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工造星 > 294 谢

294 谢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龙又与多利、戴维二人取得了联系:“最近发展的还好吧?不少字”

    戴维先道:“当然好了,你之前几句话的功夫,让我们有了一大笔资源进账,武田熊与你一战投降的那些部队,都交给我们维修隐形了!”

    多利感激道:“说到底,我和戴维‘出卖’过梅尔博士,但你没有计较,几度帮助我们,我得代表家园中的许多苦难克隆人和机器人感谢你。”

    夏龙感觉的到,这些生命的单纯,每次和这二人联系,他们都带着一些歉意。

    “不要老是这样了,我再次声明一下,我是很感谢梅尔博士,但我和他真的不熟,你们和他之间的事情,了就不要再提了,你们也是受了卡斯的蛊惑。再说武田熊哪战,没你们消灭他的隐形战斗卫星,也不可能让他那么多部队,受到心灵打击后投降。”

    戴维问道:“还是说正事,你联系我们所谓何事?只要能相助的,我和多利绝不含糊。”

    “我想请你们帮我打造一个运输舰队,大型战舰的规格,得具备隐形;另外,我需要这支舰队满载隐形材料和变型材料,品质上要求不高,你们那边水平的70%就行!”

    多利道:“你的事情就是我们的事情,你要的这支运输舰队,还有隐形、变型,我们会尽快打造完工的。不过你也够铺张的啊,大型隐形战舰当运输飞船,无论是以前的卡斯,还是现在的武田熊,都没这么过!”

    夏龙道恕我冒昧一下,你们最快需要多少完工,半年可以么?”

    多利有些为难起来,想了好一会才说道半年对我们来说肯定不可能,能将那10艘大型战舰打造出来都成问题。你需要的材料就更不可能了!”

    “那你们缺,我想办法给你们到位。”

    “说白了就是人手和资源,你也,我和戴维建立的家园,是为了将苦难的克隆人、机器人同胞收纳一起,如果不是2、7号城邦请我们帮忙,你也介绍了不少生意,我们的家园发展很慢。”

    夏龙道这样好了,我的部队完成休整后,会与各大城邦进行换购。到时候我让2号城邦那边的送一大批药品和机器人配件,以及生产隐形、变型材料需要的原材料;让7号城邦送一些同位素追踪器和核燃料到你那去,这两个城邦与我换购的账目就算结算了!”

    二人都是感动无比,戴维道2号城邦的药品是特产,到时候我们会让很多克隆人同胞得到最好的治疗的,很多机器人也会彻底恢复健康,真是太感谢了。”

    多利已经快流出泪水了,道夏龙你那的产品向来都是天价换购给各城邦,到时候2、7号城邦会给我们家园送来数不清的物资。到时候我们可以将很多黑市外的苦难克隆人、机器人同胞都收纳,这样的话,人手和资源方面,都不用愁了。我们的家园还会在未来一段内发展很快!”

    夏龙可受不了一个男人面前一把鼻滴一把泪的,打住道别这么客气了,大家都是生命,纽蓝星的文化中。真不该有区别对待!说正事,我现在继续这支运输舰队,人手和资源问题都解决了。多少可以完工?”

    多利止住泪水道我保证三个月内完成,就算几个城邦让我们修复隐形的那些战舰战船,耽误一些,也一定将你的运输舰队完工!”

    “那我就等你们的好消息了,三个月后,请你们将这支舰队开往c星区域,我在派我的人接收!”

    随后,夏龙与2、7号城邦联系,先将多利、戴维那边需要的物资送,而这边的高端科技产品,等的部队回到c星后,上门送货。

    慢慢经营之下,夏龙的第三支运输舰队也是即将到位了,一旦第一舰队运来的高端科技产品,让各大城邦天价换购,霍华德那边打造的第二运输舰队,又可以满载之后带回d卫2了。

    夏龙与多利、戴维结束通讯后,团伙成员很快得知其中细节,纷纷都是觉得跟对了贼头儿。

    机器人郁金香疑惑道夏龙,你老是觉得因该是个商人,这次你不觉得亏本么?”

    “你就我亏本?”

    “爱丽丝刚刚和我说过了,你送到多利、戴维家园那边的物资,其价值,已经远远超过他们为你打造运输舰队的费用了,如果让其他城邦完成,前提是他们的隐形、变型技术达到你的要求,足够打造几十支这样的运输舰队了!”

    夏龙笑道你觉得我让其他城邦城邦打造运输舰队,我会放心么?霍华德那的6号城邦是没问题,但我们已经是很坚实的盟友了,我现在还需要盟友,算起来,多利和戴维,也算是你的‘亲人’了,找他们帮忙,不是正好合适,一举多得么?”

    爱丽丝也是叹道其实克隆人和机器人,很少有花花心思,在纽蓝星的文化中,更加懂得知恩图报,只是这些生命往往被当做消耗品,损伤了就放声不管了。”

    郁金香道你们说的思维可以进化,但我想我要达到你们人类的程度,是永远不可能了。我也是机器人,以前跟在梅尔博士,现在跟着夏龙,没受过苦难,不清楚许多克隆人、机器人的状况,但我还是的谢谢你!”

    随后克隆人李虎、迈克也是带着不少人感谢夏龙,其实很多团伙成员,就是因为夏龙的这种态度才追随下去,其中有不少还是来自敌人。

    李虎道在你这边,我感觉我们的成员之间,人类、克隆人、机器人之间没有芥蒂,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还是将来,只要你还是这个样子,我一定誓死追随下去!”

    迈克则是大声笑道我真的是非常高兴,多利、戴维的家园中,不用想,也有很多苦难克隆人、机器人,这次你出手一把,不救了多少人,我以入你的贼窝为荣,上你的贼船为荣!”

    夏龙不想气氛太过悲情,笑道跟我一起,是要随时做好抢劫、绑架、勒索各种作战的准备的哦!”

    “哈哈,我们早被你带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