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娇妻难养之老公太霸道 > 118 四年后重逢

118 四年后重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清早起来,沐良在闹钟声里睁开眼睛。其实闹钟还没响之前,她已经醒了,只是不想睁眼,想要搂着儿子再腻歪一会儿。

    “滴滴——”

    闹钟声,惹得沐果果不耐的皱眉。他撇撇嘴,小脑袋往妈妈怀里磨蹭。

    沐良低头在儿子脸蛋轻轻的亲,柔声细语的喊他:“果果,睁开眼睛,我们要起床了。”

    “唔!”

    沐果果双眼紧紧闭着,死活不肯睁开。他还没睡够,还要继续睡。

    每天给儿子叫早,都是很艰巨的任务。沐良叹了口气,又哄了半天,可他就是不肯动。最后没办法,她只能使出杀手锏,“果果,你要是再不肯起来,就不能跟妞妞一起去幼儿园了哦!”

    听到妈妈的话,沐果果蹭的坐起来,两只小手揉着眼睛,还有些迷糊:“我起来了!”

    沐良撅起嘴,心里有些吃醋。她牵着儿子的手下床,直接将他带去卫生间,母子两人一起洗漱。

    洗脸刷牙,沐果果全部都自己完成,并且收拾的很整齐。

    回到卧室,沐良随手从衣柜里拿出一套衣服穿上,可儿子却半天都没有动。

    “果果,你看什么呢?”

    沐果果风一样跑到阳台,试了试外面的温度后,立刻又转身跑回来。他拉开属于他的小衣柜,黑亮的眼睛眨了眨,径自从里面拿出一件短袖t恤,还有一条牛仔裤。

    沐良穿戴整齐,坐在床边看着他,嘴角微微扬起。

    将拿出的衣服换上,沐果果对着镜子照了照,似乎觉得不够满意。他拿出一件黑色小宽肩,搭配在t恤外面,最后选了双黑白条纹的运动鞋。

    沐良盯着儿子左挑右捡的模样,秀气的眉头渐渐蹙起。她穿衣服历来都很随意,并不会特别精心挑选,可儿子自从懂事,几乎都是他自己选衣服穿。平时带他买衣服,样式颜色也都要他点过头,回家后才肯穿。

    这么挑挑拣拣的毛病,倒是很像一个人!

    “妈妈,我收拾好了。”拿起汽车造型的小背包,沐果果终于满意的露出笑。

    沐良点点头,握着儿子的小手出门。

    沐果果很自觉的走到对门,扯着嗓子叫道:“妞妞,出来了。”

    将门锁上,沐良嘴角滑过一丝轻笑。对门的小女孩年纪只比果果晚一个月,两个孩子在同家幼儿园,每天早上都要一起走。

    听到果果的叫声,妞妞急忙把门打开,催促道:“妈妈快点,果果都出来了。”

    “来了来了。”

    妞妞妈妈把门关上,回头看到沐果果,立刻笑道:“哎哟,果果每天都这么帅!”

    听到阿姨的称赞,沐果果得意的挑挑眉。他伸手拉着妞妞往楼下走,就听妞妞笑着开口:“果果哥哥,你的衣服很好看。”

    闻言,沐果果脸颊飘红,指了指妞妞身上的裙子,小声道:“你的裙子也很好看。”

    妞妞笑着转过头,看向身后的妈妈,“妈妈,果果说我的裙子很好看耶!”

    “哈哈哈——”

    两个孩子嘻嘻哈哈的笑,手拉手往楼下走。沐良哭笑不得,背着包跟妞妞妈走在后面。

    刚到楼下,沐果果眼睛尖,看到前方的车后,立刻跳脚喊道:“超人爸爸!”

    盛铭湛推门下来,扬手将他抱起来,“早,小超人!”

