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工造星 > 283 惊弓之鸟

283 惊弓之鸟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爱丽丝所说的好消息,主要来自多利和戴维那边,他们部队的科技含量不俗,至少变型隐形技术都有,只不过家园中的苦难的克隆人与机器人太多,发展相对缓慢。

    戴维发来通讯:“给你送上一份大礼吧,相信用不了多久,武田熊在你这边投入的部队,就可以马上一网打尽了?”

    夏龙疑惑道:“什么样的礼物,会有如此巨大的效果?”

    “我这的部队虽然没直接去支援你,是因为一直在c星外太空搜寻武田熊的隐形战斗卫星了,现在已经发现不少,等下就算不能全部消灭,就可以让你的压力大减!”

    “哈哈,果然十分大礼,我就不客气收下了!”

    “再等半个小时左右,这些隐形战斗卫星,我可以保证消灭大半!剩下的也成不了气候了,我相信你那的战舰,是有办法躲避掉它们的零星攻击的!”

    武田熊派来的隐形战舰,虽然抗电磁效果很不错,但夏龙不是没有办法对付,起码电磁风暴的扩散效果,肯定是会有的“波”的特性,可以衍射,总有一些间隙,也可以直接穿透敌舰的抗电磁装甲和隔离层,对其内部的装置造成伤害。

    再则,抗电磁效果好,不代表抗热效果好,用超微波攻击,可以直接诶将这些敌舰慢慢融化掉的,只是这种攻击手段为让夏龙的战舰产生高温,敌人也就可以识破隐形了。

    一旦失去隐形,下场就是之前维艾和霍华德派来战舰一样的下场了,立即被c星外太空外的战斗卫星,高强度的激光,精确的轰击,直至坠落。

    好消息还来自另外一方面,是夏龙死对头卡斯创造的,这次其他城邦都来支援夏龙,唯独卡斯的3、1号城邦没有。是因为借这次武田熊和夏龙的大战,去收复原属于他的产业去了。

    武田熊自从利用精神毒素,控制住大半个c星后,就等于是时刻处于以一敌六,但因为攻占了不少其他城邦的军事产业,也应付的过来了。

    只是夏龙的这群高质量部队来到后,就有些失控了,这支以抢劫、绑架为主要事业的星际大盗团伙,往往会用很少的时间帮其他城邦收回一份产业,或是一个军工厂。或是加工厂。

    关键是在这过程中。还能抢到一些属于武田熊的资源。对这些工业产所的破坏力很小不少,这支部队的损伤几乎可以忽略。

    卡斯也许被夏龙和武田熊气到了,对外都发出声明了,要帮自己收复那个高级船坞。结果因为武田熊派去大股部队,要和夏龙来上一战,夏龙外出帮助各城邦收复产业的部队,不得不调回支援。

    这次夏龙所谓的“大酬宾”活动,其实卡斯一点光都没有占到,世人还得感谢夏龙不计前嫌,有帮卡斯收回产业的想法。

    卡斯的动静很大,出动了3号方舟,这次自从被夏龙的恶魔细菌感染后。第一次出动,期间的排毒查毒过程,耗时超过一年。

    “哼,真以为没有你的帮助,这高级船坞我就拿不下么?夏龙啊夏龙。我也感谢你一下,要不是武田熊这次为了对付你,投入的兵力确实有些庞大,我也没机会去收复这船坞了!”

    影子卡斯1号小心道:“主人,你的部署真是完美,武田熊现在肯定没有多少兵力调动,其他城邦也有所行动,好趁这次他和夏龙的大战,收回一些产业。”

    “传令下去,让1号方舟暗中跟着,以防意外情况!”

    夏龙与戴维结束通讯后,发出指挥:“现在大家低调一点,小心一点,再过半个小时,我们就可以对这武田熊的这些隐形部队随意开火了!所有战斗单位注意,发现隐形敌人部队后,电磁攻击,不求直接让其报废,带伤就行!”

