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工造星 > 199 从欠条到赖账

199 从欠条到赖账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有理会2号的嚷嚷,夏龙继续指挥团伙成员的行动,有了少量超微波攻击装置,虽然战斗中还起不到多少作用,但至少抢东西,尤其是破门而入,进入仓库重地搜刮物资时方便许多了。

    也许3号4号的破译解锁光束,还能发挥作用,但毕竟是需要消耗时间的,而且人得离开飞船,直接面对各种防盗装置,要是再出现一个洛肯这样的复联人员,就是无谓的麻烦了!

    超微波武器不断给瑞曼吉宝库中各种建筑设施打出一道道缺口,这样就方便后续人员跟上肆意优先选择贵重物资了。

    夏龙很好地贯彻了自己人吃肉,其他人喝一点汤的原则,等时间差不多了,自己人抢到足够份量的贵重物资了,霍华德的人几度发来通讯,询问是否对方可以开抢后,夏龙才给了对方肯定的答复。

    和夏龙已经驾轻就熟的人员比,霍华德的部队显然对于‘抢’的理解不够,好不容易找到一些宁静点的仓库,但过去后才发现内部是无比干净,物资已经被夏龙这边的人抢地干干净净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些夏龙这边遗漏点的,还得饱受冷言冷语。

    “6号城邦的家伙,时间紧迫啊!去找啊,老跟在我们捡漏,不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么?”

    “就是嘛,你们是我们的合作伙伴,是跟着我们来抢劫的,你们怎么像是来捡垃圾的呢?”

    “那谁谁,不要在这里挡道啊,现在这里的陆路也好,空路也好,都已经相当拥挤了!那边有几个仓库,我们特意留给你们的,赶紧去吧!”

    一个团伙成员说完后,又联系上夏龙,“夏贼头子,哦不,夏头领,按照你的部署,我们已将6号城邦的人忽悠到指定地点,那里都是没什么技术含量的普通钢材、各种材料,原矿石!”

    “做的不错,但不是忽悠,应该是指引更加准确一点,人家大老远,花那么多时间,总得让人家有点收成不是?咱们已经是仁至义尽了,霍华德那边能不能抢回本,就只能看他们的造化了!”

    爱丽丝白了一眼说道:“夏舰长,你还是真是有良心的贼啊,这么照顾合作伙伴,就不怕凯丽知道了跟你闹?”

    夏龙没有一点惭愧的样子:“高风险高回报嘛,要知道瑞曼吉发现这里被洗劫了,我是得背黑锅的啊!之前出力的都是我们,自然得多拿点,我夏龙,向来只争取我应得的那份!”

    “这里的暗物质能量已经被我们找到差不多了,除了那些炮台,以及洛肯那样的冷冻枪,别的地方是很难发现了,现在怎么处理?”

    “交给3号,将暗物质多层封存,最后再用放进信号屏蔽装置内!必须小心,指不定咱们离开这片信号屏蔽区域后,瑞曼吉会引爆,或者会有自爆的情况!”

    夏龙一边看着6号城邦的部队,一边祈祷他们能从残羹中赚回一点本,起码得把来回数月的燃料消耗赚到,当然以自己团伙成员的效率,夏龙是很难保证这一点了。

    得了便宜还抱怨,夏龙就是典型代表,如果不是霍华德的长时期部署,追踪到瑞曼吉宝库的具体位置,并且和卡斯一起,劝说其他城邦放出诱饵,此时正和各大城邦的舰队开战,夏龙哪有这么好的机会把这么大一片宝库抢了?

    也许以夏龙的科技实力,可以找出宝库,可以单方面出兵,就达到现在的效果,但是目前夏龙真没这个胆子,已经和纽蓝星最大人物卡斯卯上了,再惹上复联的使者,只怕以后的日子就得在长期躲避、跑路中度过了。

    瑞曼吉从出现后,抢掠来了多少物资,没人具体统计过,但至少够发展一个相当规模的私人领地了,但现在白白便宜了夏龙。

    将自己的板砖飞船和各战舰,运输飞船通通超载后,夏龙给霍华德的部队发出了友情提示:“时间差不多了,再过半小时,咱们就撤吧,值钱的都搜刮差不多了,剩下的就不要好了,呆在瑞曼吉的地盘,我心里发慌。”

    带着得手后的喜悦,星际大盗团伙开始撤退了,夏龙得意给霍华德发出通讯:“抢劫的滋味很不错吧?说说您那边的成果,我得算算,分一半给我,我因该会大发一笔吧?”

    霍华德有些无语:“小农思想,生怕我占你一点便宜!我能抢到多少?我刚刚仔细看了一些我那边的航行记录,可以抢的时候,你是不是安排你的人故意做出还在对战的场面?”

    “我这也是安全第一啊,看看这段图像,这人叫洛肯,随便一个复联的成员,没有防护甲的情况下,包括我在内,我这好几十号都被狠狠揍了一顿,连机器人也不例外,我现在腰酸背疼腿抽筋了!这不,您那边一点损失都没,还抢了不少物资不是?”

    “少跟我忽悠,你的人抢的那么高效,那么有纪律有配合,又故意阻挠,我的人能得到多少物资?留给我们的最有价值的,也就一大堆钢材,这玩意在哪不能弄到,就是抢这些不值钱得东西,运回我的战舰,我都嫌浪费能量!”

    夏龙心中很高兴,却弱弱问道:“那你答应的,你抢到的物资,给我一半,我能得到什么?我看您好像不怎么高兴,这次不会连欠条都不打,直接赖账吧?”

    “我白给你当回搬运工好了,全都给你行了吧?提醒一下,赶紧加上军事力量,万一让瑞曼吉知道了,说好你得背黑锅的,反正我的人都没抢到什么,交战时也呆在后方!”

    夏龙已经感觉赚大了,没想到霍华德把本就不多的成果,全部给自己了,果然不愧是城主,稍微不值钱的货色,完全看不上眼。

    这次行动的损失,夏龙这边也可以视作忽略,最大的损失,也就是e卫6一战中,从卡斯那缴获来的新型战舰,此时已经坠落在战场上,而由于这艘战舰,已经和瑞曼吉开打的卡斯舰队,即将遭受一场无妄之灾。

    除此外,生命自由号母舰挨了一记暗物质光束,子舰也同样有所损伤,王圻的新战船,子舰仿制品由于暗物质的爆炸毁掉,连同夏龙,1号2号在内,数十人被洛肯打伤。

    撤退时,之前布置的信号屏蔽装置自然也会撤去,刚刚撤去的一瞬间,帝王星飞船中的瑞曼吉,通过暗物质之间的特殊感应,已经发现宝库那边的不对劲,几度联系都没反应。

    最后还是洛肯醒来后,挣脱障碍才恢复通讯:“瑞曼吉大人,我们a卫3的根据地遭到严重破坏了,有人员伤亡,对方有备而来,我们的防御力量只将一艘对方的战舰击落,属于外层装甲可脱落的那种,如果那个德曼分析没错的话,这种战舰现在只有卡斯3号城邦才有!”

    “可恶!居然敢杀死我的同伴,就得付出代价!3号城邦的卡斯,我记住了,只怕之前纽蓝星的暗物质金属匣感应不上了,之后马上就有我们的战船受到攻击,都是你坏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