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工造星 > 190 超微波技术

190 超微波技术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回到d卫2大峡谷后,夏龙便很少出现在众人眼前了,看来一时半会儿,是无法接受沦为包身工的现实了,自己不会找瑞曼吉的麻烦,但不能别人不点名找自己麻烦。

    真要双方交火起来,夏龙唯一的解决方案还是的以伤换伤,将帝王星飞船的防御结界打散之后,再使用恶魔细菌,希望这种两度变异的金属吞噬细菌对复联的金属材料也有所功效。

    这天夏龙收到霍华德的加密通讯:“我知道你有点抱怨情绪,但我买下你的科技产品也是为了你好,我不一样得冒着被卡斯惦记的风险么?”

    “您现在可以明目张胆的使用一些隐形部队了,包括那支子舰仿制品的强力部队;电磁主炮、反隐形装置都是一样,只怕卡斯现在都有些怕您了!”

    霍华德长叹道:“如果你觉得,用了你的这些高端军事产品,我就可以和卡斯叫板,就大错特错了,仅凭记忆备份这项技术,可以让人实现永生、重生的梦想,卡斯的统一大业可以说是定局,只是时间问题!”

    “那你还这么高调,把我的货都买了,你让卡斯惦记上了,最后我也得跟着受牵连啊,我现在还躲在你d卫2的基地了!”

    “我这还不是为了凯丽着想么?有你夏龙出没的地方,肯定少不了战争和争端,我把你的东西买光了,你也正好打道回府,安静一段时间,研发下科技,我的家族就只剩下凯丽这支独苗了,我可以不想他跟着你天天在炮火声中睡着和醒来!”

    夏龙有所明悟起来,霍华德和自己其实差不多了,他关心他的玄孙女,跟着自己是有希望回到地球治愈异病的,而自己关心的是自己的星际大盗团伙,除了抢劫、绑架之外还有做生意这种另外的谋生。

    “还是说说找我有什么事情,您直接联系我,这种事情可不多见!”

    “给你的团伙下次复出时做点准备,目前卡斯,多利和戴维那边,利用隐形技术,都在跟踪瑞曼吉的帝王星及其战船部队,只是没有更好的反隐形装置,每次都跟丢了。”

    夏龙连忙打住:“而您这边就不同了,有我的无人飞行器,隐形和反隐形并存,又有子舰仿制品的战船,有反隐形可以更加靠近帝王星飞船,所以就有所发现了?”

    “没错,我派去专门跟踪瑞曼吉的部队,虽然也跟丢,但追踪的时间和距离更远,通过种种迹象表明,瑞曼吉很有可能将抢掠来的物资存放在a卫3上,这颗星球基本躲在a星背面,难以侦测到什么情况。”

    “那赶紧偷偷发射隐形探测器,携带好先进设备,去那边侦查啊!等等,你的意思是有所发现后,我们一起出兵,还是我单独出兵去抢了?先说好啊,万一惹怒了瑞曼吉,引爆暗物质金属匣,我可不负责的啊,反正炸不到我这!”

    “这个你就放心好了,各大城邦对坠落在纽蓝星的陨石碎片做了详细统计,全体民众动员,会尽快把这些金属匣搜集起来,搜集到的都会秘密送到太空,到时候就算瑞曼吉引爆了,也不会造成什么影响。”

    最后夏龙和霍华德达成了协议,一旦发现瑞曼吉将抢掠物资存放的具体地点,就会趁着瑞曼吉外出作乱的时候,将这些物资偷偷抢走!

    有散落在纽蓝星,随时可能引爆的暗物质金属匣在,纽蓝星方面真是拿瑞曼吉没什么招了,正面交战要么打不过,要么将帝王星飞船的防御结界打散了,速度确追不上,好不容易可以抓住几个瑞曼吉的战船驾驶员,又以引爆暗物金属匣来威胁。

    夏龙这边的团伙,可都是积极上进的典型榜样,一边当着包身工,一边研发各种高端科技。

    生命自由号母舰屏障装置,有了理论上的突破,只要有更多更稳定的能量输出,完全可以将现有的屏障装置换掉,而更换之后的,内部维持地球重力、气压的效果不变,外部的防御效果可以提升20%。

    当然,更大功率的屏障效果,是需要以能源作为基础的,效果虽然可以20%,但能量消耗却比以前增加50%,加上母舰内其他的装置的改良,同样的核燃料,使用时间将比以前快上一倍。

    攻击方面,电磁主炮同卡斯那边一样,蓄势和冷却时间进一步缩短,准度、射程。威力都略微提高。

    近段时间生产出来的各种型号的电磁主炮,除开内销给6号城邦的,还能多出一些配备到板砖飞船上,而想要用来卖给其他人员,就不太可能了。

    至于板砖飞船,原本只是各个建造单位内配备重力装置,重力夏龙这边打造出几个单独的建造单位,专门用来存放屏障装置,组合之后,可以让板砖飞船享受屏障效果,只是外部防御效果只有生命自由号母舰的一半。

    多出来的重力装置,一半内销给盟友,剩余的倒是可以作为产品出售,只是价值和电磁主炮相比相差很多,毕竟在重力装置之前,纽蓝星几百年下来,也都没使用过。

    之前抢劫卡斯d星基地时,研制出的分体导弹,如今夏龙已经有了相当的库存,如果这导弹没有被目标提前拦截,分体出的小导弹综合起来的电磁攻击能力,会很惊人的,绝对是对付复联部队的上选武器。

    “找我干吗,我这又有一批农产品可以成熟了,生吃还是做成咸菜,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快飞到我们这边,我们研发了一种新式武器,可以让空陆战船深入敌舰内部,大肆破坏的战术效率大大提高!”2号有些狂喜,大声嚷嚷起来。

    “电脑,把防御甲穿起来,飞过去!”夏龙说完,身边不远处的一套极品防护甲快速穿好。

    电脑:私下说下,我没启动外部通讯,带你飞过去没有问题,只是跟你穿衣服这种事情,建议你想办法让爱丽丝小姐和凯丽搞定!

    一个精密的实验内,各种设备齐全,但现在最显眼的是一个发射口有些扁平的攻击装置,而对面数十米外,是一块厚达半米的金属块,很多战舰的装甲层都是这种材料。

    一位回归派的技术人员说道:“首先得高些夏舰长了,来到你这之后,我们学习了不少梅尔博士的技术,在此基础上,我们联合研发了超微波技术,这套装置是我们回归派人员和1号四人共同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