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工造星 > 302 苦口婆心

302 苦口婆心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也幸亏夏龙的星际大盗团伙多次作案下来,效率极高,离开后不到半小时,愤怒的武田熊便调动诸多以抢劫为主的诸多军团过来支援。

    要是再晚一点,夏龙这边还真有点悬,敌人数量太多,就算自己部队的质量高,想要全很而退,肯定是的损失不少了。

    2号喘着大气道:“幸好及时收手,要是我去把一些中小敌舰的核燃料卸下来,就和敌人的援军正好碰上了!”

    夏龙的部队再次将武田熊的运输船队抢劫得手,此消息很快传到其他城邦民众之中,这次都不用霍华德水军和龙套演员的出现,就已经让不少民众大块人心了。

    “老天保佑,让夏龙的团伙成员,多抢几次武田熊的运输船队吧!”

    “主啊,让罪恶的4号城邦受到惩罚吧,将我们害的那么惨,我诅咒他们的船队每天都会受到的夏龙的眷顾,被抢劫一空!”

    夏龙甚至都有一种错觉,就是因为这些民众‘支持’,才让自己不惜亏本去、不惜高投入低回报的去抢劫武田熊的船队。

    爱丽丝做出了总结:“我粗略计算了一下,为了抢武田熊这次的隐形运输船队,咱们的航程上的能源消耗,战斗中的各种消耗,和咱们抢回来的收入基本持平。”

    2号叹道:“哼,如果不是我冒着风险把敌人不少战舰的核燃料卸下带回,如果不是我让很多成员多拆一些电子设备回来,只怕亏得更厉害!”

    电脑补充:其实按我分析,是亏大了!之前为了找出武田熊的隐形运输船队,可是打造了不少双隐形的无人飞行器,其中有不少被击毁了。

    2号赶紧道:“电脑,你倒是提醒我了!夏龙,你说帮我抓几十艘敌船回来给我拆解打造明抢号转船部队,但我数过,你只抓回了19艘。这一数量和你承诺的有太大出入,所以这次你别想打这这些敌船的注意用来改造双隐形飞行器,我必须得留着拆解打造明抢号!”

    王圻也说道:“龙哥,其实为了这次抢劫,我们等了好多天时间,要是直接到c星,和以前那样,打着帮一些城邦收复失地的旗号,抢一些辛苦费回来,其实收益会大的更多。”

    见众人都在指点自己的抢劫计划。夏龙的脸面终于有些挂不住了。阴沉道:“你们这是在弹劾我的节奏么?你们的眼光可不可以长远一些?之前和你们说过了。到c星作案其实更不划算啊!”

    按照夏龙的分析,如果自己的部队回c帮各城邦收复原有的产业,可以很轻松收回,但不利于长远。夏龙很怕这些城邦发展好了后,就将矛头对准借c星战事大发横财的自己。

    如果控制到位,而任由6大城邦与武田熊继续在c星相互打来打去,一直消耗下去;任由他们之间不断抢劫运输船队,这些城邦的发展都会缓慢,关键是自己上一批天价出售去的高端趁机产品消耗光了之后,下一批高端科技产品补给过来时,又会卖出更高的天价。

    在夏龙的计划中,现在的抢劫活动只是为今后的大买卖做铺垫。顺便也让一些民众对自己印象不错,万一几个城邦反悔,以后对自己出兵,就会压力很大。

    夏龙道:“你们不要老想着抢劫,抢劫的感觉是很不错。但是想发家致富就难了,会让各大城邦觉得咱们是坏人,等武田熊被干掉后,他们会容忍一个利用战争发财的星际大盗团伙继续逍遥下去么?”

    苦口婆心之下,许多团伙成员躁动的心才得以平静下来,继续等待时机,等再次发现武田熊的隐形运输船队。

    期间,当初主动给提高赎金,赎回被夏龙绑架的亲人的罗伯特和布鲁尔,诉苦起来,那次父慈子孝的家属会面后,夏龙给了他们一些赤兔战船,但c星的不断战事,已经消耗无几,其领地难以发展,已经到了揭不开锅,每个螺丝都得省着点用的地步。

    夏龙笑道:“罗伯特,最近没给你老爹下冬眠药剂吧?还有布鲁尔,你老爹最近有没猪油蒙心,做出一些不可思议的军事行动啊?”

    罗伯特有些尴尬道:“难得夏头领还记得我们,还记得我们的这些事迹!这次找你,是我们发现了重要情报!”

    “哦?说来听听,要是有价值,我会想办法给你们的领地拉一些援助过去的。”

    “是这样的,当初我们这些主动交赎金的领地,现在已经听从你的意见,联合到一起,以面对c星的局势;知道你最近专门抢劫武田熊的船队,我们将所剩无几的赤兔战船派到c星外搜寻,真让我们找到了一个!”

    夏龙道:“在什么方位,多大的规模?”

    “估计还有12小时就返回c星了,我们跟踪的很小心,等下我把相关信息传过去;至于规模我觉得不小了,这运输船队显然是用战舰配置的,光是大型就有20艘......”

    “既然这样,你们赶紧准备好隐形运输飞船,别告诉我当初送给你们的已经没了!朝着武田熊的这船队过去,等我的部队将其解决后,你们就可以跟在我们后面抢了,我这边只要少量贵重资源,你们要是效率高的话,抢几艘战舰回去也不是问题!”

    布鲁尔有些惊讶道:“夏头领,不是我不看好你,一旦开打起来,你那的电磁攻击肯定会让武田熊这运输船队的隐形打散,我们就算抢了,只怕也不能带回c星的领地了吧?”

    2号插话道:“这个你放心,我们贼头儿说你们有机会抢到对方的战舰,就绝对是大有希望了,你们及时到位就行,战斗过程中也不需要出手!”

    结束与二人的通讯后,爱丽丝问道:“要不要通知之前分赃的那几个城邦?”

    夏龙想了会后道:“不用,这次行动动静闹小一点好,毕竟到时候离c星的航程不是很远,只有几个小时,如果其他城邦也过来了,只怕武田熊就会调动大军过来,咱们不是把别人坑了么?”

    “只让罗伯特和布鲁尔他们过来,只怕也抢不走多少东西回去吧?”

    “你去通知一下多夫吧,好歹他也是与咱们第一个合作的领主,也该让他为当初的选择,收取一些回报了,也许以后还能把多夫拉上咱们的贼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