    这时,2号和王圻,因为驾驶的是正品明抢号,动力系统和生命自由号子舰一样,已经先于外出的1、2号舰回来了。

    “哈哈,夏贼头儿,你也太小心了啊?仅仅是带伤就行么?起码也得让全部敌人的隐形效果打散!”

    “龙哥,1、2号舰估计还有半小时左右可以回来支援,凯文带着的战船部队,大约还需要3小时,就可以到武田熊的老窝了,那边一直都是4号城邦在c星的势力范围!”

    “回来就好,可没有休息时间啊,马上就得开战!”

    迈克率先在通讯中喊道:“来百艘赤兔战船跟着我,在战场所有范围内航行,发现敌人,不管是敌船也好,敌舰也好,每艘战船每次只能发动一次强力电磁炮攻击!咱们的目的是数量,尽可能多的造成敌人伤害!”

    敌人现在的情况有些不妙了,有些夏龙这边启动了防伪措施,敌人那边最好的反隐形装置,说到底也都是从夏龙这流出的,现在全都失效,不能识破夏龙部队的隐形,就不能发动像模像样的攻击。

    迈克带着的百艘赤兔战船,数量也许不多,但始终都处于奔袭状态下,只要持续下去,肯定会让所有的敌人部队受到伤害。

    一艘敌船,被强力电磁炮命中一次,隐形难保,命中三次,动力就会影响,要是哪个不幸的落单敌船,瞬间被命中多次,就只有立马坠落了。

    一些敌船的驾驶员,感觉情况不对,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攻击到,如果惊弓之鸟一般,看到战友的战船突然坠落后,居然在自己战船还完好的情况下,启动了救生舱。

    “我使用救生舱了,不要攻击我了!”

    2号想起了还被绑架着的魂丹九一,调侃道:“你们4号城邦的人,向来不是视死如归,随时有英勇就义的准备么?你战船明明好好的,为什么使用救生舱呢?”

    “严格说来,我和武田熊不是一个民族的,只是历史原因,我划到4号城邦名下了;你们的电磁攻击太厉害,我怕万一我的战船被攻击到之后,救生舱启动不了,那就危险了,c星引力不大,我也不想坠落啊!”

    ......越来越多的敌船,因为各种原因坠落了,而对夏龙这边发出的攻击,又少了不少!

    夏龙继续道:“所有明抢号,只要还有隐形的,都先到我这集合!前方有一些中型敌舰的隐形被我识破,再来一次‘万蚁蚀象’,不求直接把这敌舰削趁骨架子,都一起用电磁匕首捅上一刀就行了!”

    当然,实际的情况就不真的如此了,毕竟除了王圻和2号的正品明抢号,其余的百余艘80%效果的,都不直接归夏龙管辖,都是2、7号城邦天价换购来的。

    “我捅一刀,再捅一刀;我还要割两刀!叫你们4号城邦用精神毒素叛变,害的我亲人疯了不少,害的我们7号城邦严重缩水!”

    “哎,听从指挥,何必找一艘‘看不见’我们的敌舰下手泄恨呢?我们2号城邦也是如此啊,只怕就算把武田熊的4号城邦灭了,也抵挡不住卡斯了,他可是早就有统一各大城邦的想法了!”

    2、7号城邦自从武田熊叛变后,损失最大,也难怪这些驾驶员,一有机会就好好发泄一下了。

    之前还好生生的一艘中型敌舰,在近百艘人型战斗单位的电磁匕首攻击下,很快隐形就失去了,接着就是各种各样的伤口,或是捅造成,或是割造成,遍布在整个舰身,样子极其破败不堪,就好似刚刚回收利用的一样。

    如此的战斗方式,先后又有两小一中的敌舰惨遭毒手,虽然在抗电磁装甲的作用下,运行能力没受到什么隐形,但只要戴维将c星外太空的战斗卫星解决掉,所有敌人一样会不堪一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