    沐果果很开心,撅起小嘴在他脸上亲了亲。

    沐良看到忽然出现的男人,并没有太多的惊讶。平时只要盛铭湛在景城,基本早上都会过来送果果去幼儿园。

    “果果爸爸,早。”妞妞仰起头,笑吟吟的喊人。

    盛铭湛把果果放下,眼底的笑容温和,“妞妞早。”

    妞妞妈看到人家一家三口,便主动领着女儿先离开。沐果果上车前告诉妞妞,一会儿幼儿园见,妞妞才高兴的跟妈妈离开。

    打开车门,沐果果坐在车后座,拿出他放在车里的变形金刚玩。沐良坐在副驾驶,看到儿子嘴角噙着的笑意,神情温柔。

    “以后你过来,提前告诉我。”沐良将安全带扣好。

    盛铭湛双手握着方向盘,将车开出小区。经过大门时,沐果果看到妞妞的身影,还靠在车窗前对她一个劲挥手。

    “超人爸爸,”沐果果手里握着变形金刚玩具,撇嘴道:“下次你来送我去幼儿园,我可不可以邀请妞妞跟我一起坐车呀?那天妞妞说你的车好漂亮,她都没有坐过。”

    “当然可以,”盛铭湛嘴角含笑,道:“你的朋友也是超人爸爸的朋友。”

    沐果果满意的笑了笑,“谢谢超人爸爸。”

    盛铭湛对儿子的予取予求,沐良心里颇有微词,她平时对儿子管教的比较严格,并不会盲目的过分宠溺。但她不能当着儿子的面说,只是摇了摇头。

    须臾,盛铭湛将车停在路边,买了份早餐才回到车上。他将纸袋递给沐良,道:“你今天不是要去进货吗,先把早餐吃了。”

    儿子早餐要去幼儿园吃,所以他只能眨巴着眼睛,看着妈妈将他最爱的鸡蛋卷吃掉。

    很快的功夫,盛铭湛将车停在幼儿园外。

    “妈妈,今天让超人爸爸送我进去行吗?”临下车前,沐果果如此要求。

    沐良点了点头,眼见盛铭湛牵着儿子的手,一大一小走进幼儿园。有很多家长都送孩子入园,沐果果蹦蹦跳跳跟在盛铭湛身边,与那些由爸爸领着入园的孩子,看起来没有任何差别。

    不久,盛铭湛送完孩子出来。他发动引擎,将沐良送到酒吧。白天酒吧不营业,但还有很多准备工作需要做。

    “晚上来家里吃饭吧。”沐良解开安全带,主动开口。

    盛铭湛笑了笑,眼底的神色温柔,“你是想吃我做的饭了吧?”

    “切!”沐良不服气的撇撇嘴,道:“你上次教我的糖醋排骨,我已经练习的差不多了,你来尝尝就知道了。”

    “好啊。”盛铭湛答应。

    站在酒吧前,沐良盯着他的车开走,然后才转身进去。她现在的生活很规律,尽心打理好酒吧,剩下的时间都用在儿子身上。

    至于盛铭湛……

    沐良微微侧目,看着逐渐远去的车身,嘴角滑过的弧度温柔。明明不是生活必需品,却又让她觉得不能离开。

    将酒吧的事情都安排好,沐良晚上就不会盯着了。只要不是周五,她基本晚上都不会呆在酒吧里面。

    离开酒吧后,沐良先去超市买了食材,她特别买的小肋排,打算晚上大展厨艺。回到家,沐果果看到妈妈准备的东西,美滋滋坐在沙发里看动漫,等着晚上吃大餐。

    六点刚过,家里的门铃响起。沐果果从沙发里跳下来,跑去开门:“超人爸爸!”

    盛铭湛伸手抱起他,在玄关换了鞋,道:“又在偷吃零食?”

    “嘘!”

    沐果果捂住他的嘴,声音很小:“别让妈妈听到。”

    听到门铃声,沐良带着围裙从厨房出来,笑道:“来了。”

    放下孩子,盛铭湛先去洗了手,然后走进厨房,问她:“真的不用我帮忙?”

