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工造星 > 288 相互利用

288 相互利用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虎之前带着1、2号舰,及300艘赤兔战船外出行动,许多天来,为夏龙提高声望,帮其他城邦收复失地,当然卡斯那边是一点便宜没有占到,并且成功激怒武田熊派出大军,却换来一场大败,可谓是一举三得。

    现在李虎忙着安排战俘的失误,抽空说道:“夏龙啊,你们下手也太快了吧?我生怕你这边的战事应付不来,拼命回赶,结果只是做了点搜救工作!”

    2号抢道:“怪只怪战舰的速度不够,看我和王圻,驾驶明抢号,提前你们好多回来,那杀地叫一个痛快,百与个人型战斗单位,几度将敌舰捅成蜂窝,拆成骨架子!”

    夏龙则道:“尽快将战俘安置好,我听郁金香说,武田熊那边的人,喜欢什么切腹自尽,千万不要让他们得逞,我辛辛苦苦,绞尽脑汁将他们绑架,就指望换到不错的赎金!”

    众人一阵无语,其实大家原本都算不上星际大盗团伙成员,只是在夏贼头儿的带动下,相关事迹都做了不少,而且越做越大,这次绑架的敌人战俘,数量之多,空前绝后。

    夏龙与武田熊的一场大战,在2、7号城邦的矿区展开,此时哪还有一点矿区的样子,到处都是各种原因坠落的敌船敌舰,以及救生舱。

    只是这场大战,只是整个c星战场中很小的一部分,就算是目前实力最弱的2、7号城邦,其兵力总和至少是夏龙的近百倍,只不过他们分不出更不多的兵力,才天价请夏龙来驻守矿区。

    其他城邦,都是想趁着这次战斗,趁武田熊调动了许多兵力,某些地方守备的兵力会有所空缺之际,趁机夺回原属于自己城邦的产业。

    只是包括夏龙在内,都太小看了武田熊这个超级野心家,此人能在叛变之后。在短时间内控制大半个c星,攻占其他城邦的许多产业,为自己生产战船战舰,各种军用物资,还获得不少技术,虽然只是些皮毛,但价值一样可观。

    武田熊自然会知道,战斗力和战斗经验,自己派去的部队,肯定比不过夏龙高科技含量的星际大盗团伙;也会知道。其他城邦会趁这次大战机夺回原有产业。但还是敢于叫板。与夏龙一战,自然有更深层次的部署。

    其他城邦的动静,在武田熊用精神毒素控制的奸细帮助下,已经知道比较清楚。各城邦准备夺回的产业中,早已将一切生产设施、物资转移,不能转移的破坏,只剩下一个空壳。

    就算这些产业内其他城邦夺回,也需要花不少代价重建,而c星持续数月的战争,就是巨大的消耗,重建无疑会是巨大的投入。

    各大城邦出兵夺回这些原有的产业,一样会与兵力调动。一样会有一些产业守备空虚。

    相对而言,武田熊的4号城邦,现在在部队数量上,以及质量上,是绝对领先其他城邦的。毕竟攻占了不少他们的船坞、军工厂这些产业,又获得了各种高端技术的皮毛,至少可以给自己的部队大量配备隐形。

    一个作战指挥中心中,武田熊双眼盯着巨大、分成数个画面的立体屏幕,眼睛很少眨动,好似些许分身,就会延误战机,4号城邦在进行多线作战。

    附近的手下,还有电脑,一个接着一个的汇报即时战况,而武田熊则是不断将部署传给前方部队的。

    “第1、5舰队注意,现在可以启程了,目标a方位,那里有维艾5号城邦的一个钢铁提炼厂,维艾已经调走不少兵力,去收复一个军工厂了,你们的兵力足够,限两小时内拿下!”

    “第2、9、11舰队,第4、5军团注意,尽可能多牵制一下,那原属于卡斯的高级船坞,就可以放弃了,反正里面的主要设施已经转移了,能拖延1个小时,大功一件!卡斯啊卡斯,你还真够高调啊,一个已经是空壳的高级船坞,居然出动了3号方舟!”

    “第4、7、12舰队,现在前往c方位,那里有霍华德6号城邦的一个材料加工厂,嗯,就不要攻占了,直接摧毁吧,毕竟这里离霍华德的其他产业较近,很有可能派部队过来支援,咱们在夏龙那边的损失已经很大了,没必要非得攻占这加工厂,而增加伤亡。”

    ……

    夏龙与武田熊的一场大战,各大城邦希望找出时机,利用4号城邦兵力调动上出现的空虚,夺回一些原本属于自己城邦的产业,只是等抵达之后,这些产业早就成了空壳,还被武田熊留下的兵力耽误了不少时机。

    却不知,武田熊也在运用同样的战术,反过来或是攻占或是破坏这些城邦的产业,这也算是一种拼消耗的战术,在这一方面,各大城邦玩不过武田熊。

    一场以精神毒素为着火点的叛变,让武田熊4号城邦,短时间内控制住了绝大多数的领地,之后利用领主的兵力攻占了许多各大产业,越是消耗,武田熊就越有利。

    这次各城邦是夺回了一些产业,但都是空壳的,重建的投入在以前不算什么,现在持续战争的形势下,就显得捉襟见肘了。

    更关键的是,各城邦为了夺回这些“空壳”产业,也是有兵力调动出现空虚,又被武田熊攻占了一些完好的产业,一来二去仔细算下去,反而亏本了,还不如抽出一些部队支援夏龙的战斗,其他地方按兵不动来的划算。

    也许在武田熊在与夏龙的战斗中,损失惨重,败得彻底,但在整个c星战况来看,武田熊并不亏,要是持续这么下去拼消耗,肯定会有城邦掐不住的。

    几小时后,维艾、霍华德相继发来通讯,语气也不似之前那样祝贺胜利一般,霍克也提到,本来2、7号城邦先将给夏龙的酬劳拖一拖,只是霍克再三阻拦,拖谁的也不能拖夏龙的,才咬紧牙关将酬劳准备好。

    见众人有些阴沉,2号玩笑道:“夏贼头儿,看来你被武田熊算计了一道啊!他不惜派大量部队和我们一战,落得一次大败,看来只是为了牵制咱们,不让咱们出去搅局,让其他城邦上当,当然如果能造成损失就更好了!”

    夏龙道:“可惜了,本想让武田熊大败一场消消锐气,给其他城邦带来士气,趁机发展好一点,才能持续天价换购咱们的产品,谁曾想我也反过来被武田熊利用了,哎……”

    “叹什么气啊,你本来就没有一世英明,是不会毁于一旦的,哈哈!”

    战况有些复杂,这让思维可进化的机器人郁金香有些摸不着头脑,说道:“你们人类相互利用真是麻烦,那么这次战斗下来,到底谁赚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