放废旧科技材料设备,后来不断发展中,成了需要隐蔽交易的最佳场所,当然黑市主要还是让生活困难的克隆人、机器人谋生,利用废旧材料打造出飞船,各种落后设备。

    “法尔特,都说我现在是神秘商人了,我已经不作案很久了!请你们来自然是看看我这的高端科技产品。”

    “夏舰长啊,不要以为我们这些跑路避难人员,会把身家性命都带着,我们以前混黑市,你那些产品我们都大概知道,但是买不起啊!”

    眼看复出之后,第一笔交易就要搁浅,夏龙为了有一个好的开始,不能指望人家有强买能力,就只好自己强卖了,实在不行就只有白送了。

    夏龙暂时是只求打出自己商人的名号了,不求一出道就有的赚,而是让更多人认识到,自己的高端科技产品,对于当下复仇者联盟使者随时可能造访的时局,是有很大作用的。

    “连个重力装置都没,还到处跑路,也不怕跑到一半骨头都脆了!今天我开张大吉,这个就免费给你们的飞船安装了,还有反隐形装置,加上一个小型战舰的电磁主炮,20个强力电磁炮!”

    法尔特没有如夏龙想象的那样,露出意外惊喜的样子,反而担忧道:“我觉得你是在间接陷害我,突然多了这么多贵重的科技产品,怀壁有罪,你这不是让别人对我有抢劫意向么?”

    同样身为克隆人的2号有些看不过去了,大骂起来:“乍一看你还是有点机灵的,但现在我都怀疑你的脑袋是不是发育异常了!白送你都不要?我们送的又不是普通货色!我们以前都是抢劫的,现在无偿赠送还不好?”

    一番好说歹说之下,夏龙的科技产品保密很强,被别人抢了就没效用了。法尔特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也许是夏龙的星际大盗团伙从良了,自己一行人就莫名奇妙中奖了。

    除了那些夏龙所说的设备产品,还送了充足的核燃料,战舰也得到了升级,至少是具备了一点隐形效果,就算面对瑞曼吉的战船部队,如果只有少量,还可以周旋一下,最起码跑路是没有问题了!

    在给法尔特的战舰安装各种设备时,韩明浩甚至还找到了几个愿意主动挨刀子,接受整形手术的机器人,为他们附着了人形外表。

    法尔特的随行人员,混在黑市多少都有一些疾病,或者是机器人损坏的部分得不到修复,夏龙也善心泛滥,一并尽力解决了。

    复出之后,完成了第一笔正当生意,随后几天中,又陆续碰到对象,实行强送交易,夏龙时刻关注着各方消息,很快一条消息在纽蓝星迅速而夸张的传播开来!

    最为夸张的说法,星际大盗夏龙由于作恶多端,遭到天谴,以致喝水磕掉了牙齿,起床折断了脊髓,已经瘫痪成了植物人。

    感觉时日不多的夏龙,决定散尽家财,以及抢来的赃物,见人就送,以求上天怜悯,得到善终!

    “哈哈!贼夏龙,你这是亏本大甩卖么?送了那么多高科技产品出去,结果落得个世人诅咒的下场!”凯丽大笑起来。

    韩明浩难得有机会对情敌落井下石:“凯丽小姐,按夏龙老家的话,这叫做热脸贴了冷屁股!”

    “造谣,诽谤!而且是赤落落的!以讹传讹,好歹纽蓝星也是高科技时代了,这种反科学的思想怎么还能存在!”

    而最近期间,瑞曼吉的帝王星飞船,也许真的被各城邦的乐观分析说中了,能量出现问题,没有了踪迹,只是他手下的战船部队,不断出现在各种地方,攻击纽蓝星落单的飞船。

    带着大部队,漫无目的的航行中,这天夏龙发现了复出以来最大规模的船队,大小战舰共计10艘,只是型号都有些老旧。

    “这次目标阵容很强大啊,准备亏多少?”

    没有理会凯丽的挤兑,夏龙发出了招牌式的通讯:“你们好,我是神秘商人夏龙……”

    “大家不要慌!我认识,我曾经被夏舰长绑架过!夏舰长啊,你都半身不遂了,散尽家财的事情就不要亲自吆喝了吧?知天易,逆天难,很多事情不能勉强的!”

    回复夏龙的人是克洛尔,当初与魂丹九一,一同被绑架,只是态度比较好,没有多做为难。

    懒得理会身边人的嘲笑,夏龙冷冷说道:“那种没有依据的谣传,克洛尔领主也相信?当初跟你提到的事情,1号城邦旧货市场的德克,备用心脏跳动了么?还有,你们的飞船不是应该最好不要随意外出么?”

    “那个德克运气好,听说你用恶魔细菌退敌时,要开始报复,之后又连续大规模抢劫,我还没来得及动手脚,就直接吓出心脏病了!”

    至于克洛尔为什么在眼下危机局势下,冒着风险出航,还得从领主联军攻打夏龙说起。

    那一战过后,克洛尔的主力部队损失惨重,毁的毁,没毁的也被夏龙抢了,最后为了赎回自己和手下人员,交了不少赎金,曾经的大领主,已经沦为勒紧裤腰带过日子,精打细算的小领主了!

    现在克洛尔也是趁着瑞曼吉的战船部队四处作案,别人不敢外出采矿搜集资源,自己就抱着侥幸心理试试,在这个时候采矿,不用担心和别人争抢,尤其是一些较珍贵的资源。

    “看来你今天中大奖了,让你见识一下那些谣传的真实情况吧!”夏龙嘴上说的大义凛然,心中却着实难受,克洛尔的阵容很强大,包括大型战舰,还有近百艘战船,要亏大了。

    看着夏龙开出的奖品清单,克洛尔感觉自己的血压高了,心脏不行了,也需要换一个。

    自己的所有战舰战船,以后都可以配备重力装置,一半的战舰换成电磁主炮,战船统一换成强力电磁炮;还有一些隐形材料,如何分配就是克洛尔的选择了。

    还有反隐形装置,目前还不知道对瑞曼吉那边的隐形技术能否可以感应,但总比没有强,总比纽蓝星当前的反隐形效果好。

    一些本身就隐形,携带反隐形的无人飞行器,则可以充当预警作用,早一步发现敌人。

    “夏舰长,感谢的话我就不多说了!就算我是卡斯名下的领主,我也会宣传你的正能量;还有如果你真想扩展贸易,不妨去瑞曼吉和各大城邦开战的区域,哪里很热闹,但别人会不会趁机联合攻打你,我就不能保证。”

    告别了克洛尔,2号有些情绪了:“贼头!咱们还是抢劫吧,毕竟这个我们都轻车熟路了!再这么做生意,就亏得连裤子都没得穿了,这些白送,还有强送出去的科技产品,都是咱们一滴汗水一滴泪水,要么抢劫、要么从搜集资源开始,到最后打造出来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