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工造星 > 299 渔人得利一锅端

299 渔人得利一锅端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龙的星际大盗团伙,如愿将武田熊的这支运输船队极其护航部队,完美抢劫了!

    敌人的战船部队全部打成失灵进入漂流模式,十几艘大大小小的敌舰中,中小型受到的电磁伤害较重,但10艘大型敌舰,硬是在夏龙的计划下,在2号的威胁下,缴械投降了,关键是又绑架了很多了!

    “报告,我在运输船队中发现了很多核矿石!”

    “报告,我这边发现了好几套同位追踪器,以及少量成品核燃料!”

    ......

    夏龙道:“将成品核燃料和同位素追踪器拿下吧,其余的都是原矿石,就不用费劲带回来了!交给我请来分赃的那些城邦,便宜抛售就行了!”

    机器人郁金香又开始挤兑了:“夏龙,你这真是抢销一条龙到位了啊!刚刚抢完,就谋划如何找买家了!”

    爱丽丝掩嘴而笑:“真是越来越嚣张了啊,要不要我放出消息,请武田熊也过来买点这些原属于他的东西?”

    “算了吧,得饶人处且饶人,咱们已经抢了他的运输船队和一些战舰,又何必继续再伤口上撒到盐呢?这不是让别人受到心灵创伤么?”

    “得了吧!你让敌人受到的心灵创伤还少么?对了,这些敌舰可不能便宜抛售了,在怎么说也是团伙成员一滴汗水一滴泪水的战果嘛,呵呵!”

    夏龙眼前一亮,笑道:“你道提醒我了,和我邀请来的那些势力说下,让他们刚进商量好价码,这10艘大型敌舰抗电磁效果那么好,现在只是把装甲拖了,实质损坏不大,等他们过来了再把这些装甲找回来,稍作修复,马上就能投入战斗了!”

    数天后。前来分账的各势力带了足够空间的飞船前来,将武田熊的这支船队及护航部队瓜分,尽管是带有抛售性质,还是让夏龙获得了不少收入,只需再过几天前往c星就可以到账了。

    当然这些势力前来的主要目的,还是来接收从夏龙这订购好的高端科技产品,武田熊的4号城邦叛变后,已经获得了不少他们的技术,必须得提高部队质量,就算天价换购也必须。

    “大人。刚刚得到却得消息。咱们的第14运输船队。及其护航的第6军团,在被夏龙击溃投降后,现在已被2、5、6、7号城邦瓜分了;另外,夏龙发来了通讯。让咱们准备好赎金。”某位属下小心汇报着战况。

    武田熊道:“被夏龙绑架的人员,和以前一样,高价赎回吧,不要舍不得些许资源!那几个城邦,他们敢瓜分我的运输船队,我们就去抢他们的,通知第40到60的军团,以后就在c星附近抢劫各城邦的运输船队。”

    “大人,其实我觉得。您没必要可以高价赎回那些战俘,我们这边不是也有一些夏龙的人员么?”

    “笨蛋,这些人员是负责消除恶魔细菌的,夏龙此人虽然有些无赖,但还算光明。对待他的人,还是不要耍心思的好,不然咱们好不容易打下的江山,万一因为金属细菌的吞噬而消亡岂不笑话?”

    “您说的极对,我想的太简单了,还有什么事情要吩咐么?”

    “让咱们的军事产业继续赶工,尽快生产出10个编制的隐形军团,我们从其他城邦那攻占那么多产业,不能白白浪费了,就是要和他们拼消耗,能笑到最后的肯定是我们!”

    时间过去两天,夏龙的部队经过和之前分赃的势力汇合后,内部空间已经腾出很多。

    爱丽丝关一直注各方动静,叹了口气道:“夏贼头儿,看来咱们的团伙成员又可以出去作案了?”

    “哦?怎么回事,又发现武田熊的运输船队了么?和其他城邦那确认过每?他的运气也太差了吧,老让我碰到,抢多了也会不好意思的啊!”

    “我自然确认过,这运输船队是卡斯3号城邦的,距离我们只有不到1小时航程,现在已经开打了,看来是武田熊4号城邦学我们一样,是抢劫别的城邦的运输船队了!”

    夏龙刚一说完,身边以2号为首的团伙成员已经激动起来,又有机会作案了,而且可以一次将这次交战的双方全给抢了!

    2号道:“不管怎样,咱们先过去,等他们相互损失咱们差不多了,来个渔人得利一锅端了吧?”不少人都是赞同2号的提议。

    夏龙摇头道:“不行,靠抢劫咱们能赚多少资源?运输船队里面的基本都是原矿石,能有多少价值?让其他城邦与咱们天价换购才是发家致富之道,咱们现在主要是商队为主,不是抢劫队伍。”

    “行行行,夏贼头儿你考虑事情周全,咱们先过去再说吧!”

    “当然,所有部队保持隐形,全速航行,咱们之前光说不做,说了帮卡斯收复一个高级船坞,结果却没有,现在正好帮他化解这运输船队的危机,也算是扯平了!”

    即将抵达目的地时,夏龙问道:“现在交战双方的情况怎么样?”

    爱丽丝回道:“自然是武田熊这边占优势了,有心算无心,光是部队数量就比卡斯多出好多,而且武田熊那也有了隐形技术。”

    夏龙笑道:“那就继续等会吧,救援这种事情,也得看好时机,一定要在别人抵抗不住的时候出手,这样人家才会发自肺腑的感激,当然这前提,对方得是咱们曾经的敌人,并且以后也是敌人的卡斯!”

    时间再过半小时,眼看卡斯的运输船队快要招架不住了,夏龙发出指挥:“8艘子舰,2艘明抢号,加上一半战船部队打先锋,不要轻易暴露隐形,攻击武田熊的部队;其余战船与各战舰分布好位置,不要敌人跑了!电脑,启动反隐形装置的防伪措施,间歇失效!”

    眼看武田熊的部队就要抢劫得手,但夏龙的高质量部队却横插一手,诸多赤兔战船一边在战场中高速航行,一边不断发出攻击。

    不到十分钟,敌船的损失颇大,如此情况,任谁都会想到,这是夏龙的星际大盗团伙来‘乐于助人’了,继续对抗后果只能全部战败,还不如趁还得及,尽快跑路。

    夏龙驾驶子舰,作战相当低调,不断用速度超越敌船,用电磁匕首造成损失,剩下补刀的事情就交给诸多赤兔战船了。

    “爱丽丝,给霍华德发出通讯,让他的水军和龙套演员准备做事了,好好宣传一下咱们的星际援助精神,就算是曾经疯狂追杀我的卡斯,当他的运输船队受到攻击时,我们还是义无反顾的前去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