    “不用不用。”沐良把他往外推,“你去跟果果看电视吧。”

    盛铭湛看了看,心里不算太放心,不过见她一脸兴奋,他又不愿意打消她的积极性,只好坐在沙发里,抱着果果看电视。

    半个小时后,沐良将饭菜端上桌,召唤他们吃饭:“快去洗手!”

    “哇!”

    沐果果闻到饭菜香,立刻屁颠颠把手洗干净,自己拉开椅子坐在他的位置。

    “妈妈做的饭好香!”沐果果总是恰到好处的拍马屁,沐良伸筷子给儿子夹菜,眼底的神情温柔如水。

    这道糖醋排骨,沐良苦练一个多月,她刚才已经尝过。这次的味道,是做的最成功的一次。她笑着夹到盛铭湛碗里,道:“尝尝。”

    颜色看着就挺有食欲,盛铭湛低头咬了口,盯着她道:“果然是教会徒弟饿死师傅!”

    噗——

    沐良笑喷,心想哪有那么夸张啊。她抬起手,拍了拍盛铭湛的肩膀,“放心,我很有良心的,不会把你饿死。”

    “是吗?”盛铭湛笑着揶揄,“那我应该说声谢谢。”

    “不客气不客气。”沐良随声附和。

    沐果果眨着大大的黑眼睛,看着他们两人有说有笑,小脸涌起的笑容甜蜜。

    “果果!”

    看到儿子又在挑食,沐良立刻沉下脸,“把虾仁吃掉,对身体好。”

    “不要!”

    沐果果往嘴里塞了一大口米饭,“我要吃排骨。”

    他自己伸手,夹起一块很大的糖醋排骨往嘴里塞,边吃边道:“我不爱吃海鲜,好恶心!”

    闻言,沐良瞬间沉下脸。这孩子过分挑食,任何跟海鲜沾边的东西他一概都不吃。怎么会这样?明明她很爱吃海鲜的嘛!

    “张嘴!”沐良夹起一个虾仁,送到儿子嘴边。

    沐果果死死闭紧小嘴巴,硬是不张嘴。看到妈妈严厉的脸色,他转了转眼珠,眼眶渐渐发红,很快就有泪光闪动。

    盛铭湛把沐良筷子上的虾仁夹到自己碗里,笑道:“好了,果果还小,偏食也正常!”

    看到儿子要哭,沐良心也软了。尤其盛铭湛也在,沐果果铁定不会妥协,她抿起唇,沉声道:“沐果果,以后如果你在挑食,妈妈就罚你一个星期不许吃零食。”

    嗷呜!

    沐果果委屈的低头,却依旧不肯吃盘子里的虾仁!他不爱吃嘛,就是不爱吃!

    儿子固执且挑剔的毛病,让沐良心情忽然变的烦躁。她握着筷子低头吃饭,再也没有说过话。

    用过晚饭,沐果果坐在边上吃水果,盛铭湛起身走到厨房,盯着沐良刷碗的背影,问她:“还在跟孩子生气?”

    “没有。”沐良摇头。

    她扫了眼盯着动漫的儿子,心底掠过一丝感叹。其实有些事情,本来就是与生俱来的,即便她排斥,却还是不能改变什么。

    “我想回去看看爸爸,”沐良关上水龙头,将洗好的碗用干毛巾擦干,“昨晚给妈妈打电话,她说爸爸的腿挺厉害的,前街有个老中医专治风湿,我抓几副药给爸爸试试。”

    “也好,你好久都没回去了。”盛铭湛显然赞同。

    沐良将厨房收拾好,眼神落在儿子身上。

    “这几天我在,果果交给我。”盛铭湛看穿她的顾虑。

    “我明天回去,后天回来。”沐良点头。

    沐果果听说妈妈要离开,原本正要闹,却被盛铭湛先一步吸引注意力:“果果,明天超人爸爸去幼儿园接你,然后带你去吃汉堡?”

