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工造星 > 276 敢否一战

276 敢否一战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至于老对手卡斯的3、1号城邦,夏龙自然是最后帮助出手收复了,不然等到4号城邦叛变的问题解决,卡斯肯定以此为借口发难。

    “好了,不要让曾经纽蓝星的头号人物卡斯卡人就等了,下一个目标,原属于3号城邦的一个高级船坞,据说是可以生产多层装甲,并且可脱落的战舰,好像还可以用于修复恶魔细菌伤害的船坞!”

    夏龙继续说道,“爱丽丝,发出声明吧,看看武田熊还能不能抵挡咱们外出部队的收关之战;也顺便看看,卡斯会不会感谢咱们!”

    声明一出,霍华德,维艾,2、7城邦纷纷不解,夏龙与卡斯是死对头,至于帮他收复这么一个高级船坞么?这船坞的战略意义,可比得上10个普通船坞了,真要这样,不等于继续拉大了各自与卡斯的差距么?

    这次,夏龙算对了一半,卡斯先行发来通讯,只不过不是因为夏龙要出手相助而表示谢意。

    “夏龙,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心思,什么大酬宾活动都是假的,各城邦天价换购你的科技产品,你这么做只是为了良心好受一点!”

    “哈哈,你非要把我想成这个样,我也没办法了,不管怎么样,我这科技产品的价码,不是我单方面定出来,有人愿意天价换购,我不接受不是傻子么?”

    “你费劲心思帮各城邦收复失地,只不过是为了讨好他们,一旦4号城邦消失,你知道我是不会放过你的,就算你帮我收复了这个高级船坞,我还是一样会追杀你!”

    夏龙道:“不愧是卡斯大人,我的这么一点小心思真被你看穿了,我现在确实有讨好这些城邦的意思,我也确实害怕你的追杀,嘿嘿!”

    卡斯冷笑道:“你小子太不懂政治了。不要以为现在有几个城邦感激你的出手相助,收复了一点失地,一旦武田熊的4号城邦完蛋,内乱结束,你就成了众矢之的,你那掌握的高端科技,是来自梅尔博士,他终究是纽蓝星人,深受民众爱戴,而你只不过是个小蟊贼!”

    “你是在说。我掌握的高端科技。和我星际大盗团伙的规模、实力不成正比么?没办法守住么?”

    卡斯继续不屑道:“你有自知之明就好。你现在的产品越是天价,就越会遭人眼红!看似你现在的部队所向披靡,只不过是因为武田熊顾全大局,没必要为了你。派出过多兵力拼着巨大损失,将你伤到!”

    夏龙没有做声,卡斯接着道:“你的情况很明显,根本承受不起一场失利,e卫6一战后,如果不是先有复联二号使者瑞曼吉的外敌入侵,又有武田熊叛变带来的内乱,你现在肯定还躲着不敢出来,哪敢如此逍遥。一边假借帮助其他城邦收复失地,偷点东西,一边借用其他城邦的工业场所,天价出售你的产品?”

    卡斯分析的也有不少道理,夏龙的部队是厉害。但相对数量不够,毕竟e卫6那一战战败后,不能明目张胆的发展基地和搜集资源;之后有因为纽蓝星的外敌内乱,才获得了喘息机会。

    不过,夏龙自己的功劳也不小,尤其是当初战败后,敢于放手一搏,使出空城计,一边让人以为自己被困e卫6,一边暗度陈仓,将卡斯的d星基地二度洗劫。

    夏龙道:“如果卡斯大人,费这么多口舌,就是为了打击我的自信心,那恐怕是白费力了,在你的锻炼与追杀下,我夏龙已经不是当初走私农产品的那个夏龙了!以前你抓不住我,以后更不能;以前我能守住梅尔博士的技术,以后一样能,而且还会不断在这基础上,研发出更高端的产品!”

    卡斯露出疑惑的表情,问道:“难道,你又有什么新的保命手段了么?”

    “算不上是新的,恶魔细菌有了新的品种,是三度变异的金属吞噬细菌,不过我这人的底限很明确,不到万不得已的生死存亡之际,我是不会无故使用的。”

    另一方面,武田熊收到夏龙即将要帮3号城邦收复一个高级船坞的声明后,已经有些恼怒了,等了许久,都没有直接和夏龙对上话,因为夏龙和卡斯这对死对头,难得聊得起劲了一回。

    “不好意思,夏龙现在无法和你通话,我是他的外交发言人爱丽丝,有什么事情你可以先跟我说。”

    武田熊怒道:“哼!你们不要太过分了,什么指哪打哪,什么所向披靡,只不过我懒得去搭理你们这群小贼,信不信,我顷刻间就能再从其他城邦那夺回一些产业!”

    与夏龙取得不了直接通话,武田熊索性也发出了一份声明。

    “夏龙,敢否一战?2小时内,我的大军会去进攻你大部分部队驻守在2、7号城邦的矿区,要是害怕的话,可以跑路,哈哈!”

    武田熊也是布了很长时间的局,种种迹象表明,夏龙外出“大酬宾”活动的部队,杀的越来越兴起,离夏龙驻守的矿区,已经相隔了不少距离,至少有10小时左右的航程。

    也就是说,夏龙的部队现在是分散着的,没有时间汇合一起应战,武田熊的大军,暗中部署下,只需两小时就可以攻过来。

    夏龙笑道:“真是对不住了,卡斯大人,相信你也收到武田熊的声明了,看来你的这个高级船坞,我是没有办法出手收复了,我外出的部队,得赶回驻守矿区支援了!”

    其实夏龙原本就没打算帮卡斯收复这个高级船坞,就算在乐于助人,夏龙也不可能给缕缕追杀自己的人送上一份大礼!

    至于夏龙外出的部队,隐形之下,根本没有前往那原属于卡斯的高级船坞,还需要近3小时就能赶回驻守的矿区。

    霍华德发来通讯:“行啊,小子!这次差点把我忽悠到了,我就知道你是不会帮卡斯收回那个高级船坞的,嗯,很不错,在外人看来,你确实有以德报怨,帮卡斯收回产业的心,只是被武田熊阻挠了!”

    “呵呵,我可没那么傻,怎么可能将战斗计划完全完全明说出去,之前所谓的‘指哪打哪’,就是为了混淆武田熊,让他上一个大当,吃一个大亏!只可惜拖延的时间不够,武田熊两小时后就会攻过来!”

    “这个放心好了,我会联系维艾的5号城邦,还有2、7号,过来支援一下,大家都换购到了不少你在c星生产的科技产品,就算武田熊的大军有些规模,一起联手之下,也是有的一拼,实在不行我单方面掩护你跑路!”

    “成与不成,先开打再说吧,要是我外出的部队赶回来,还是无法抵抗,就只有跑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