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工造星 > 205 超级克隆人

205 超级克隆人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瑞曼吉被打退了,未来数月时间,帝王星飞船没有修复好,能量没有蓄积好之前,是不会在大摇大摆出来做乱抢掠了。

    各大城邦也开始了深刻战后总结,卡斯向来说一套做一套,没想到这次真的是善意提醒,关键是他提醒的事情还真的说中了!

    本来这次对阵瑞曼吉,各大城邦的损伤是不会如此惨重的,只是众人过度乘胜追击,中了瑞曼吉的后手,白白让暗物质金属匣炸掉许多兵力。

    瑞曼吉又展现出了新式的攻击技术,射线利刃,数月的交锋没取得什么看得过去的战果,这让各大城邦,尤其是卡斯掌管的3、1号之外的城邦,深深意识到,当下必须尽快提升军事力量,提高部队的战斗素质。

    复联的一个使者就让损失如此惨重,若今后损失还在加重,只怕将瑞曼吉处理之后,将没办法应对纽蓝星的内战,没能力抵挡卡斯的统一野心。

    以5号城邦的维艾牵头,几个城邦为了拥有隐形部队,纷纷开始在多利和戴维的家园那边,开出了不少订单,购买希望之星系列的战船,或者是为现有的部队普及隐形技术。

    从卡斯那边购买,肯定是不可能,这样等于是让卡斯更加强大;找夏龙短期内也不现实,虽然夏龙现在被炒作成英雄,但按照以往的情况,这家伙抢劫得手一次后,肯定会销声匿迹好一段时间。

    倒是6号城邦又趁机大赚特赚了一大笔,之前打着许多欠条弄到夏龙的高端科技产品,现在正好是翻倍倒卖的时机。

    由于瑞曼吉部队的强大,电磁防御防御方面算是唯一的弱点,电磁攻击优势明显的赤兔战船,尤其是具备电磁风暴的,一艘的价值相至少当于三艘希望之星,四艘维罗设计出的夺命战船,想花大价钱买的人很多,但能买到的很少。

    仅靠这一次的倒卖,霍华德在夏龙这边的投入,就差不多回本了,以后夏龙的产品,霍华德是有优先供应的优势,要是不当城主当商人,尤其是军火商,绝对会让夏龙羡慕死。

    夏龙这边,以自己和2号为典型代表,也陷入了深思之中。

    2号现在一身伤痛,腿也骨折了一条,前一阵尽管穿着相当不错的防护甲,前后数十人,包括机器人在内,还是被几乎赤手空拳,孤军奋战的洛肯,打得满地找牙。

    “夏贼头,我错了,而且错得很严重,我现在感觉我急需补钙!你知识虽然了解有限,但眼光还是很长远的,要是我们当初上进点,抽点时间抽点空闲,改进防护甲,增加攻击装置,就不会现在腰酸腿疼了!”

    “你还好意思说,不听我的话吃亏在眼前了吧?这洛肯反应还真是快,背后一板砖都不中用,随便一击就把我打飞,卡在设备中,触电那么久,我的头发到现在还有点发卷!”

    迈克有些羡慕说道:“这个洛肯,还只是我们随便碰上的一个复联人员,就这么厉害了,那作为使者的强尼和瑞曼吉,铁定更加恐怖了!纽蓝星的很多克隆人,包括我在内,‘制造’过程中,就强化了体质,但和复联那边的人相比,就差太多了!”

    夏龙严肃起来:“好了,这次就当教训了!战船战舰的攻击力,我们不用担心,电磁攻击估计就算复联那边也得忌惮一二,普及超微波攻击装置后,破坏能力也没问题,但是近视格斗方面就太差劲了!2号,你也身残志坚一回吧,争取回去之前,改进几套攻击效果好的防护甲!”

    “这是必须的,我还会研制一套新的重力装置,用来强化训练,高重力下锻炼体魄,我要把自己锻炼成超级克隆人!”

    郁金香冷冷说道:“这个方法确实可行,不过我可只听说超级赛亚人。”

    生命自由号子舰的四个打造者,1到4号,又有机会一起合作了,只不过不是打造飞船,而是改进防护甲。

    想要能打之前,先得更能挨打,本着这一真理,改进后的防护甲,肯定要具备更强的防御效果,更加厚实。

    只是这样一来,防护甲穿戴时间会增加,使用起来会显得笨重,所以就必须融入一些变型材料和技术了。

    而配备攻击装置后,一旦开打,防护甲的能量消耗会大大提升,这样就得更换更好的核能电池了。

    攻击装置上,最好选择激光了,强度肯定要比战船的弱很多,在大方向的战斗走向上,肯定起不到多大作用,但要是还有机会抢劫暗物质能量,面对复联的人,至少不会完全挨打了;要是打入敌人内部,一道小小的激光,是可能造成一艘战舰出现大问题的。

    如果超微波攻击装置开发不错,融入在防护甲中,倒是可以作为大绝技使用的。

    在复联人员没有来范之前,纽蓝星这边是完全没必要给防护甲增加攻击装置的,只需要一条心保障防御能力就行,毕竟一旦开战,就是飞船横行,没什么机会近身格斗。

    但现在不同了,复联人员随便一个,都是身体素质极佳的存在,要是没有防护甲,他们一拳一脚,轻松拍死一个人类和克隆人大有可能;废一番功夫,生拆一个机器人也不是不可能。

    万一复联人员大量涌入纽蓝星各大城邦,肯定会是一场虐杀,未来不久,不光是夏龙,还会有很多人会在防护甲上做文章,来增加攻击力,到时候就看谁的更厉害了。

    费时近一个月,夏龙这边第一套带有攻击装置的防护甲,总算是检验合格,可以使用了,大小和重量都比以前增加了许多,需要两个核能电池才能稳定供给能量,这一切都是为了后续安装超微波攻击装置。

    由于是作为近战使用,这套防护甲配备的激光武器,采用了视觉瞄准技术,根据使用者得视线来锁定目标,加上激光的速度,近战中,只要目标被盯上,九成九是会命中的。

    还配备了两把电磁匕首,顾名思义,一旦目标的防护甲被这匕首割到,是会有电磁伤害的,指不定目标的防护甲就会难以运行,暂时成为一丢废铁。

    如果夏龙够富有,将电磁匕首配备独立的核能电池,起码是够使用几十年,不用补充能量不说,并且威力还会倍增。

    这套改进后的防护甲,已经可以用“攻击甲”命名了,照说应该给贼头夏龙使用,但2号不但应了。

    “你是头儿没错,但你也不能衣来伸手吧?我和1号,3号,4号几个兄弟,一滴汗水一滴泪水好废寝忘食不容易把这攻击甲打造出来,你可不能就这么坐享其成!”

    夏龙也没去抢的意思,笑道:“给我个理由先?”

    2号挥手架起一支拐杖正色道:“这个理由还不够么?我一个非战斗的技术人员,每次作战都冲在最前方,这可是伟大的互帮互助精神!有了这套攻击甲,在面对洛肯那样的复联成员,我就不会大量骨骼受损,钙质流失了!”

    “理由还不错,不过有点虚伪,我看是为了更方便你抢劫,提高通缉悬赏,缩小和我之间的差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