    “好棒!”沐果果眼前浮现出大大的汉堡,可乐,还有薯条。

    沐良皱眉,“那种东西不健康。”

    平时她都不会让孩子吃这些东西,总觉得对身体发育不好。

    反手将果果抱在怀里,盛铭湛眉眼含笑,嘴角的笑容温柔:“好了,偶尔吃一次,你就不要管了。”

    “对啊。”沐果果拼命点头。

    好吧,反正他们两个人总是团结一致,联合反抗她!

    晚上九点,沐良命令儿子洗漱,然后上床睡觉。盛铭湛站起身,也要离开。

    “这是钥匙。”沐良拿出一套全新的钥匙,交到盛铭湛的手里。

    盯着手心里的钥匙扣,盛铭湛眼神微动,问她:“这么信任我?”

    沐良轻盯着屋子里东西,“反正都是你花钱买的,你还能自己偷自己吗?”

    “呵呵……”盛铭湛失笑。

    瞥了眼正在浴室洗漱的果果,盛铭湛将眼神落在沐良身上,道:“明早我来接果果去幼儿园,你直接回家吧。”

    “好。”

    他微微侧着身,忍不住抬起掌心,轻轻揉了揉她的头顶,笑道:“早点睡。”

    “你也是。”沐良目送他转身下楼,关上门后走到窗前,恰好看到他打开车门,同时也转过身朝着她所站的位置看过来。

    沐良笑着挥挥手,直至看到他开车离开,才回到卧室。

    将儿子哄睡后,沐良把明天要回家的东西收拾好。她掀开被子上床,背靠着床头有些失神。这几年为了照顾她和孩子,爸爸妈妈总是两边跑,现在他们年纪越来越大,身体也不算好,总是这样来回折腾也不是长久之计。

    而且果果越来越大,她心里担心的隐忧,似乎也越来越明显。

    景城的生活虽说安逸,但到底距离家远。当初为了还给傅家那一百万,沐占年将祖坟地皮卖掉,这件事爸爸不说,可沐良知道那是他永远的心病。

    爸妈在渝城生活几十年,亲戚朋友都在那里,临到晚年让他们转换环境,连一个熟悉的朋友都没有,沐良于心不忍。

    第二天清早,盛铭湛把沐果果送去幼儿园。沐良收拾好东西,坐车回到渝城。她提着东西往家走,远远就看到小院前停着几辆豪车。

    “滚出去——”

    沐占年震耳欲聋的吼声响起,沐良脸色微变,立刻往家里跑。

    “站住!”沐良刚要进门,却被守在门外的两个男人拦住。

    “你们是谁?”沐良震怒。

    “你是谁?”那两个男人穿着黑色西装,口气不善,“毅哥在里面,闲杂人等不许乱闯!”

    “毅哥?”沐良秀眉紧蹙。

    说话间,屋门被推开,走出来的男人身材颀长。他上身穿着黑色衬衫,下身紧身皮裤勾勒出修长的双腿。

    “姐?”

    沐毅看到对面的人,立刻笑道:“滚远点,那是我姐!”

    “是!”两个男人立刻退开。

    “你怎么回来了?”沐良脸色并没有太大惊喜。

    沐毅笑着走过来,环住她的肩膀,“我刚从泰国回来,来看看爸妈!”

    蔡永芬好不容易安抚好丈夫,推门出来。

    “妈!”

    沐毅转而拉过母亲,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丝绒盒子,道:“这是我给你买的,你平时要带着。”

    蔡永芬打开扫了眼,立刻往回推,“这么贵重,妈不要。”

    “为什么不要?”沐毅抿唇,伸手将翡翠项链取下来,戴在母亲的脖子里,“这是你儿子孝敬你的。”

    沐良弯腰将散落在院子里的补品都拾起来,放在边上。

    “姐,你也有。”沐毅拉过姐姐,同样塞给她一个盒子。

    “小毅。”蔡永芬盯着院外面那些人,蹙眉道:“你到底在做什么生意?”

