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工造星 > 212 北斗俱陨

212 北斗俱陨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时间再过一个月,夏龙这边的赤兔战船、空陆战船共计200艘完成了更新;板砖飞船等分成4艘小一号的飞船,昼夜不停的装载攻击装置,以及独立能量供给系统。

    到目前为止,4艘小板砖已经有了生命自由号母舰60%的攻击效果,每一艘都具备了电磁风暴,大型激光、电磁主炮各一门,大型超微波主炮还在研制中;中小型的各种主炮达到8门;普通攻击装置则是装载了50%。

    而在防御上,板砖飞船和普通大型战舰要强不少,但和母舰比,就差远了,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打造出四套屏障装置;外层材料的品质,现在只能达到母舰的70%;辅助推进器比较容易装载,就不抢先了,而且空陆战船是可以替代这种装置的。

    尽管夏龙这边是齐心协力,所有成员不管是战斗还是非战斗,技术还是非技术,都在为部队更新出力,还从奥斯卡那挖来不少人帮忙,但时间还是不够用,一千多艘赤兔战船,到目前只有近三成完成了更新。

    只是已经被夏龙激怒的瑞曼吉不会一直隐忍,放着后方根据地被洗劫的耻辱,让夏龙逍遥快活的发展,整整半年后,再次出动了!

    与以往的狂妄不同,这次瑞曼吉出动没有主动透露任何行踪。

    “强尼,某些方面我们不能太过自信了,还真得和这个星际大盗夏龙学学了,这家伙相当小心,不然也不会作了那么多大案子!”

    “太过自信的你吧?而且已经到了嚣张的地步,当初你抵达纽蓝星之后,第一时间去找我,我很感谢,但也犯不着给他们确切时间,说两月之后开战,让他们做好准备。”

    “我现在不是改了么?这夏龙还是挺有意思和胆识的,就算是我们抢东西,也就抢几艘飞船而已,他倒好,要么不抢,一抢就是把一个基地给洗劫了,那个卡斯的d星基地就被洗了两次;如果不是和我们为敌了,我还真想招安过来,反正他已经和纽蓝星脱离关系了!”

    强尼不屑道:“他曾经是纽蓝星的人,那么只有可能是我们的敌人,何况这家伙已经抢了我们!这次偷偷出动,得好好给纽蓝星人一个大礼!”

    “听你这么说,好像是有主意了?”

    “完成我来的时候,没有完成的事情罢了!当时我飞船的能量储备不多,‘北斗七星’七颗人造卫星要塞,我还没有全部击落,这次可以试试。”

    “哈哈!这主意不错,还可以把夏龙给逼出来!哼,北斗七星,怀念地球么?只怕永远都回不去了,回去了也许地球早就荒废了!”

    北斗七星,这几颗人造卫星要塞,对于纽蓝星民众的象征意义很强,代表了不少人的思乡之情,代表了七个城邦最初的团结。

    自从被复联头号使者强尼击落几颗后,经过长时间的投入,这几颗人造卫星要塞已经重新修复,并且拉来了新的陨石补齐七颗,只是半年没什么动静的瑞曼吉再次出动,能否保留下来就说不准了。

    帝王星飞船将隐形效果开启到最佳效果,一路上就算碰到纽蓝星的飞船,也没主动攻击,而是直接向着“北斗七星”进发,因此瑞曼吉也没有被发现。

    这天,纽蓝星的诸多天文观测台,和一些探测器,突然同时探测到异常能量源,各城邦马上紧张起来,明白有极大的可能是瑞曼吉又回来做乱了!

    各城邦还来不及派去部队迎战,一道又一道的暗物质光束,已经落在“北斗七星”中的天枢星人造卫星要塞,数直到数分钟后,被打成崩溃。

    不少陨石碎片被纽蓝星吸引,经过大气的摩擦,化为一颗颗火球坠落,即便从外太空观看,也会看到一丝丝撞击的场面!

    可以想象,纽蓝星的很多地方,又同时遭受了不少或大或小的人为灾难;突然的袭击,让各城邦没有充足准备,将这些陨石碎片在撞击之前摧毁。

    将“天枢星”卫星要塞击毁后,瑞曼吉的帝王星飞船便快速离开了,让各城邦临时组建的部队扑了空。换在以前,瑞曼吉肯定会留下一段杀人者是我之类的狂妄言论。

    “强尼,等会我派一些战船在‘北斗星’附近区域监视,过几天咱们再选一颗卫星要塞,由你操控暗物质光束击落,这样够稳妥了吧?”

    镇守在卫星要塞上的人员,大多是机器人和克隆人,人类并没有几个,伤亡对于纽蓝星高层的价值观念来说,不算严重,但造成的恐慌绝对巨大。

    数天后,瑞曼吉避开各城邦的部队,再次偷袭得手,将‘天机星’卫星要塞击落,只不过各城邦有所防范,在陨石碎片撞击之前,摧毁了大部分。

    接连摧毁北斗星中的六颗后,瑞曼吉留下狠话:“有我们在,你们纽蓝星人在死尽之前,是回不到地球的,北斗星卫星要塞也没必要存在了,虚假的思念之情,当初你们抛弃我们时,可曾想过我们会活着回来复仇?”

    最后一颗“摇光星”,各大城邦派了大量部队守护,北斗星七颗人造卫星要塞,象征意义非凡,在纽蓝星民众心中的地位,仅次于七大城邦的方舟。

    千百年来,这些卫星要塞为化解了许多陨石撞击的威胁,更是代表了民众对于地球的思念,哪怕是非回归派的人员,心中多少也有一些思念,试问有谁对自己的家乡,祖籍没有一点向往呢?尤其自从来到纽蓝星后,这里的人已有千年没回去看看,有多少人因此抱憾而终?

    卡斯再次开始了大义凛然的指挥:“最后一颗北斗星要塞,事关重大,咱们抛开各种成见,一起抵御,绝对不能让摇光星陨落!”

    瑞曼吉似乎准备充足,帝王星飞船,加上数百战船部队,一方面完全将纽蓝星的所以兵力吸引住,一方面显得寡不敌众,有了渐渐败退的迹象。

    帝王星飞船已经远远超出摇光星卫星要塞的攻击范围,而战船部队也难以冲出层层封锁,去攻击摇光星,纽蓝星的兵力也趁机追击,造成了后方空虚。

    数艘瑞曼吉的战船,早就躲在远方的暗处,绕了巨大的航程,悄悄来到摇光星卫星要塞附近,投放了一些暗物质金属匣了,引爆之后,摇光星卫星要塞终究难逃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