    “赚钱的生意。”沐毅拍了拍母亲的肩膀,安抚她,“妈你放心,从现在开始我们全家都可以过上好日子。”

    蔡永芬叹了口气,摇头道:“妈不指望过好日子,只要你上进,别让我们操心就行。”

    沐占年还在生儿子的气,始终都不接受他的东西。他坐在屋子里,喊妻子进去。

    “爸还要气多久?”沐毅剑眉轻佻。

    蔡永芬无奈的皱眉,叮嘱儿子,“你以后回来不要买这些东西,你爸不会要的。”

    “这些东西吃了,对你们身体好。爸爸就是固执死板!”沐毅语气沉下来。

    沐占年似乎听到他的话,眼见又要发火。沐良忙将她带来的中药交给母亲,道:“妈,你把这药给爸爸试试,有效果我在去开。”

    蔡永芬点点头,立刻转身进去,生怕丈夫动怒又把儿子赶走。

    “姐!”沐毅拉着沐良的手腕,直接将她拉上车,“我带你去个地方。”

    沐良来不及拒绝,沐毅发动引擎,将车开走。

    不多时候,沐毅将车停在一处高级别墅区。他熄火后,拉着姐姐的手往里走。

    一栋四百多平米的独立别墅,前面花园里就有一个圆形泳池。别墅周围绿树成荫,典型的高档住宅。

    “怎么样?”沐毅揽着姐姐的双肩,带她前后都参观一遍。

    沐良敛下眉,道:“挺好的。”

    沐毅抽出一根烟,拨动手里的白金打火机,幽蓝色的火花闪过,他深吸一口后,笑道:“我想要爸妈搬过来住,可他们不肯。姐,你劝劝他们!对了,你也要搬来,别住在景城那种小地方,那里不适合你。”

    沐良缓了口气,道:“爸妈住在渝城习惯了,你让他们来这样的地方,估计他们整晚都要睡不着的。”

    “慢慢习惯嘛,”沐毅拉着姐姐坐在沙发里,沉声道:“什么东西都是需要习惯和适应的。”

    “沐毅。”

    沐良忽然抬起头,盯着面前这张俊逸的脸庞,红唇微动:“你这几年,到底在做什么?”

    “姐,你也不相信我?”沐毅剑眉紧蹙,脸色暗了暗。

    “没有,”沐良轻轻握住他的手,道:“姐姐只是担心你。”

    这四年里,她不知道沐毅都经历过什么。他半年前回来,不仅改头换面,甚至连举止做派都跟以前不同了。

    住豪宅,开豪车,出入各种顶级会所。沐毅的变化,简直天差地别。

    看到他如此大手笔的挥霍,沐良都觉得揪心。她知道弟弟变了,变的让她陌生。

    沐毅将手里的烟蒂捻灭在烟灰缸里,薄唇勾起的弧度凛冽:“姐,我不是小孩子了,我知道我要什么。”

    沐良抬起头,盯着沐毅右耳上闪亮的钻石耳钉,只觉得刺眼。不久,她拒绝沐毅的再三挽留,提着包离开这栋超级豪华的别墅。

    再好的地方,变了味道,依旧让人压抑。

    离开别墅区,沐良拦上一辆出租车。原本想要看看父亲的,可她人还没进屋就被沐毅拉到这里,既然已经在市里,那她就去看看乔笛吧。

    前两次回来,她没来得及跟乔笛见面,气的那个丫头一个劲哭,说要跟她绝交!

    其实沐良觉得有些亏欠好友,孩子的事情,她一直都没有告诉乔笛。但为了儿子,她又不能不这么做。

    “娇滴滴。”沐良坐在车后座,笑道:“你很忙吗?”

    乔笛听到她的声音,立刻惊讶,“你来名海了吗?”

    “嗯。”沐良应了声,“我们晚上一起吃饭?”

    “必须啊!”乔笛捧着电话声音激动。

    现在距离晚上还有些时间,沐良只好去百货公司打发时间。她直接去了三楼童装部,给儿子买了两套衣服。沐果果天生爱臭美,她选的都是最新款,不过价钱也让人肉疼!

    买完东西,时间还有些富裕。沐良提着袋子走走,好久没有回来,周围又有变化。那边的写字楼好像比前年多了,南面新建了一个公园,绿化做的很好。

    不知不觉间,沐良走到宋氏琴行。她缓缓停住脚步,仰头盯着那块牌匾,眼前不自觉浮现出爷爷含笑的脸庞。

    “小丫头,你来了。”

    那么熟悉的声音响在耳边,沐良鼻尖酸了酸。可惜,她再也不能听到。

    迈步走上台阶,沐良站在玻璃门外。隔着不算远的距离,她能看到摆放在展厅中央的那架钢琴,依旧闪烁着黑色的光芒。

    外公,良良来看你了。

    沐良抿起唇,心底的滋味酸涩。

    “欢迎光临。”店员看到她站在门外,急忙将玻璃门打开。

    店员已经更换,并不是从前她熟悉的,沐良摇了摇头,并没有进去,提着东西转过身,一步步离开。

    有些东西,她心里放不下,但只要看看就好。

    路边的黑色轿车里,司机蹙眉问后座的人,“林副总,您还去琴行查看吗?”自从宋儒风去世,林蔷每月都会来琴行检查。

    盯着走远的沐良,林蔷唇角不自觉的抿紧。

    在景城呆了三天,傅晋臣收获很大。那里确实是个值得开发的好地方,虽然目前还达不到一线城市的水平,不过未来几年的发展,绝对有巨大的升值空间。

    男人双手握着方向盘,夜风透过降下的车窗,拂过那张俊逸的脸庞。

    前方路口亮起红灯。

    傅晋臣将车停下,他微微侧目,盯着对面民政局大楼,内敛的双眸莫名动了动。这个地方,他并不陌生。

    两次来这里,两次都为同一个人。

    他们初次相遇在这里,他们结束一切也在这里。

    滴——

    后面的车用力按下喇叭,傅晋臣收回注视的目光,抿唇将车发动起来。他带着蓝牙耳机,将电话拨出去,“钱响,你在哪里?”

    “四哥,我正跟刘处吃饭呢,你要过来吗?”

    傅晋臣担心钱响一个人搞不定,应道:“二十分钟后到。”

    “成,我们等你。”

    在前方路口转弯,傅晋臣锐利的双眸,望着渐行渐远的民政局大楼,薄唇抿成一条直线。

    下班以后,乔笛马不停蹄赶来。沐良看到这家气派的酒店,秀眉微蹙:“就我们两个人吃饭,用不着这么浪费吧?”

    “不会,”乔笛拉着沐良往里走,“这家店的酸菜鱼很好吃,你一定喜欢。”

    酒店的经理看到乔笛进来,立刻笑道:“乔小姐,您来了,钱总也在呢。”

    乔笛摆摆手,“我不找他,自己吃。”

    听到她的话,经理忙吩咐服务员另开一间包厢。乔笛拉着沐良进去,包厢面积不算大,但环境清幽,适合聊天。

    乔笛满意的点点头,接过服务员的菜单,“良良,你喜欢吃什么随便点。”

    沐良把菜单推给她,道:“你来吧,我等着吃就好。”

    以前每次出来吃饭,沐良都不点菜,乔笛比较有研究,每次点的菜都是最有特色,味道最好的。

    稍后,乔笛点好菜,打发服务员离开。

    “良良,你好忙啊,这么久才回来一次。”乔笛喝了口茶,埋怨她。

    沐良点点头,如实道:“酒吧刚上轨道,我要勤盯着点。”

    “喂!”

    乔笛伸长脖子,还是习惯八卦:“你跟盛铭湛在一起了吗?”

    喝了口清茶,沐良笑道,转而问她:“你跟钱响在一起了吗?”

    “啊?”乔笛颓然的撇嘴,敷衍道:“就那么回事吧。”

    就那么回事?

    沐良别有深意的笑起来。乔笛这个孩子虽然表面看着大大咧咧,其实心思很细腻。既然她愿意跟在钱响身边四年,那就说明对他是用心的。

    “怎么还没结婚?”沐良轻问。

    乔笛鼓着腮帮子,眼底的神情渐暗,“他家里不同意。”

    大概猜到是这个原因,沐良敛下眉,无声的叹气。是啊,钱响家里也算名门,人家就一个儿子,固然乔笛家境不错,但到底是暴发户,没有根基没有背景,与那些豪门千金比起来,她自然不能被认可!

    “娇滴滴,”沐良握住乔笛的手,道:“别太难为自己。”

    乔笛苦笑了声,“我没什么可难为的!反正我就这样,我又不能投胎重生一次,选个豪门爸妈,爱怎么样怎么样吧!”

    沐良心口一阵收紧。

    服务员端着餐盘进来,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肴上桌。

    乔笛勾起笑,打趣道:“好了,我们开动,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吃完再说!”

    沐良点点头。

    “良良,你今晚别回去,跟我睡啊!”乔笛好久才能见她一面,自然有很多说不完的话。

    沐良犹豫了下,但看到她期盼的眼神就答应下来。

    这家酒店的川菜做的很好,沐良吃的尽兴。每次跟乔笛一起吃东西,都是件很快乐的事情,她们口味相同,爱好相似,真就像前世失散的姐妹。

    “吃饱了!”

    乔笛放下筷子,揉揉圆鼓鼓的肚子。沐良擦擦嘴,去了趟卫生间回来。

    “我们走吧。”乔笛提着包起身,拉着沐良往外走:“结了帐我们回去,回家恩爱去!”

    她平时说话总是这样,沐良笑着跟在她身后。

    最里面的包厢门打开,钱响把傅晋臣推出来,蹙眉道:“四哥,你在外面醒醒酒!他妈的,这些人明显针对你。”

    傅晋臣笑了笑,俊脸染着几分疲惫。

    “你去外面等我!”钱响嘴里叼着烟,骂道:“看我怎么收拾这帮孙子的!”

    “小心点!”傅晋臣拍拍他的肩膀叮嘱。

    钱响回身往里走,“我知道。”

    背靠着墙站了站,傅晋臣缓了口气,确实感觉有些醉意。其实他喝的量并不算多,可却感觉脑袋发沉。

    走到前厅的沙发里,傅晋臣稍坐了坐。他抬手揉着酸胀的眉头,扫了眼腕表。如果再过十五分钟钱响还不出来,他就要进去救人了。

    乔笛掏出钱夹,把沐良推到边上,“这是姐的地盘,你要想请,下次吧!”

    眼见她那副架势,沐良笑了笑,并没有争抢。她提着包往前走,站在前厅的侧门前,等着乔笛结帐出来。

    看了眼时间,已经八点多。沐良算计着,这个时候盛铭湛应该给儿子洗过澡,准备哄他睡觉。

    掏出手机,沐良想要给家里打个电话,可眼角的余光却看到什么人。

    酒店的大厅人来人往,高高的水晶吊灯,垂下的光线刺眼。

    傅晋臣站在沙发前,微微扬起的视线中,映入的身影让他心尖发颤。他怔怔站在原地,深邃的黑眸,一点点泛起涟漪。

    纵然已经过去四年,但他站在人群中,依旧第一眼就能分辨出是她。

    那股熟悉的气息,无论相距多远,总能吸引他的目光。